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蟹座與哪個星座發生衝突,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是天敵

2023-03-23 12:30:05 字數 3077 閱讀 1938

1樓:純淨的青空

天蠍 vs. 巨蟹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非常速配的一對。

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款情形;而蠍子對他的這些特性,卻能一眼看穿,了解他所需要的安全感、或因自卑所轉換出的自滿。他也相當倚賴您的謀略,能安撫您多疑的個性,甚至可以為保護您而犧牲自己唷!

注意事項:

當然,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啦!您們倆雖然是很相配的一對,不需太多語言的搭檔;但由於您們的感情都很內斂,所以也容易鑽牛角尖。尤其,您倆超級感性,您的獨佔、支配欲強,蟹子的嫉妒心也挺重;即使感情再忠貞,也難免會有些小波折的。

提醒您們:別總是自以為對方「應該一定了解自己」,就常不把話說清楚,那要是碰到哪天一時不察的時候,就勢必會產生不小的衝突;若處理的不妥,情況會更慘烈喔!

其實,蟹子應是十二星座中最讓您有安定感的乙個星座,請多多體諒小蟹子因月亮陰晴而不穩的情緒,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另外,他的家庭觀念很濃厚,要切記善待他的家人~~尤其是男蟹的媽咪。

2樓:雪山青松

天蠍vs巨蟹:

天生的一對。

配對評分:100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

為什麼天蠍巨蟹這麼不合?

3樓:網友

其實星座也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出身,經歷對星座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定影響。

天蠍巨蟹之間一定是有太多誤解,不理解。

天蠍座的人一般佔有慾,控制慾強,心思較深。而巨蟹座的人一般情緒化,記性很強,對於小事容易耿耿於懷。所以很可能產生不必要的矛盾。

其實大可不必這麼信賴星座,化解生活中的事兒更需要自我的努力與彼此的諒解,希望這對天蠍巨蟹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和好哦!

希望會採納哦,筆芯❤️

4樓:繚緣

首先,兩個人合不合,跟星座沒有關係;

其次,你倆需要加深了解,了解越深,你倆的關係也就越明朗,是分,是合,都會更輕鬆些;

總之,兩個人都需要換位思考,互相尊重。

5樓:網友

天蠍座,神秘性、極端性和狂熱性,常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巨蟹座,善良敏感,有強烈的同情心與熱心腸。當他們相遇,我們就開始思考,天蠍座和巨蟹座配嗎,他們的相配指數又是多少呢?

天蠍座和巨蟹座配嗎?因為命中註定巨蟹座人和天蠍座人可能會在某一天躺在岩石上曬太陽時相遇了,你們是被上帝祝福的5—9日宮型組合。你們倆相處在一起將非常非常和睦,幾乎天生就能相互理解,因為他們具有許多共同的優點和缺點,比和你們認識的任何人都要和睦,這是行星和恆星的諾言,這一諾言使你們進入具***狀態的能力,遠比其他人要容易得多。

有時,如果兩人鬧矛盾,那矛盾很可能是由錢引起的。

6樓:網友

和人有關,不關星座的事,你換成生肖看又是另乙個結果,而且星座是外國人的,只對外國人有用,所以別管什麼星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巨蟹,除非有個人願意把腦袋給對方,要麼天蠍給,要麼巨蟹給,表示自己的真心誠意,給了之後,就可以了。

8樓:在開心島閒逛的孔雀魚

天蠍與巨蟹否是多節枝動物,所謂同行是冤家,因為彼此相同屬性太多,同性相斥,所以往往愛情與友情都不能美滿。

9樓:村口最美阿花

我覺得吧 主要看人 不一定所有天蠍巨蟹都不合 如果是同性之間的話可能就太有自己的想法了 都很強勢。

10樓:網友

按星座說這倆星座應該是非常和諧的,絕配,你說你倆不合那就是另類了!哈哈。

11樓:網友

我覺得吧,還是跟人的性格有關的的。不是每乙個天蠍巨蟹都會哦。

12樓:鏋氬皯濂仇煇

他們都有自己骨子裡的強勢。

13樓:來自大漈古村有激情的金星

因為都有強烈的慾望。

14樓:網友

巨蟹座 .vs.天蠍座。

他的熱情化解了你的矜持,他的體貼治好了你的情緒化,你的堅貞,使他不再好猜疑,你們可稱得上是絕配。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我天蠍我男朋友巨蟹,兩個人性格脾氣都挺互補的、追問:俄是說性格不合地反是什麼。

追答:我和他性格都是忽冷忽熱的、但是我們都明白彼此在心中的地位,感情和性格都需要磨合的。

都喜歡想太多,都喜歡試探對方,都喜歡偶爾的冷漠剛開始兩個人都不喜歡展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感覺猜不透對方的心,時間久了。就覺得自己想找的另一半就是這樣的人。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是天敵

15樓:桑思佘新雪

1.巨蟹和巨蟹。

只要你不嫌慢的話,這是個蠻好選擇,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明明都互相喜歡可就是這麼耗著,誰都不願意邁出第一步表白。可是一旦在一起,會挺幸福的,因為他們懂得互相照顧。如果吃起醋出來的話,不可收拾的,所以要小心。

2.巨蟹和天蠍(星座上說是決配的)

這個配法還好啦,兩個人的性格都蠻好的。不過不要出現第三者,他別是天蠍座,不要和別的異性特別親暱,那樣的話巨蟹座會疑神疑鬼,會搞得兩個人都不得安寧,最後分手的理由就是太累了。

3.巨蟹和摩羯。

摩羯座是比較重事業的,這一點可能巨蟹受不了,巨蟹會感覺好像他突然就把自己冷下了,其實摩羯卻一點感覺沒有,只可能是點小小的工作而已。所以要勸巨蟹不要以為他不關心自己,給他點時間,讓他把工作完成,剩下的時間就是你的。

4.還有雙魚。

天蠍座和巨蟹座的人,有沒有特別不合的啊?

巨蟹座愛上誰最難以放棄,巨蟹座愛上哪個星座最難以放棄?

巨蟹座是乙個性格比較軟弱的星座,他們在生活中永遠處於被動的一方,是服從的一方,所以說他們一旦愛上獅子座,絕對是難以放棄的。因為獅子座是天生的王者,喜歡指揮人,碰到這樣強勢的伴侶,巨蟹座只能聽話,再聽話!巨蟹座愛乙個人,不會立即表達他的感受。他們害怕會被喜歡的人拒絕,害怕無法表達自己有多喜歡,或者害怕...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

上公升星座魔羯座下降星座巨蟹座天頂星座天

行星星座 宮位 太陽 射手座 3 第1宮 月亮 天蠍座 7 第12宮 水星 射手座 12 第1宮 金星 魔羯座 19 第2宮 火星 天蠍座 14 第12宮 木星 巨蟹座 9 第8宮 土星 魔羯座 11 第2宮 天王星 魔羯座 3 第2宮 海王星 魔羯座 10 第2宮 冥王星 天蠍座 15 第12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