汽車六天未動,為什麼會發動不了?

2023-03-23 15:10:02 字數 1996 閱讀 4317

1樓:保險老王子

一點反應都沒有嗎?

如果是那就是電瓶電被跑光了,找人來對火,如果起動機幹轉不著車可能是其他故障找修理廠人來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的電瓶虧電了,無法發動,你可以找專業人員來幫你打線連線一下電瓶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您的車子年齡是多少了,如果對於老車來說,這個是有可能導致車輛無法啟動的,如果洗車的話基本上是不會的,因為車子在熄火狀態下耗電量還是很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瓶虧電導致的,建議到4s店進行檢查維修,以免影響車輛正常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長時間不啟動,它唯一的損耗就是你的電瓶可能不存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未動電瓶出現虧電現象,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找師傅來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長時間不開,電瓶電量不足引起的,您可以搭接其他電瓶啟動後。跑一小時補充一下電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電瓶虧電了,你找車來幫忙搭電啟動吧,然後開一段時間給電瓶充下電。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如果六天都沒有動的話,很有可能是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發動不著,檢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現象建議檢查電瓶電壓是否正常,可能是電瓶饋電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瓶吧,基本都是虧電造成的,可以選擇充電,然後再打火就可以解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汽車沒有發動的話,有可能就是他的電瓶虧電方面導致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輛電瓶虧電導致的,需要去修理廠找搭線連線一下電瓶啟動,車輛發動機啟動後,最好是去修理廠檢查一下電瓶是否老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電瓶電壓不足,導致的,建議聯絡救援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長時間停放電瓶缺點了,先找人過來搭電啟動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電池虧電造成的,這個建議考慮找小夥伴幫你把車連起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長時間沒有發動的話,電瓶出現虧電的現象,建議通過其他汽車的答橋來充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下的話一般都是汽車的蓄電池沒有電了建議還是找乙個電瓶然後幫忙發動一下。

我的車放置幾天後發動不著是什麼原因?

19樓:

1、車子開不壞,放時間長了會壞。2、「首次發動車抖得厲害,並且在5秒內熄火」這是由於長期不動,化油器裡的油沒有了。3、「大概發動起10秒鐘後,有濃烈的汽油味道(當時我開了車內迴圈風)這種現象持續了1分鐘,」這是因為你突然加油,燃燒室燃燒不充分。

4、「嗒嗒聲依然存在,於是我在停車場開了2圈,抖動基本消失,但是發動機依然存在嗒嗒聲音」這是長時間不動,發動機內部缺少機油的潤滑,活塞、曲軸等機件幹摩擦,導致發動機抖動厲害,啟動一段時間,機油充分進入各機件潤滑,抖動自然會減少,嗒嗒聲一般是氣門間隙過大,有這種聲音,說明車子氣門頂桿已經受損,建議你去維修點好好檢查保養。5、你要記住,不開車不代表可以不管它,每天或隔天發動一次,讓車子內部機件有機油潤滑,不然時間長了,機件缺油,啟動時乾摩擦的損害要大於你跑個長途的。

20樓:寶琬

一般是有漏電(放電)的地方吧,電不足,啟動不了。

21樓:一門小鋼炮

發動不著那就是沒電了吧。

汽車發動機噪音大是為什麼

發動機噪音大的bai可能原du因有 皮帶老化zhi或鬆動 引擎底腳膠dao塊損壞或螺栓松回動。機件磨損,運轉撞擊答。比如活塞敲缸 活塞銷響 軸瓦響 凸輪軸響 氣門腳響 著火時間不準確,比如點火時間偏早,導致敲缸。火花塞損壞,缺缸。燃油標號選擇不當,比如高標號改低標號,引發爆燃。燃燒室積碳過多,著火時...

汽車不漏機油,總缺機油,為什麼,我的汽車發動機不燒機油,也不漏機油,卻機油就比原來少了?

燒機油 正常行駛5000km消耗1公升左右 如果車子啟動有藍煙冒出什麼的就是燒機油 建議去汽修店排查 我的汽車發動機不燒機油,也不漏機油,卻機油就比原來少了?15 油缺只有這些原因了 一是加的就少 二是有人為放出 三是缸體 活塞和活塞環磨損大,機油竄入燃燒室,與汽油一起燃燒掉了 燒機油 四是從油底殼...

汽車發動機原理我們學汽車的都懂,為什麼我們就做不出個像樣的發動機來呢

和你有同感 不知道國內是否能自主研發生產出一款全鋁發動機,在我的映象裡是沒有記得第一代紅旗車的誕生,中國就有自主的v6發動機,而如今卻全依賴進口我覺得並不是研發能力的問題,主要的問題在於人,太多的惰性和依賴性毫不誇張的說,本人和國內大多知名車場的研發人員打過交道,每每進入主機廠的研發中心。做事的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