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隊長定律的介紹,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027 閱讀 8993

1樓:西格

曼聯主帥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後不久,一則有趣的定律在網上流傳開來。根據其含義,凡是前阿森納隊長轉會加盟的球隊,在其加盟後的那個賽季結束後,時任主帥都離職了。

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2樓:匿名使用者

1.維埃拉 第一位轉出的隊長是維埃拉,他以2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意甲祖雲達斯。

2.亨利 維埃拉離開後亨利接任隊長,但2023年的他以2400萬歐元的身價轉投巴薩。

3.吉爾伯託-席爾瓦 巴西球員吉爾伯託-席爾瓦2023年8月以45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阿森納俱樂部,2023年社群盾比賽,他進球幫助球隊擊敗利物浦奪冠,在隨後的2003-04年賽季英超聯賽中,又幫助球隊以不敗的戰績獲得英超冠軍。在亨利離隊後,吉爾伯託一度成為阿森納隊長,2023年夏天,他轉會至希臘勁旅帕納辛納科斯。

4.加拉 2006夏季轉會視窗關閉前一天,阿森納與切爾西達成交易,原阿森納球員阿什利-科爾以500萬英鎊+加拉的方式轉會到切爾西,而切爾西鐵衛加拉來到阿森納,在隨後的07-08賽季,加拉接過隊長袖標,成為阿森納隊長。但在08-09賽季期間,加拉公開炮轟隊友惹怒了溫格,失去了隊長的位置。

2023年8月,加拉加盟阿森納同城死敵托特納姆熱刺。

5.法布雷加斯 北京時間2023年8月15日,巴塞隆納俱樂部官方宣布法布雷加斯加盟。法布雷加斯先後完成體檢、簽約後,在諾坎普球場亮相。

6.維爾馬倫 巴薩從阿森納簽下比利時國腳維爾馬倫,合同期5年,根據**的訊息,這筆交易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400萬歐元浮動。維爾馬倫也是自維埃拉2023年離隊以來阿森納9年來離隊的第7位隊長。

7. 范佩西 北京時間2023年8月17日晚,曼聯俱樂部通過官網正式宣布,已經完成了范佩西轉會的一切手續,范佩西與曼聯俱樂部簽約四年,合同直到2023年6月結束。曼聯俱樂部官網雖然沒有公布范佩西的轉會費,但是根據此前英國bbc**的證實,曼聯俱樂部為得到范佩西一共花費了2400萬英鎊。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貌似每兩年左右就要賣個隊長,但是很奇怪賣出去以後都不是很強進了

阿森納叫東廠,阿森納球迷叫什麼

哥,阿森納什麼時候叫東廠了,人家叫 兵工廠 槍迷啊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

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呀謝謝

阿森納粵語發音音譯叫做阿仙奴。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頂級聯賽...

阿森納的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

溫格 1996 至今 一直在帶領阿森納,執教了十九年 至2015 執教場次在2014年3月達到了1000場。溫格在曼聯的老爵爺退役之後是目前英超聯賽中執教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教練。阿爾賽納 溫格 1949.10.22 法國足球教練,曾執教過南斯 摩納哥和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1996起執教阿森納足球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