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筆記本的質量怎麼樣?看到一款新本七喜U41 A101挺喜歡的

2022-06-08 12:25:02 字數 939 閱讀 3044

1樓:去你的

別買,質量很差,並且售後很垃圾(等於沒有),我買的u41-a101,用了半年,主機板就燒了,拿到售後,竟然說我自己動過機子(機子在質保期內出了問題我自然會找售後,幹嘛自己動呢),要交三百塊維修費,我真服了,牛!!真牛!! 打著國產欺騙國人 我和我周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發誓以後永遠不會買七喜的東西!!!

2樓:江峰山越

只能說對得起價錢

配置一般般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v430的,質量還可,2年了都沒有出現過硬傷,就是散熱方面一般般,加個風扇都覺得有點熱。

4樓:

七喜 u41-a101 我也是日思夜想就是擔心質量問題

樓主要是買了..好用就hi我......推薦我也買乙個啊

5樓:245427875旺

大家都放心買吧。七喜不管台機還是筆記本,質量都好。誰用誰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了兩天,挺好用暫時沒什麼問題。但是買的時候要注意型號,因為另外乙個型號u41-a111跟這款**差不多,可能會讓一些js有機可趁。最好致電廠家,去專門店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喜手機質量不咋樣,電腦質量可想而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個…就是不知道質量可以不!以前買七喜的台式電腦…三年才壞了顯示卡!他上門換了個…現在執行速度可以…就顯示卡低了!

今天顯示器傻了!就想買個本本。看到這個性號不錯。

本來打算下個星期組裝部的…看到這個卻有點想買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很不錯哦,我朋友買了,速度非常快,外觀也沒得話說!支援國產,一直看好七喜,沒想到這次給我們消費者這麼大的驚喜!給力!!推薦購買!

七喜膝上型電腦怎么樣?主要質量方面

質量方面肯定沒聯想 hp的好,但是覺得七喜的價效比比較高。最近出了v98,配置相當強大,而且 非常實惠。我同學打算買,後來又聽說這款機子返修率高,所以放棄了。還有乙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就是維修點少,這很讓人頭痛 看上v98了吧 這東西單從配置來說價效比確實太無敵了,如果你是遊戲發燒族但預算又不夠的話...

求一款做工和質量好的筆記本,求一款質量最好的7000元遊戲筆記本!

純粹做工的話,第一推薦thinkpad的t,x系列t440p,i5 4200m強過去年3320m的效能和gt730m的顯示卡效能出色,3年的保修也是筆記本裡面的翹楚,至於質量,這個基本是14寸筆記本的前3水平.出色乙個詞 x230,i5 3320m,hd4000集顯.目前新一代的標準電壓處理器的x2...

求一款散熱效能較好的惠普筆記本,哪一款膝上型電腦散熱效能比較好

散熱好的機器?效能差的自身發熱就小自然散熱就相對會好。都說某某某的商務機散熱好,也不看看都什麼鳥配置,i3 gma hd 這配置拿個扇子對著扇都能保證他冰冰涼啦 cq41 207tx吧,32奈米的i5再加上瑞頻,發熱絕對的小,超破爛的獨立顯示卡,也是低發熱的保證,這配置放到誰家的15寸模具裡你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