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低於36度的體溫正常嗎,體溫低於36度正常嗎?

2023-03-23 13:50:03 字數 2519 閱讀 7052

1樓:樓蘭寡君

不正常,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低溫或低燒現象,比高燒還麻煩,如果是高燒最多掛兩瓶點滴就下來了,大低燒沒那麼好打發,**一般是體內有炎症,不過不容易找出,體質弱者也可能有這種毛病,建議首先去醫院診斷一下,檢查一下以前的病例情況,如果以前得過什麼老病什麼的,那就去複查一下,很可能就是它惹的禍,建議吃中藥,消炎比較徹底。

2樓:我是帕希菲卡

正常,如果人體的汗腺很發達的話,會將體表溫度降低。

而至於樓蘭寡君說的低燒,那純屬胡扯,一點常識都沒有!

低燒是指高於正常體溫37度、而低於39度的狀態,高於39度就是高燒了!

像你,一定很愛出汗的,不然不會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以上就有危險了。

正常人體溫一般上午比下午高,剛出生1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25℃,6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5℃,1歲以後高1℃。

正常體溫的測量方法是在早晨8點左右、午後3點左右、晚上8點左右各測一次體溫,連續測量幾天,取其最穩定的值即為正常體溫。

4樓:鐘蘆

kao人的正常體溫在度。

低溫就有問題啦喔不明白有36度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帕希菲卡你也胡扯,量體溫又不量體表溫度,跟愛出汗什麼關係啊。

6樓:帳號已登出

體溫天生比人低兩度。

好像有這樣的殺手電影。

體溫低於36度正常嗎?

7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可以明確的回答是一般,如果沒有特殊疾病的話,體溫低於36度,大多都是正常的,沒有太大的問題,人在平常的情況下,腋下量體溫。一般都是36到37度,有些但是有些人體溫就是連續,監測三次以上都是低於36度,可以考慮為低體溫,一般這種情況下是偶爾出現的,可以進行保暖多添衣服,喝熱水這些方法來緩解與改善,等到其它方法。解決以後,體溫會進行增加,還有一種情況是體溫表的問題,有些體溫表量一次是不太準確的,需要連續監測幾次體溫。

如果平均值還在36度以下,那也是沒事的,所以很多人不用擔心體溫低於36度也是正常的,就像有些人的心律有快也有慢,運動員的心率相對來說都要慢一點,也是非常健康的,有些乙個指標異常,代表不了什麼,建議大家結合每個人的情況。

8樓:網友

不正常,這個體溫太低了,正常的體溫是36度到37度,低於36度太低了,你是不是生病了。

9樓:殷和軍斯喬

病情分析:首先應明確的是,因為個體差異,只要臨床沒有任何不適和異常,體溫偏低也是正常的,不必擔心,指導意見:如果伴有畏寒,乏力,頭暈,精神不振等症狀,應考慮是否為甲減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再做相應的**,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

10樓:網友

一般正常人體溫是度左右,如果體溫低於36度就不正常了。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體溫36度正常嗎

11樓:梵天甘雨

體溫36度是正常的。37℃只是體溫的乙個大概數字,人體各個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

正常人口腔溫度為,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

3℃~,直腸溫度較口腔溫度高。

5℃。一天之中,清晨2~5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

3℃左右,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體溫低的人有很多,36度非常正常,不過人得體溫清晨最低,還回出現35度多點,下午五六點體溫最高。如果你是早上的體溫不算是非常低的,不用擔心這是好現象,說明你你身體內部正常。但是基礎體溫低的人一旦發燒到了37度5左右就會感到身上痠痛很難受了。

13樓:ppdd百合

可能是體寒,讓中醫看看是不是,如果是可以排寒,網上有相關資料,體寒容易生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症狀一樣,去看看中醫,或者看點中醫書,做那個什麼金雞獨立,很有用的。你可以在網上查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正常的,你只要多喝一點水就行了。

低於36度是什麼體溫?

16樓:夢醉纖塵

體溫低於36度,考慮是身體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是低燒。

17樓:天下歸心

正常體溫,說明你比常人怕熱,比常人能夠抵禦寒冷。正常現象,無需驚慌。

18樓:網友

是正常體溫,說明你比別人怕熱。

體溫低於36度正常嗎

體溫低於36度是怎麼回事 體溫低於36度的原因

體溫不高於36度正常嗎?

體溫36度正常嗎

36度,我的體溫正常嗎

人的體溫其實不是抄像許襲多人印象中的bai都是37 的,高等醫藥院校教du材 病理生理zhi學 是這 dao樣描述的 經測定國人腋下溫度為36.0 37.4 舌下溫度為36.7 37.7 若體溫超過正常值的0.5 即為發熱。不知道你說的36 是腋探還是口探,如果是腋探,再加上0.5 也就是35.5 ...

狗狗的體溫正常嗎

首先,寶貝的體溫是正常的,請放心.同時也恭喜您的寶貝能 其次,犬的正常體溫是38.0 39.0度.超過39度就應該算是發熱.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 39,你說的是正常體溫!順便說一下樓上這位,你在這裡誤導狗狗的主人!細小是乙個很複雜的病,你說的只是一種情況!具體的說多了不是專業的也看不懂!提醒一下...

人的正常體溫,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 37 左右,不同的人基礎體溫也不一樣,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一般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都應屬正常。普遍來說,37.4 38是低燒38 39度是中度發燒,39 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大人正常體溫在36.5到37.5直間,小孩的偏高一點點,小孩不上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