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為什麼叫槍手,阿森納的外號為什麼叫槍手?

2021-03-03 21:18:07 字數 5870 閱讀 2686

1樓:匿名使用者

「arsenal」這個詞在英文裡是兵工廠的意思,阿森納隊經過一百多年的努力,取得了優

異的成績,使其成為英格蘭最著名、最老牌的足壇勁旅之一,而且還得到了乙個名震歐陸的綽號「槍手」,從中可看出該隊在球場上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以及球迷和對手對它的敬意和仰慕。2023年,英格蘭一群在兵工廠工作的工人在倫敦南部的伍爾維奇組織了一家私人足球會,以當中乙個工廠的名字「標準營隊」為其命名,這就是今天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的前身。到了2023年隊伍遷往北部的希伯里,在2023年將球隊正式命名為阿森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門的進攻犀利.隊標是乙個火炮.而阿森那原來就是製造**的.所以叫他們槍手

3樓:旺財小隊長

asenal的原意是兵工廠

4樓:車工學徒

阿森納是尤一群兵工廠的工人建立的

阿森納為什麼叫槍手?

5樓:巨集聚變

阿森納的綽號由來跟俱樂部歷史聯絡緊密:阿森納是由一幫伍爾威奇「皇家兵工廠」的蘇格蘭工人於2023年創立的,由於出身寒微,球隊的條件非常拮据,甚至球衣都來自諾丁漢森林俱樂部的饋贈。而且還經歷了三次改名,直到2023年球隊將主場遷到海布里後,才正式叫「阿森納」。

阿森納的第一次崛起在上世紀30年代,然後在70年代又風光了一陣兒。但在法國人溫格上任後,阿森納真正成為英超最強隊的代表之一,而「槍手」這一響亮的綽號也逐漸取代了「兵工廠」,不過現在阿森納的隊徽上一直都保留著一門火炮,不管是「槍手」還是「兵工廠」,還算海布里人沒有忘本。

6樓:風

arsenal就是兵工廠的意思

而且阿森納隊徽中間有一把槍,所以就叫槍手了

7樓:

原因一:阿森納的綽號由來跟俱樂部歷史聯絡緊密:阿森納是由一幫伍爾威奇「皇家兵工廠」的蘇格蘭工人於2023年創立的,由於出身寒微,球隊的條件非常拮据,甚至球衣都來自諾丁漢森林俱樂部的饋贈。

而且還經歷了三次改名,直到2023年球隊將主場遷到海布里後,才正式叫「阿森納」。

阿森納的第一次崛起在上世紀30年代,然後在70年代又風光了一陣兒。但在法國人溫格上任後,阿森納真正成為英超最強隊的代表之一,而「槍手」這一響亮的綽號也逐漸取代了「兵工廠」,不過現在阿森納的隊徽上一直都保留著一門火炮,不管是「槍手」還是「兵工廠」,還算海布里人沒有忘本。、

原因二:阿森納球員喜歡打手槍

8樓:深深愛海

因為阿森納的英文arsenal就是兵工廠、槍手的意思~再加上前幾年成績最好的時候擁有很多一流的前鋒~亨利,法布佳斯,皮雷......

以其強大的攻擊力聞名~

因此國內給予槍手的美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的前身就是2023年由一群在兵工廠工作的工人在倫敦南部的伍爾維奇組織了的一家私人足球會,名為"標準營隊"。2023年隊伍遷往北部的希伯里,並在2023年正式命名為阿森納.它的另乙個綽號"槍手"也由此而來,同時也反映出了該隊在球場上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以及球迷和對手對它的敬意和仰慕。

因為阿森納最初由woolwich區皇家兵工廠的工人們組建.2023年正式定名為「皇家阿森納隊」,2023年更名為「woolwich區阿森納隊」,2023年,俱樂部遷移至海布里球場,最終定名為「阿森納隊」。 arsenal的英文意思就是「兵工廠,軍械庫」,查查英漢詞典你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rsenal」這個詞在英文裡是兵工廠的意思.阿森納隊經過一百多年的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使其成為英格蘭最著名、最老牌的足壇勁旅之一,而且還得到了乙個名震歐陸的綽號「槍手」,從中可看出該隊在球場上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以及球迷和對手對它的敬意和仰慕。2023年,英格蘭一群在兵工廠工作的工人在倫敦南部的伍爾維奇組織了一家私人足球會,以當中乙個工廠的名字「標準營隊」為其命名,這就是今天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的前身。

到了2023年隊伍遷往北部的希伯里,在2023年將球隊正式命名為阿森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asf asfasf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他們隊標...

