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球迷來 前阿森納球員 沒有球隊要我

2023-03-23 12:40:02 字數 4051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去我廠的 搶手論壇 看看。

阿森納一線隊球員資料:

1.曼努埃爾·阿爾穆尼亞。

2.阿布·迪亞比。

3.巴卡里·薩尼亞。

4.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5.托馬斯·費爾馬倫。

6.菲利普·森德羅斯。

7.托馬斯·羅西基。

8.薩公尺爾·納斯里。

9.愛德華多·達·席爾瓦。

10.威廉·加拉。

11.羅蘋·范佩西。

12.卡洛斯·貝拉。

14.西奧·沃爾科特。

15.德尼爾森。

16.阿龍·拉姆齊。

17.亞歷克斯·宋。

18.公尺卡埃爾·西爾維斯特。

19.傑克·威爾希爾。

20.約翰·朱魯。

21.盧卡斯·法比安斯基。

22.蓋爾·克利希。

23.安德烈·阿爾沙文。

24.維托·曼諾內。

27.埃馬紐埃爾·埃布埃。

28.基蘭·吉布斯。

30.阿爾芒·特拉奧雷。

46.弗蘭·梅里達。

52.尼克拉斯·本特納。

53.沃伊切赫·什琴斯尼。

2樓:7號獵人

主力陣容: 范佩西 《查馬克,本特納》

阿爾沙文 《羅西基》 沃爾科特。

法布雷加斯 德尼爾森《迪亞比》

宋 克里希 《吉布斯》 薩尼亞《埃布埃》

維爾馬倫 斯切克尼《朱魯》

阿穆尼亞 替補:貝拉,托馬斯,法比安斯基等。

轉會還未結束,還有球員會加入。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槍迷俱樂部,群號151844915,歡迎槍迷加入。

前阿森納球員:沒有球隊要我

4樓:新東都

前阿森納球員:沒有球隊要我。

16歲就從阿森納出道的威爾希爾,跟隨阿森納拿過兩次足總盃冠軍,並多次入選英格蘭國家隊。

但他怎麼也不會想到他在29歲這樣乙個**年紀,會有退役的想法。

「我本以為在這樣乙個年紀,我還可以為國家隊效力,甚至在足壇叱吒風雲。」

威爾希爾認為離開阿森納是他最大的錯誤。

2016-17賽季,威爾希爾曾經被租借到伯恩茅斯俱樂部,回到阿森納後,溫格跟威爾希爾說道:「你可以走了,你不會得到新合同的。」

後來威爾希爾和埃梅里進行了談判,埃梅里給了他新合同,但明確告訴威爾希爾他不會進首發。當時威爾希爾十分生氣,他本以為他上賽季已經證明了自己。

威爾希爾說:「我當時應該冷靜幾天的。」

今年夏天,威爾希爾再次恢復了自由身,九歲的兒子阿奇會問他:「美職聯怎麼樣?你為什麼不去西甲踢球?」

威爾希爾稱,他無法向阿奇解釋為什麼不去踢球,為什麼沒有俱樂部要他,阿奇在學校的朋友也會問為什麼他的爸爸不去工作,「他踢的還不夠好嗎?」

威爾希爾認為他的狀態很好,希望可以早日找到下家。

實在不行,咱降降薪來中國?

阿森納的球迷叫啥?

5樓:好漢

阿森納的球迷暱稱是gooner。

6樓:94阿森納

gooner,槍迷,一日槍迷眾生槍迷,永遠的紅白色。

成績並不出色的阿森納,為何能擁有眾多的球迷?

7樓:教育評論員說

阿森納是一支非常特殊的球隊。多年來,阿森納幾乎沒有贏得過幾個聯賽冠軍。經常在英超聯賽中在第四名徘徊。

儘管球隊的戰績不出色,但是這支球隊卻擁有無數的球迷,那麼成績並不出色的阿森納,為何能擁有眾多的球迷?

主要原因如下:

首先,優異而穩定的成績。阿森納不是土豪隊,它沒有與土豪球隊相同的戰績,但是儘管阿森納沒有贏得過多個聯賽冠軍,但他們常年保持穩定在第四位左右徘徊。從1998-1999賽季開始,阿森納就已經連續十多年進入歐洲冠軍聯賽,並且始終緊隨於大牌球隊之後,可以說非常穩定和出色。

其次,具有觀賞性。就觀賞性而言,阿森納絕對是歐洲球隊中最前沿。並且擁有優秀的技術,高球商和大局觀。

在溫格的訓練下,強調身體對抗和快速反擊,阿森納的球員在進攻線上的表現更為順暢,華麗的進攻風格使阿森納的比賽充滿了觀賞性。對於阿森納而言,這已經成為一種獨特的球風。

第三,溫格。溫格是乙個理想主義者,而敢於犧牲自己理想的人是不需要同情的。因為他們從事的工作本質上是失敗大於成功,所以在轉讓市場上,在管理方法上,或者在現場指揮過程中,都是不是最好的。

