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七喜酵素梅拉黑色粑粑,吃酵素梅拉黑色的稀便

2023-01-29 17:25:02 字數 905 閱讀 7160

1樓:飛白傑胡

是不是稀的,這個可能就是水便,屬於產品質量問題,上次有個朋友介紹用過台灣的秀暢酵素,感覺很不錯,可以試試。

2樓:鬥嘴的懶豬

很正常,那是在排體內的毒素。如果是拉肚子就不好了。

3樓:偶然

這我倒不知道 但喝粉劑 尿液會變色。

吃酵素梅拉黑色的稀便

4樓:吉吉這一天

傷到身體了,建議就醫,不是排毒。

建議帶著使用的酵素,去就醫,便於醫生診斷情況,酵素千萬別隨便吃,會吃出問題的。

5樓:牧樂志秋慕

酵素這東西如果在製作的過程或是運輸、貯藏的過程中受到雜菌感染的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後果。還有服用者比較敏感的話,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這樣的話,這類東西不吃也罷。

吃了酵素梅后拉黑色物質正常嗎

6樓:尚勇者

這是很正常的情況,據喝完大漢酵素原液的人說的喝完拉出來的都是黑色的,臉上的斑也會相印的變淡的,自己體內的毒素也是順著就排出來了。

吃酵素纖梅排黑色便便

7樓:吉吉這一天

***,別吃了。傷身體了。

這個東西大多是食品的生產許可證,有的是糖果,有的是飲料,有的是果凍,很多有許可證的包裝上,是不敢標註功效的,沒有許可證的才敢,因為找不到公司,可能是小作坊。所有宣傳的功效都不可可信,要慎重。

吃七喜酵素梅拉便便拉水了,怎麼回事

8樓:便秘上天貓暢樂

這是產生的*** 這類產品美其名曰:通腸道 實際就和瀉藥是乙個道理。

七喜小子是誰,七喜小子的傳奇誕生

fido 全名fido dido 1987年誕生在紐約餐館一張餐巾紙上。百事後來以其誕生過程為藍本,創作了乙個故事 故事發生在乙個餐館中。乙個年輕漂亮時尚的女生在餐館裡等人,她的桌子上擺著一瓶七喜和乙個盛有冰塊的玻璃杯。女生在等人時隨手就在餐巾紙上畫著 fido 的形象。她畫到一半停下畫筆看了一下時...

雪碧和七喜有什麼區別,七喜跟雪碧有什麼區別?

雪碧是可口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而七喜是百事可樂旗下的飲料品牌 七喜是百事公司的,雪碧是可口可樂公司的。七喜偏甜一點,而雪碧氣很充足,因為雪碧含的二氧化碳多一點。個人比較喜歡雪碧。雪碧氣大點,七喜氣小點,味道淡一些 雪碧老牌子,好喝貴點,七喜可能比雪碧年輕點,便宜,味道差點。七喜比雪碧偏甜一點 而且氣...

七喜筆記本的質量怎麼樣?看到一款新本七喜U41 A101挺喜歡的

別買,質量很差,並且售後很垃圾 等於沒有 我買的u41 a101,用了半年,主機板就燒了,拿到售後,竟然說我自己動過機子 機子在質保期內出了問題我自然會找售後,幹嘛自己動呢 要交三百塊維修費,我真服了,牛!真牛!打著國產欺騙國人 我和我周圍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發誓以後永遠不會買七喜的東西!只能說對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