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小子是誰,七喜小子的傳奇誕生

2023-03-23 13:55:02 字數 1058 閱讀 7122

1樓:切透皮聽

fido 全名fido dido

2023年誕生在紐約餐館一張餐巾紙上。

百事後來以其誕生過程為藍本, 創作了乙個故事: 故事發生在乙個餐館中。

乙個年輕漂亮時尚的女生在餐館裡等人, 她的桌子上擺著一瓶七喜和乙個盛有冰塊的玻璃杯。 女生在等人時隨手就在餐巾紙上畫著 fido 的形象。 她畫到一半停下畫筆看了一下時間, 並給自己倒了杯冰爽的七喜。

此時餐巾紙上那個雙手插兜的 fido 看了看女孩, 拿起女孩擱在一旁的畫筆, 迅速畫著自己的褲子、自己的鞋子, 完成了自己的形象。 fido 又看了看女孩手裡的七喜, 迅速在自己的手裡也畫了乙個帶有冰塊的杯子。 他右手拿著玻璃杯, 左手指了指自己手中的杯子, 向女孩勾了勾手, 示意女孩給他手中的玻璃杯也倒上七喜。

酷酷的 fido 眉毛一挑, 嘴角一揚。 就這樣,fido不僅為自己決定了褲子、鞋子, 還決定了他愛喝的飲料。

七喜小子的介紹

七喜小子的個人檔案

2樓:瑪麗

姓名: fido dido

誕生地點: 紐約餐館的一張餐巾紙上。

年齡: 永遠年輕外形。

特徵: 酷酷的外形。 一身隨意的休閒運動打扮代表著青春和活力;立在腦袋上的7根頭髮顯示獨特不羈的個性。

最喜歡的飲料: 七喜。 因為七喜自然、清新、透亮、清澈、清爽, 不會太甜膩, 夠fashion,夠cool.

性格特徵: 聰明的、自信的、積極的、樂觀的, 有著強烈的好奇心, 並且偶爾會做出一些出人意外的事情, 崇尚自我, 張揚個性。

fido 眼中的世界: 簡單、精彩、充滿探險和不同。

fido 眼中的世界絕不會是: 紛繁複雜、沉悶、刻板和一成不變。

雪碧和七喜有什麼區別,七喜跟雪碧有什麼區別?

雪碧是可口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而七喜是百事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 七喜是百事公司的,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的。七喜偏甜一點,而雪碧氣很充足,因為雪碧含的二氧化碳多一點。個人比較喜歡雪碧。雪碧氣大點,七喜氣小點,味道淡一些 雪碧老牌子,好喝貴點,七喜可能比雪碧年輕點,便宜,味道差點。七喜比雪碧偏甜一點 而且氣...

七喜筆記本的質量怎麼樣?看到一款新本七喜U41 A101挺喜歡的

別買,質量很差,並且售後很垃圾 等於沒有 我買的u41 a101,用了半年,主機板就燒了,拿到售後,竟然說我自己動過機子 機子在質保期內出了問題我自然會找售後,幹嘛自己動呢 要交三百塊維修費,我真服了,牛!真牛!打著國產欺騙國人 我和我周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發誓以後永遠不會買七喜的東西!只能說對得起...

七喜電腦的售後服務咋樣

七喜電腦的售後真是欺騙我們消費者!當初買這個品牌就是看他承諾的售後服務好,本來嘛,電腦這個東西七喜就不是什麼重質量的牌子,可是也算是專業做電腦的,我當初也沒有圖它在效能上優越到 去,可是對於我們這樣對電腦維護不在行的消費者,自然更希望在在遇到零碎的問題的時候能有乙個快捷的途徑解決,既然七喜承諾三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