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祝福語,寫給親人的。給朋友龍年的祝福語

2023-03-23 13:55:03 字數 2699 閱讀 2036

1樓:竹步他哥

龍馳虎驟、龍雛鳳種、龍德在田、龍雕鳳咀、龍斷可登 龍斷之登、龍蹲虎踞、龍多乃旱、龍幡虎纛、龍飛鳳舞 龍飛鳳翔、龍飛鳳翥、龍飛虎跳、龍鳳呈祥、龍肝豹胎 龍肝鳳腦、龍肝鳳髓、龍鬼蛇神、龍翰鳳雛、龍翰鳳翼 龍胡之痛、龍虎風雲、龍化虎變、龍荒蠻甸、龍荒朔漠 龍江虎浪、龍精虎猛、龍駒鳳雛、龍舉雲興、龍舉雲屬 龍樓鳳城、龍樓鳳池、龍樓鳳閣、龍樓鳳闕、龍馬精神 龍眉豹頸、龍眉鳳目、龍門點額、龍鳴獅吼、龍拏虎攫 龍拏虎跳、龍拏虎擲、龍攀鳳附、龍盤鳳舞、龍盤鳳逸 龍盤鳳翥、龍盤虎踞、龍盤虎拏、龍蟠鳳逸、龍蟠鳳翥 龍蟠虎伏、龍蟠虎踞、龍蟠虎繞、龍蟠虯結、龍潛鳳采 龍屈蛇伸、龍去鼎湖、龍跧虎臥、龍蛇飛動、龍蛇飛舞 龍蛇混雜、龍伸蠖屈、龍神馬壯、龍生九種、龍生九子 龍首豕足、龍潭虎窟、龍潭虎穴、龍韜豹略、龍騰豹變 龍騰鳳集、龍騰虎蹴、龍騰虎踞、龍騰虎嘯、龍騰虎躍 龍騰虎躑、龍騰虎擲、龍跳虎伏、龍跳虎臥、龍頭鋸角 龍頭蛇尾、龍威虎震、龍威燕頷、龍驤豹變、龍驤鳳矯 龍驤虎步、龍驤虎視、龍驤虎嘯、龍驤虎跱、龍驤蠖屈 龍驤麟振、龍翔鳳舞、龍翔鳳躍、龍翔鳳翥、龍翔虎躍 龍心鳳肝、龍興鳳舉、龍興雲屬、龍行虎變、龍行虎步 龍血鳳髓、龍血玄黃、龍言鳳語、龍顏鳳姿、龍陽泣魚 龍吟虎嘯、龍游曲沼、龍馭上賓、龍御上賓、龍躍鳳鳴 龍躍鴻矯、龍躍虎踞、龍戰虎爭、龍戰玄黃、龍戰魚駭 龍章鳳彩、龍章鳳函、龍章鳳姿、龍章麟角、龍章秀骨 龍蟄蠖屈、龍爭虎鬥、龍爭虎戰、龍睜虎眼、龍姿鳳采 行運一條龍。

2樓:席欣穎

祝你龍年像龍一樣有福,像龍一樣威猛,像龍一樣長命百歲。

3樓:晃吖晃吖晃

祥龍納福,龍騰四海。

龍年祝福語

給朋友龍年的祝福語

4樓:匿名使用者

1: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龍年愉快!

2:乙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龍年好!

3: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卷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春快樂!快樂每一天!

4: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5: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龍年快樂幸福平安!

6: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5樓:殘敗的破葉

過年了,祝大家:

小孩子能夠天天《生龍活虎》

青年人能夠《蛟龍得水》

壯年人的事業能夠《龍驤虎步》

老年人天天都能夠《龍馬精神》

做父親的能夠有乙個《乘龍快婿》《乘龍配鳳》

做兒女的父母能夠《龍行虎步》《神龍馬壯》

生個兒子《如龍似虎》《龍翔虎躍》

家裡《藏龍臥虎》《龍肝鳳髓》

總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幸福,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即將過去,龍年到了,祝福是一種態度,祝福也是一種生活,龍年祝福也有創新,如成都新東方的龍年祝福語:祝大家事業如川菜紅紅火火,生活如蛋糕甜甜蜜蜜,龍年祝福也有感動,如一位朋友向他的愛人送祝福: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親愛的龍年愉快幸福天天!

7樓:匿名使用者

龍年將至,恭祝各位龍的傳人:龍馬精神、生龍活虎,身著龍門飛甲,練就降龍十八掌,在未來無數個月朦朧鳥朦朧的夜晚,上演你儂我儂、龍鳳呈祥的經典愛情大戲!事業勝似蛟龍得水步步高公升,幸福堪比遊戲接龍永不停轉!

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中,靜享精緻的玲瓏生活!原創祝福 小龍包為證 **敬上;)

8樓:紫氣雲紗

祝你龍年發揚龍馬,給力龍龍,如龍一般氣宇軒昂、抬頭向前衝!

龍年祝福語

9樓:上海工藝禮品網

新年到,禮物到: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四海,龍騰虎躍,生龍活虎,如龍似虎,魚躍龍門,龍馬精神,龍斷可登:謂可經營得利。龍,通「壟」

龍年春節祝福語

11樓:

看看下面幾條怎麼樣,不行這裡還有一些:

轉眼春節就快到,我搭乘嫦娥二號,帶著金銀財寶,揣著存摺鈔票,吹著幸福的集結號,尋找你手機開心快樂的訊號。提前祝你兔年萬事如意,好運步步高!

轉眼春節就快到,我搭乘嫦娥二號,帶著金銀財寶,揣著存摺鈔票,吹著幸福的集結號,尋找你手機開心快樂的訊號。提前祝你兔年萬事如意,好運步步高!

2023年春節祝福語,龍年春節祝福語,春節祝福語大全,春節簡訊祝福語,2012春節祝福語大全。

12樓:百花爭妍

玉兔潤大地,神龍降神洲!

給父母祝福語,寫給父母的祝福語怎麼

寫給父母的祝福語怎麼 寫給父母的祝福語示例 1 爸爸媽媽,千萬個祝福 健康 長壽 平安 喜悅 溫馨 歡欣 富裕 都與您倆同在,願隨著佳節帶給您倆無數溫馨喜悅!2 親愛的父母,遠在他鄉的孩兒向你們問好啦,願你們健康長壽,快樂福無邊!我在遠方一定會努力拼搏的,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爸爸媽媽,我愛你們。3 ...

寫給學姐的生日祝福語,給姐姐的生日祝福語

1 今日陽光明媚,今日鮮花燦爛,還有小鳥歡叫,更有綠蔭蔥蘢,要問有何喜事,原來你的生日,趕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樂,心想事成。2 生 命之光璀璨開啟,日 常生活平淡有趣,快 把祝福整理收集,樂 觀心態善待自己。生日快樂!3 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託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

給爸爸寫的生日祝福語,寫給爸爸的生日祝福語有哪些?

1 爸爸 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祝您 生日快樂!2 爸爸 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爸爸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 深深的 直到心底。祝您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