但溫格的獨特之處在於他的足球哲學,他對足球本義的理解和堅持,贏得了很多球迷的喜愛。

第四,充滿希望的年輕團隊。阿森納擁有完整的年輕球員體系,而球隊選球員很有一套。新球員進入阿森納時,大多數是菜鳥。

幾年後,卻能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無論是早期的亨利·維埃拉,還是中期的小發,范佩西或阿什利·科爾,都在阿森納找到了通往球星的道路。長期以來,阿森納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儘管有時他們無法忍受艱苦的訓練並且容易受到情感的影響。但是,當看著年輕人在場上快樂地奔跑時,看著他們從不成熟的男孩在阿森納長大就充滿了期望。

8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溫格帶領的阿森納雖然成績不夠出色,但是球隊卻非常堅韌,而且還有很多有趣的梗,所以才會有眾多球迷。

9樓:無名之人

近幾年成績並不出色的阿森納,曾經可是絕對的豪門,而且英超的關注度本來就很高,所以阿森納有這麼多粉絲不奇怪。

10樓:天真沒有樣

因為阿森納在前幾年也是英超一流強隊,號稱兵工廠。由於打法比較流暢華麗觀令觀眾們賞心悅目,所以吸引了許多的球迷粉絲。

爭四狂魔 阿森納球迷 早幹什麼去了

阿森納球迷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是一支年輕的隊伍 富有活力與衝擊力。

往往在反擊的時候給敵方帶來致命一擊。

然而,過於年輕的防守和失誤太多的門將總是讓槍手們在歐冠賽場上鎩羽而歸新賽季,後防由費爾馬倫和科斯切爾尼兩位歐洲中衛組成從個人能力來看 費爾馬倫的頭球和搶點的意識非常好 鏟斷兇猛果斷科斯切爾尼雖年輕,但是速度快 身體靈活 補位意識強的特點得到了發揮斯奎拉奇很早就出名了 是位不錯的中衛 溫格是為了不讓後防線出一點漏洞。

努力加強後防 最後的問題是門將了。

至於lz問能不能打贏巴薩皇馬 我認為這個問題只能讓時間來給我們答案畢竟就陣容來說 阿森納絕非兩隊的對手。

但是到了歐冠賽場上 一切都不好說了。

我認為善於打防反的阿森納 一定能夠給擁有防守漏洞大的皇馬帶來一絲危機感 巴薩的控球與進攻太過犀利 很難守 所以贏是相當困難的。

12樓:為壞封心

皇馬的陣容就比阿森納強好幾個檔次,加上穆里尼奧,年輕的阿森納很難。至於贏巴薩,樓主你自己都認為能贏了,我們還能說什麼呀……

13樓:小衛

我覺得阿森納缺乏超級射手,中場組織不錯,前鋒線上有一名超級射手應該能贏皇馬,不過阿森納後防線不是讓人很放心!

14樓:海布利冰王子

斯奎拉齊已經來了,我覺得今年阿森納有戲,要保持陣容健康和穩定就行。

15樓:元狂

打皇馬應該能贏 因為皇馬今年陣容其實並不強大。

對啊 去年小法帶傷上陣都進球 要是全隊齊整陣容打巴薩會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阿森納的後防有問題,不太看好其歐冠前景。

希望今年槍手們忍一年,放眼國內聯賽,磨練陣容,明年在轉會市場有針對性的選擇隊員,完善陣容。

17樓:夏荇嵐德

其實如果和皇馬分到一組倒不用太擔心,皇馬是屬於那種有實力的抽風型球隊,雖然裡面也有我喜愛的球員,但是只要槍手能夠好好打進攻是肯定有勝算的。

反倒是巴薩,這支球隊的中前場一直以來都是很強大的,而且現在巴薩的後防線也逐漸的走向成熟,比起去年那是不能同日而語的。今年槍手如果想要在巴薩手裡取得全勝有點困難,當然我是非常相信小法和沙皇能夠帶領槍手在歐冠道路上披荊斬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溫格的隊伍可以進決賽。頂下。

阿森納有沒有買守門員啊?前阿森納球員 沒有球隊要我

沒有 截止8月6日阿森納所有轉會如下 沒有守門員。轉入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來自 新聞a.比紹夫 21 中場 免費 不萊梅 詳細納斯里 21 中場 未知 馬賽 詳細。c.貝拉 19 前鋒 租借回歸 奧薩蘇納 詳細阿倫 拉姆塞 17 中場 640萬歐元 加迪夫城 詳細轉出球員 年齡 位置 ...

阿森納叫東廠,阿森納球迷叫什麼

哥,阿森納什麼時候叫東廠了,人家叫 兵工廠 槍迷啊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

阿森納有哪些傳奇人物,阿森納的傳奇球員有哪些

說些你能認識的吧,有亨利 博格坎普 以亞當斯為代表的後防五老 亞當斯現在在亞塞拜然加巴拉俱樂部執教 在我看來阿森納30年代的傳奇教練查普曼堪稱足球史上的傳奇 正是他發明了mw陣型 推動了足球戰術體系的改革 當然溫格對於阿森納甚至整個當今足壇而言 足以稱之為傳奇了 亨利 博格坎普 吉爾伯託席爾瓦 維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