那是步槍...所以...

13樓:百度使用者

阿森納(asenal)英文意為兵工廠,其成員當然就叫槍手了

14樓:

arsenal一詞的意思就是「兵工廠」,隊徽上也是一門炮的標誌,並且崇尚攻勢足球,故稱「槍手」,類似的在新加坡華語中一般稱為「炮兵」

15樓:vip尐寶

arsenal``漢譯就是槍手的意思``也叫兵工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森納直譯是兵工廠,當初是一群在軍工廠工作的工人建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阿森納的英文 arsenal 在英語當中是兵工廠的意思,而阿森納的隊徽上又有個大炮,所以阿森納俗稱槍手

18樓:曼聯┃謎

因為阿森納的英文arsenal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就是槍手,所以稱為槍手。就這麼簡單。

阿森納為什麼叫槍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下半年,一群來自倫敦伍爾維奇區兵工廠的工人們決定,組建自己的足球隊並四處參加比賽,他們最初的名字叫做「dial square」,第一場比賽是在2023年12月11日進行隊,球隊以6比0大勝東方流浪者隊。

不久之後,俱樂部更改了自己的名字,改叫「皇家阿森納」(royal arsenal),在後來的幾年之中,皇家阿森納隊一直在各處進行友誼比賽,或者參加地方性的盃賽。2023年,俱樂部完成了改革,成為了職業俱樂部,並再一次改名為「伍爾維奇阿森納」(woolwich arsenal),2023年,球隊加入了足球聯盟的聯賽,成為了一支乙級球隊。在2023年的時候,阿森納俱樂部搬遷進入海布里球場,並且在這裡一呆就是93年。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足球聯盟將甲級聯賽進行了擴軍,經過投票表決,將阿森納公升入了甲級,自從那時候起,阿森納一直保持在英格蘭的頂級聯賽中,成為了唯一一支從來沒有降過級的球隊。

槍手(gunners、gooners)

阿森納這個綽號的來歷,和球隊的建隊史有關。2023年下半年,一群來自倫敦伍爾維奇區兵工廠的工人們決定,組建自己的足球隊並四處參加比賽,這就是阿森納俱樂部的前身。由於球隊的起源與兵工廠以及槍炮**有關,「gunners」這個綽號便被叫開了,中文翻譯為「槍手」。

有趣的是,這個綽號並非阿森納所獨有,愛丁堡的一支橄欖球隊的暱稱也叫槍手。」。

20樓:路夏範月

「arsenal」這個詞在英文裡是兵工廠的意思,阿森納隊經過一百多年的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使其成為英格蘭最著名、最老牌的足壇勁旅之一,而且還得到了乙個名震歐陸的綽號「槍手」,從中可看出該隊在球場上無堅不摧的殺傷力以及球迷和對手對它的敬意和仰慕。2023年,英格蘭一群在兵工廠工作的工人在倫敦南部的伍爾維奇組織了一家私人足球會,以當中乙個工廠的名字「標準營隊」為其命名,這就是今天阿森納足球俱樂部的前身。到了2023年隊伍遷往北部的希伯里,在2023年將球隊正式命名為阿森納。

21樓:桑素蘭段乙

因為阿森納俱樂部的前身是個兵工廠

後來工廠的工人組成俱樂部後

別人就叫他們兵工廠或者槍手

22樓:糖葫蘆

因為阿森納asenal的英文意思是「兵工廠」,俱樂部原來是生產**的工廠創立的,兵工廠的球員們當然叫槍手啦~ 而且他們的對標也是一把火槍

23樓:匿名使用者

asenal原意為「兵工廠」,是在2023年下半年,一群來自倫敦伍爾維奇區兵工廠的工人們決定,組建自己的足球隊並四處參加比賽,他們最初的名字叫做「dial square」,由於球隊的起源與兵工廠以及槍炮**有關,「gunners」這個綽號便被叫開了,中文翻譯為「槍手」。有趣的是,這個綽號並非阿森納所獨有,愛丁堡的一支橄欖球隊的暱稱也叫槍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阿森納的海布里球場場子特別小,球隊的球票很搶手,所以叫「槍手」。

