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成績查不出來 普通話成績查不到

2023-03-23 12:35:05 字數 1695 閱讀 1573

1樓:毛生仁

查成績點。

這個**輸入自己的身份證,名字,就可以查詢普通話成績 往年的也有 我就是這樣查到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學校官網,裡面應該有查詢普通話的地方,點進去輸學號之類的就可以了, 我們學校就是這樣,要不然你上「xx省普通話查詢」,找到相應**就可以查成績了。

3樓:網友

你可以到學院資訊網看看,要不你直接遭老師問。

普通話成績查不到

4樓:張夏至說教育

普通話成績查不到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種:成績還沒有出來,是查不到成績的;

第二種:成績已經出來,但是暫未公布到網上。

普通話水平測試(putonghua shuiping ceshi; psc)是對應試人運用普通話的規範程度、熟練程度的口語考試。考試形式為口試。

特別提醒。根據國家語委辦的檔案規定,報名參加普通話測試的人員,必須在前5個月內未參加過普通話水平測試。即兩次測試時間間隔應大於5個月。

5樓:在彩虹橋上鋼琴課的荔枝

關於普通話考試成績的公布時間,有些同學考完乙個星期就能查到了,這讓一些考完乙個多月還查不到的同學非常焦慮,「為什麼我的普通話成績還是查不到呢?是不是我沒考過啊?「

普通話考試成績和普通話考試報名資訊一樣,每個地方各有不同,小到乙個區縣城市,大到乙個省,可能都會有略微的差別。

成績公布時間與查詢位址。

一般來說,普通話考試成績會在考後1-3個月內公布,最快的可能是一週,比如成都、長沙這些普通話考試的熱門城市;晚的地方可能要3個月,尤其是一些比較偏遠的城市。普遍來說,45天後查成績比較普遍。

成績查詢途徑主要有兩條:

1.全國普通話培訓測試資訊資源網:

2.普通話水平測試成績查詢系統:

普通話成績查不到是何原因?

6樓:中公教育

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成績還沒有出來,是查不到成績的;

第二種:成績已經出來,有以下幾個方法:

1)開啟,直接輸入「普通話測試成績查詢」,然後點選「普通話測試成績查詢系統」字樣的鏈結,直接進入成績查詢頁面。

2)如果沒有上網查詢的條件的話,可以撥打本人普測考試地點的普通話測試中心(省級或者地級市普測中心)的**查詢,**號碼在報考時候的通告裡面有。

3)如果是學校裡考的普測,可以直接到學校教務處去諮詢普通話成績;如果是在社會上考的普通話測試,可以到當地教辦去諮詢普通話成績,這兩個地方會提前知道成績的。

4)攜帶身份證,直接到當地教育局的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諮詢成績,而且也是該辦公室發的普通話等級證書。

7樓:中公貴州教師

進入全國普通話水平測試查分系統並輸入個人資訊後如果查不出成績,存在以下幾種可能:

(1)成績暫未公布;

(2)輸入的個人資訊有誤;

(3)未報名考試或缺考。

8樓:霏霏彩虹

一、成績還未公布。普通話成績沒有公布之前,考生是在網上查不到成績資訊的。

二、網路原因。我們可以避開查成績的高峰期,在比較晚的時候去進行查閱。

9樓:伯陞

沒到成績公布的時間。普通話成績無論你是多少分,哪個層次都能查出來的。

普通話考試,成績要多久才出來,普通話考試成績多久出來

一般普通話考試查分的時間會在測試日之後一個月左右。普通話考試一般是一年兩次,4月一次,十月一次。普通話資格考試可在網上報名,報考人員須在網上提交報名申請,或者到報名現場實地報名,再得到報考資格確認後,方可參加考試。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是劃分 普通話水平等級的全國統一...

關於普通話,關於普通話

普通話是現代漢民族的共同語,是現代漢語的標準語,是現代漢民族各方言區之間進行交流的工具,也是我國各民族之間進行交流的工具,即我們國家的通用語言。我國 憲法 總綱第十九條明確規定 國家推廣全國通用的普通話。2001年1月1日起施行的 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明確了普通話作為國家通用語言的地位。新中國建立以...

如何練好普通話,如何練好普通話?

1找專業的人指導 2有針對性的練習 3平時多練習 把新聞聯播每期都錄下來,把稿子抄下了,每天跟著念,把你自己念的錄下來對照對比看有什麼不同。你的舌頭轉不過彎來,就要硬轉,一直唸到你和新聞聯播的差不多。平時說話一定要注意舌頭,如果你說不准,寧願就不要開口了。每句話每句話的練,直到舌頭完全聽你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