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天天向上August出場時唱的什麼歌

2023-03-23 12:40:03 字數 1344 閱讀 8743

1樓:_韓小朵

august樂隊演唱自己歌曲:

開場曲:《sunshine》

《同行》《only you》-(電影《暹羅之戀》主題曲)august樂隊合唱泰文版歌曲:《失戀陣線聯盟》——草蜢。

august樂隊合唱泰文版歌曲:《菊花臺》——周杰倫。

august成員演唱泰文版歌曲:《上海灘》——葉麗儀。

august樂隊演唱英文歌曲:

歌曲:《i'm yours》

歌手:jason mraz

2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 電影《暹羅之戀》裡面的歌。

天天向上2023年最後一期放的第一首英文歌叫什麼

4月15日天天向上片尾曲是什麼

2012äê5ôâ18èõììììïòéïöðrta³ªµäêçê²ã´¸è 40

5月13號晚上天天向上**的是什麼歌?

3樓:王子死得很難看

【第一段】外國男模。

開場曲:小野貓組合-《buttons》

男模出場:robortom - paganini rocks

伐木出題**:jamie foxx – fly love

結尾走秀**:

akon - angel

天天向上新片頭背景**:ukiss《 0330》

【第二段】外國人在中國。

開場曲:duffy - well well well

嘉賓出場**:britney spears - till the world ends

娜蒂出場唱的英文歌叫i will survive,一首最有名的迪斯科舞曲。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歌曲旋律了= =你看看是不是這個,不是我再找。

嘉賓唱的是christina 的come on over baby,但不是英文版:

4樓:那時的小豬

小野貓組合-buttons

duffy-well well well

優堀江由衣---櫻》

robortom - paganini rocks

5樓:許你y1丗放縱

你說的是jamie foxx – fly love 這首歌吧!

6月5日是什麼星座5月6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依據本人出生時的陽曆 新曆 國曆 公曆 西曆 日期劃分和推算的陽曆 6月5日 星座是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雙子座的人,思維跳躍,口才伶俐,鬼點子多,常語出驚人,但有三心二意的傾向,情緒起伏多變,難以專心。12星座日期劃分表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5日6日是什麼星座,6月5日什麼星座

12星座日期表顯示5月6日那天的星座是金牛座 陽曆5月6日的星座,金牛座。6月5日什麼星座 一 六月五號出生的是雙子座。六月五號出生的星座是雙子座,六月五號出生的雙子座是乙個總是很讓人費解的人,雙子座雖然總是最簡單的方式陳述事實,然而人們很多時候卻難以聽不懂,因為雙子座的想法不但複雜難懂,甚至脫離現...

2023年5月4日到2023年6月6日還有多少天

一共是398天。根據計算。2017 5 4至2017 12 31,共計241天2018 1 1至2018 6 6,共計157天合計為398天。從2017年5月1號到2019年6月6號一共多少天 由萬年曆計算 從2017年5月1號到2019年6月6號一共是766天。如果算上5月1日這天,那就是76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