開個玩笑。

正確答案參考三樓。

阿森納的外號為什麼叫槍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在很久以前是由一批在兵工廠裡工作的工人組成的..而兵工廠主要就是生產****,所以「槍手」這個綽號也就從那時候流傳了下來..呵呵..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槍手(gunners、gooners)

阿森納這個綽號的來歷,和球隊的建隊史有關。2023年下半年,一群來自倫敦伍爾維奇區兵工廠的工人們決定,組建自己的足球隊並四處參加比賽,這就是阿森納俱樂部的前身。由於球隊的起源與兵工廠以及槍炮**有關,「gunners」這個綽號便被叫開了,中文翻譯為「槍手」。

有趣的是,這個綽號並非阿森納所獨有,愛丁堡的一支橄欖球隊的暱稱也叫槍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偉大的俱樂部 是乙個兵工廠的一些人成立的 得名兵工廠 他們的球衣衣領上寫著「guner"槍手的意思 阿森納建隊以來從未降過級

28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俱樂部最初是由一群兵工廠的工人組建的,所以會被叫做「兵工廠」或「槍手」

阿森納為什麼叫槍手?切爾西叫車子,有什麼緣由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中國人 給起得 最早轉播英超的是香港粵語 是車路士 所以叫 車子

阿森納是由一幫伍爾威奇「皇家兵工廠」的蘇格蘭工人於2023年創立的 最早外號 「兵工廠」 後來改名阿森納後 隊徽上一直都保留著一門火炮 所以有部分人起了槍手這名字 溫格上任後,阿森納真正成為英超最強隊的代表之一,而「槍手」這一響亮的綽號也逐漸取代了「兵工廠「

30樓:太空

阿森納又叫兵工廠,他的隊標上有只槍,切爾西粵語名車路仕,所以又叫車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英語解釋為兵工廠,此緣故吧。切爾西chelsey,che中文是車,所以稱為車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中國人對自己喜愛的俱樂部的暱稱而已!

更有趣的是:中國很多國公尺的球迷叫ac公尺蘭為av,ac公尺蘭的球迷叫國公尺為國雞!

33樓:kisskiss穎

阿森納英語解釋為兵工廠,所以槍手一詞也名副其實。切爾西英文chelsey,che中文是車意思,所以稱為車子

阿森納為什麼被稱為「槍手」,有什麼意義,在被稱做「槍手」之前阿森納的綽號又叫做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英超豪門,成立於2023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13次取得英格蘭頂級聯賽的冠軍,12個足總盃,3個英超冠軍,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停留得最久的俱樂部,常年能夠獲得歐冠資格。

阿森納得名槍手,是在新主教練溫格加入之後,善於發掘來自於法甲的射手,維爾托德,亨利、皮雷等人是溫格的第一代引援,建立法國幫,綽號取意來自於三個火槍手,加上溫格入主海布里之後,球隊技戰術打法變為傳控,全攻全守的打法,因此綽號槍手再貼切不過了。也跟球隊歷史息息相關,阿森納槍手綽號之前球隊的綽號兵工廠,更是直接**於球隊的建隊歷史。

槍手最初的隊徽上有三門加農炮,伍爾威奇,是指阿森納最初是由南部倫敦的皇家兵工廠工人在伍爾威奇區創立(2023年搬到北倫敦的海布里)。2023年代,三門加農炮變成了一門。2023年,阿森納第二版隊徽設計出現,保留了加農炮,另外加上了拉丁文「「團結帶來勝利」。

2023年,第三版隊徽設計完成,並一直使用。隊徽始終保留一門火炮,紀念建隊之初的那些艱難歲月,彰顯球隊那段難忘的歷史,因此不管是槍手還是兵工廠,不管是對技戰術還是對於球隊歷史的傳承,都足夠恰當。

阿森納叫東廠,阿森納球迷叫什麼

哥,阿森納什麼時候叫東廠了,人家叫 兵工廠 槍迷啊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英超上最...

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呀謝謝

阿森納粵語發音音譯叫做阿仙奴。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成立於1886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 holloway 阿森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頂級聯賽...

難道阿森納真的又叫阿仙奴麼,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

其實是一回事,只是譯音的不同。阿森納是按普通話的讀音進行的音譯。阿仙奴是按粵語的讀音進行的音譯。阿森納的叫法廣泛使用在各省。阿仙奴的叫法主要使用在廣州和港澳。阿森納為什麼又叫阿仙奴 阿森納粵語發音音譯叫做阿仙奴。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arsenal football club 簡稱阿森納隊,位於英國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