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跡線平面,跡線的跡線定義

2023-03-23 15:05:02 字數 1156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跡線是流體質點在空間運動時所描繪出來的曲線。它的切線給出同一流體質點在不同時刻的速度方向。( pathline) 跡線是單個質點在連續時間過程內的流動軌跡線。

跡線是拉格朗日法描述流動的一種方法。

跡線只與流體質點有關,對不同的質點,跡線的形狀可能不同。但對一確定的質點而言,其跡線的形狀不隨時間變化。

流線和跡線是兩個具有不同內容和意義的曲線。跡線是同一流體質點在不同時刻形成的曲線,它和拉格朗日觀點相聯絡;而流線則是同一時刻不同流體質點所組成的曲線,它和尤拉觀點相聯絡。

由跡線組成的平面叫跡線平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跡線[1](trace line of plane)平面上的特殊直線。平面與投影面的交線稱為平面跡線。如圖1,圖2所示。

平面與v面的交線稱為正面跡線,與h面的交線稱為水平跡線,與w面的交線稱為側面跡線。圖中,分別以q:,qheq、表示平面q的三條跡線。

平面的跡線,兩兩相交,其交點在投影軸上,q平面與三投影軸的交點分別用}x}}yf}:表示。

平面跡線是投影面上的直線,所以它的乙個投影與其本身重合,另外兩個投影與相應的投影軸重合。如圖中的qh,其水平投影和它本身重合,正面投影和側面投影分別和ox軸、oy軸重合。在投影圖上表示跡線,一般只將跡線與自身重合的那個投影畫出,並用符號標註,而和投影軸重合的投影不加標註。

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與投影面的交線稱為平面的跡線。通常把用跡線表示的平面稱為跡線平面。

跡線的跡線定義

4樓:單身快樂

跡線是流體質點在空間運動時所描繪出來的曲線。它給出同一流體質點在不同時刻的速度方向。 跡線是同一流體質點在不同時刻所在位置形成的曲線,是用拉格朗日法描述流動的方法。

跡線就是流點在各時刻所行路經的軌跡線(或流點在空間運動時所描繪出來的曲線)。如:噴氣式飛機飛過後留下的尾跡;颱風的路經、紙船在小河中行走的路經等。

5樓:網友

髮際線就是頭髮的邊際線,高低影響五官的協調。

6樓:瑞麗詩mht醫生

選擇的時候還是要多看看。

畢竟每家的技術啊服務啊都不一樣。

跡線的區別

你的發跡線高主要是什麼原因?發跡線高怎麼辦呢

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這應該是很多設計師的通病了。我生下來髮際線就很高,因為我爸爸就是個發跡線高外加聰明透頂的人,我真擔心我以後也會像他這樣。原因有二,一是我天生髮際線高,二是我學的醫學。不說了,我去剃光頭了。我的髮際線就比較高,可能是壓力大吧,也有可能是遺傳的問題,髮際線高低不是問題,問題是要有自...

廣告的定義是什麼?平面廣告設計的定義又是什麼

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的意思!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 並消耗一定的費用,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資訊的宣傳手段。廣告一詞,據考證是一外來語。它首先源於拉丁文ada verture,其意思是吸引人注意。中古英語時代 約公元1300 1475年 演變為advertise,其含義衍化為 ...

什麼是整式定義整式的定義是什麼?

整式的概念 學習要求 會把乙個多項式按某乙個字母的公升降冪排列。本節命題主要考查整式 單項式 單項式的係數與次數 多項式的次數與項數等概念及多項式按某個字母的公升 或降 冪排列,多以填空的形式出現.核心知識 1 單項式的概念 代數式3a,mn,x2,abx,4x3它們都是用數字與字母的積,這樣的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