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和七喜有什麼區別,七喜跟雪碧有什麼區別?

2021-07-29 08:01:14 字數 2566 閱讀 3165

1樓:晁季慶覓露

雪碧是可口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而七喜是百事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

2樓:圭荃

七喜是百事公司的,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的。 七喜偏甜一點,而雪碧氣很充足,因為雪碧含的二氧化碳多一點。 個人比較喜歡雪碧。

3樓:崔桖瑤

雪碧氣大點,七喜氣小點,味道淡一些

4樓:

雪碧老牌子,好喝貴點,七喜可能比雪碧年輕點,便宜,味道差點。

5樓:文爺鎝

七喜比雪碧偏甜一點 而且氣沒有雪碧足 冰過以後有點膩 百事比可口可樂甜 可口可樂比較磨牙 七喜是百事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七喜比較的甜,比較柔和,包裝時尚。 雪碧二氧化碳更多,氣足。 七喜是百事的,雪碧是可口可了的.

這2種飲料都是檸檬味汽水,雪碧比七喜含糖量高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最大的區別就是百事可樂甜,可口可樂氣足~ 。(只是個人看法,不同意的人就全當看不見)。有一點是周圍很多人和我共同的看法:

七喜比較的甜,比較柔和。 雖然我不太喜歡碳酸飲料,但是從感情上我選擇七喜,我喜歡它的外包裝。就像可樂我喜歡選擇百事可樂。

七喜跟雪碧有什麼區別?

6樓:麻飛薇由邦

七喜比雪碧偏甜一點

而且氣沒有雪碧足

冰過以後有點膩

百事比可口可樂甜

可口可樂比較磨牙

七喜是百事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七喜比較的甜,比較柔和,包裝時尚。

雪碧二氧化碳更多,氣足。

七喜是百事的,雪碧是可口可了的.這2種飲料都是檸檬味汽水,雪碧比七喜含糖量高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最大的區別就是百事可樂甜,可口可樂氣足~還有乙個-

-就是:說雪碧時雙唇要碰一下,說七喜時雙唇不用相碰

七喜和雪碧的味道與含義有什麼不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喜的味道比雪碧甜一點,雪碧:

雪碧是2023年在美國推出的檸檬味型軟飲料配料:碳酸水、白砂糖、檸檬酸、香料、苯甲酸鈉,果葡糖漿「sprite」 原是「可口可樂」廣告上小孩的名字「sprite 男孩」在廣告中展現燦爛的笑容,頭戴「可口可樂」瓶蓋型帽子,**「可口可樂」。 後來,可口可樂公司把「sprite「 這個易記醒目的名字挪用到新推出的檸檬味型軟飲料。

「雪碧」,母公司可口可樂不僅擁有富可敵國的資金實力,行銷全世界長達100多年的市場經驗和世界飲料市場多項絕對領導品牌;而且「sprite」飲料於2023年在美國市場一經推出,便迅速成長為世界碳酸飲料市場的熱銷品牌之一,今天「雪碧」的營業收入已經佔可口可樂公司總收入的較大比例。可口可樂把「sprite」作為引入中國市場的主要戰略品牌,並融合中國傳統文化音譯成「雪碧」,在漢語中有純潔、清涼的含義,使人在炎熱的夏季裡聯想到一片紛飛的白雪,一潭清澈的碧水,頓時有一種清涼之感,產生「擋不住的**」。「雪碧」一貫奉行世界級明星代言策略,國際天後張惠妹、世界跳水皇后伏明霞等先後傾情演繹年輕、時尚的品牌內涵,廣告語「晶晶亮,透心亮」曾成為年輕一代人爭相傳頌的「歌謠」,其品牌知名度幾乎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雪碧」已成為我國檸檬味碳酸飲料市場的絕對領導品牌。

七喜:七喜汽水

七喜(英文原名7-up)是dr pepper/seven up公司的檸檬汽水品牌,從2023年開始生產瓶裝產品。在美國境外,七喜是百事公司的註冊商標。七喜原名為bib-label lithiated lemon-lime soda,2023年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開始生產。

它原先含有檸檬酸鋰,一種鎮靜劑。早期很多的飲料都包含藥物成分。這一成分在2023年從配方中移除。

歷史 七喜由howdy corporation的創始人查爾斯

8樓:憶片海

七喜便宜一點,另個人感覺七喜裡的氣要比雪碧多一些。 喝雪碧時,感覺氣是和水融合在一起的,喝七喜時,感覺氣很容易從水中散發出來,顯得更脹。

七喜和雪碧有什麼區別?

9樓:詠love公尺

七喜比雪碧偏甜一點 而且氣沒有雪碧足 冰過以後有點膩百事比可口可樂甜 可口可樂比較磨牙

七喜是百事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旗下的軟飲料

七喜比較的甜,比較柔和,包裝時尚。

雪碧二氧化碳更多,氣足。

七喜是百事的,雪碧是可口可了的.這2種飲料都是檸檬味汽水,雪碧比七喜含糖量高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最大的區別就是百事可樂甜,可口可樂氣足~。(只是個人看法,不同意的人就全當看不見)。有一點是周圍很多人和我共同的看法:七喜比較的甜,比較柔和。

雖然我不太喜歡碳酸飲料,但是從感情上我選擇七喜,我喜歡它的外包裝。就像可樂我喜歡選擇百事可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它們生產的公司不一樣包裝不一樣而已。個人感覺雪碧好喝七喜少帶點苦味。

11樓:

作為消費者,我覺得味道都差不多,就看哪個在**,更實惠就買誰

12樓:快樂公主與天使

品牌 外表不同

去年吳克群在代言七喜廣告中的歌叫什麼名字

吳克群 情人節 詞曲 吳克群 hei babay 現在幾點 今天是什麼節 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過情人節 為了你可愛笑臉 忙呀忙不停歇 每天都值得紀念 每天情人節 he babay 現在幾點 你準備好了沒 下乙個約會地點 浪漫會多一些 驚喜一點多一點 累死我也情願 每天都值得紀念 浪漫每一天 只要有你 ...

綠茶和喜茶有什麼區別

綠茶歌喜茶的區別是 綠茶是茶,喜茶是飲料。綠茶,是中國的主要茶類之一。綠茶採取茶樹的新葉或芽,未經發酵,經殺青 整形 烘乾等工藝而製作的,保留了鮮葉的天然物質,含有的茶多酚 兒茶素 葉綠素 咖啡鹼 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成分。綠化色澤和茶湯較多儲存了鮮茶葉的綠色格調,由此得名。常飲綠茶能防癌,降脂和 ...

請問雅閣七代和七代半有什麼區別

雅閣七代和七代半的區別在於 1 車身尾部 雅閣七代尾部燈是寬扁尾燈,而且不是led 七代半後尾部修改呈流線型,是三角尾燈,且剎車燈及警示燈換成led。2 車身內飾 七代雅閣eour r cl7 搭載本田k20a引擎,最大馬力220匹。雅閣ttpe s搭載本田k24引擎,最大馬力190匹。除常規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