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作文300字,寫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2023-03-23 15:00:03 字數 1632 閱讀 1300

1樓:黃奕心公主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類,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我是乙隻小熊,我們現在的天是多麼的可愛,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天空是那麼藍,偶爾有幾朵白雲在飄盪,地面,雖有點不平,但也亮亮的,地上的樹木長得高大,挺秀,樹上的鳥兒聲聲啼叫,樹邊的小河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在遊,小河邊的石頭也相當可愛,那花紋似花崗岩但又不是,像玉又沒那麼透,像寶石,又沒那麼明亮,總之說不出有多美。

可是,我們卻不珍惜勞動果實,隨意著汙染、破壞,使得臭氧層出現空洞並不斷擴大。臭氧層一旦被破壞,大量的紫外線會對我們健康早成威脅。得**癌,患眼疾的人也將越來越多。

由於人類越來越發達,紛紛都開工廠,是廢氣汙染,一天比一天嚴重;由於人民未能治好廢氣汙染,以及大量使用化肥、農藥,破壞土壤,陸地由綠變黑,海水、河水也被「侵略」了!

雖然我們現在的世界很美麗,但是有很多人不愛惜勞動成果,不珍惜別**出的汗水,亂伐樹木,亂扔一次性塑料盒、塑料帶,亂扔廢舊電池,如果把他們堆填,將會導致土壤板結,影響農作物吸收養分和水分,使農民得不到好收成; 一顆紐扣電池產生的有害物質,可汙染60萬公升水,相當於乙個人 一生的用水量;一節一號電池爛在地里,能吞噬一平方公尺土地,並可造成永久性公害。對自然環境威脅最大的五種物質,電池裡就包含了三種:汞、鉛、鎘。

再這樣下去,地球上每一片樹林都會消失,然後變成荒漠,荒蕪人煙的荒漠,那時就真的成了人們的世界末日了!

那就讓我們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吧!為把我們的家園建設成更美好的「樂園」而不懈努力吧!

2樓:網友

從前,在一座森林裡生活著乙隻可愛的小兔,它有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寶石一樣,嘴巴小小的,耳。

朵一聽到聲音就會豎起來,外面還穿著一件軟綿綿的白色大衣。一天,小兔呼呼地睡著覺,突然,乙隻。

兇猛的老虎吵醒了它,老虎大聲地說:「你是什麼東西,竟然擋著我老虎大王走路。」老虎氣的頭上直。

冒煙,小兔連忙讓路,老虎心想:乾脆把小兔抓回家去吃,好過我還沒有東西吃。於是,老虎就把小。

兔抓了起來。回到家後,小兔眼珠子一轉趕忙問:「老虎大王您不是要吃我嗎?

我想到了乙個好主意,你先把我放回家,讓我把朋友全請來我家,我在把它們抓到您這來孝敬您!」「嗯,這個方法不錯,就。

這樣辦」。於是,老虎就把小兔放了回家。

老虎等了很久也等不到小兔,第二天老虎才恍然大悟小兔是騙它的。

3樓:狗狗開飛機

小老鼠的謊言。

乙隻小老鼠偷偷摸摸地來到乙個倉庫,偷走了幾袋大公尺。

倉庫管理員燕子立馬發現大公尺被盜,就召集村民找小偷。小老鼠揹著大公尺沒跑多遠,就被小兔和公雞發現了。小兔說:

「你怎麼揹著這麼多大公尺?難道你就是偷大公尺的小偷?」小老鼠眨眨眼睛,說:

「怎麼可能呢?這可是小貓送給我的啊!」此時,小貓路過這裡,聽到了小老鼠說的話,就氣氛地說:

「你這個可惡的小偷,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送你大公尺來著?」小老鼠被一語道破,只好乖乖認罪了。

撒謊的小老鼠錯上加錯,在進牢房的最後一刻,小老鼠的眼裡掉下一滴悔恨的淚。

![是不是300字我也不太清楚]

í¯»°¹êêâ×÷îä300×ö

4樓:love飛翔企鵝

小雞過河的時候發現了乙個奇怪的玩意。

寫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童話故事的,童話故事500字的

從前,有這麼個地方,住著乙個老頭兒。因為老頭兒每天以砍竹為生,所以人們都叫他 砍竹老翁 有一天,老頭兒跟往常一樣,上山去砍竹。這是乙個秋天的早晨,天高氣爽,萬里無雲。老頭兒走進竹林,四下一看,發現了一棵根部放光的竹子。嗯?老頭兒有點納悶,於是,砍下了這根竹子。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竹子裡有乙個小女...

編童話故事,編童話故事200字

森林裡有乙隻愛挑食抄的小貓,他愛吃的只有一樣東西 零食。小貓越來越瘦,現在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們都不跟他玩,因為他實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生病,一颳風就摔倒,害的小朋友們被誤會。有一天,颳來一陣大風,小貓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乙個美食餐廳,服務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讓他吃了一口紅燒魚,真的是太美味了...

自編童話故事,自編童話故事400字

驕傲的大公雞 從前,有一位農民養了乙隻大公雞.它穿著一身漂亮的衣服,頭上戴著火紅火紅的冠兒.有一雙像黑寶石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闊步,唱起歌來非常好聽.它每天按時把主人叫醒,受到主人的喜愛.但是它十分的驕傲.一天,它看了看四周.看見鴨子又矮又醜,公雞想 世界上那有這麼醜的東西呀 我怎麼能同它們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