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有沒有買守門員啊?前阿森納球員 沒有球隊要我

2023-04-15 11:10:04 字數 3108 閱讀 7832

1樓:在成都肥成豬

沒有 截止8月6日阿森納所有轉會如下 沒有守門員。

轉入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來自 新聞a.比紹夫 21 中場 免費 不萊梅 詳細納斯里 21 中場 未知 馬賽 詳細。

c.貝拉 19 前鋒 租借回歸 奧薩蘇納 詳細阿倫·拉姆塞 17 中場 640萬歐元 加迪夫城 詳細轉出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轉往 新聞赫萊布 27 中場 1500萬歐元 巴塞隆納 詳細萊曼 38 門將 免費 斯圖加特 詳細。

弗拉公尺尼 24 中場 免費 公尺蘭 詳細。

2樓:木槿鳶孑

沒有,主力門將阿穆尼亞,西班牙。

替補,法比安斯基,波蘭。

3樓:阿森納大兵

沒有,3號門將是2隊上來的曼諾寧。

4樓:單車

沒有。現在一共有阿穆尼亞和法比安斯基倆門將。

5樓:網友

沒有阿木尼亞當一號門將,法比安斯基公升級當2號門將。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沒買,也不用買。

7樓:王子伊布

阿穆尼亞是原門將,沒替補呀!!!

前阿森納球員:沒有球隊要我

8樓:新東都

前阿森納球員:沒有球隊要我。

16歲就從阿森納出道的威爾希爾,跟隨阿森納拿過兩次足總盃冠軍,並多次入選英格蘭國家隊。

但他怎麼也不會想到他在29歲這樣乙個**年紀,會有退役的想法。

「我本以為在這樣乙個年紀,我還可以為國家隊效力,甚至在足壇叱吒風雲。」

威爾希爾認為離開阿森納是他最大的錯誤。

2016-17賽季,威爾希爾曾經被租借到伯恩茅斯俱樂部,回到阿森納後,溫格跟威爾希爾說道:「你可以走了,你不會得到新合同的。」

後來威爾希爾和埃梅里進行了談判,埃梅里給了他新合同,但明確告訴威爾希爾他不會進首發。當時威爾希爾十分生氣,他本以為他上賽季已經證明了自己。

威爾希爾說:「我當時應該冷靜幾天的。」

今年夏天,威爾希爾再次恢復了自由身,九歲的兒子阿奇會問他:「美職聯怎麼樣?你為什麼不去西甲踢球?」

威爾希爾稱,他無法向阿奇解釋為什麼不去踢球,為什麼沒有俱樂部要他,阿奇在學校的朋友也會問為什麼他的爸爸不去工作,「他踢的還不夠好嗎?」

威爾希爾認為他的狀態很好,希望可以早日找到下家。

實在不行,咱降降薪來中國?

阿森納隊員有哪些?

怎麼當阿森納球迷

9樓:匿名使用者

當阿森納球迷是件很容易的事,因為阿森納喜歡踢攻勢足球,技戰術水平高超,配合賞心悅目,球衣也很漂亮,喜歡足球的人都很容易成為阿森納球迷。

10樓:慕雲澤

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官方中文網路會員開放註冊。

從4月9日(週三)開始,在中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法國和西班牙的槍迷們將會定期免費收到各自母語版的專屬俱樂部網路會員通訊,並且享有免費訪問俱樂部****服務平台"arsenal player」的權利。

11樓:雲朵偷我酒

當阿森納的球迷可以去把他的足球生涯了解完整。同時還要心態要好,阿森納的梗比冠軍多得多。做阿森納球迷最後還要耐得住寂寞。

12樓:有黔人張

多罵熱剌,自稱槍迷。

阿森納出場最多的球員

13樓:時尚達人

在阿森納這支球隊的歷史當中,曾經出場最多的球員就是擔任後衛的大衛•奧萊利了,於2023年出生的他,作為職業球員,為阿森納這支球隊整整效力了長達20年的時間,代表阿森納這支球隊總共出場722次,打造了俱樂部隊史當中的出場記錄,在他之後就是亞當斯這位球員了,總共出場669次。

01 在2023年的時候,大衛•奧萊利就與阿森納簽訂了相關的學徒合同,而在這段時間之內,他的進步也是非常快速的,在2023年的8月16日,就代表阿森納出現在了賽場當中,年僅17歲的他,在這一賽季當中,出場30多次,帶來了極為精彩的表現,在未來十年的時間之內,大衛•奧萊利每個賽季的出場次數大概都在40場以上。當然,在1980到1981這一賽季當中,因為傷病的影響,並沒有出場這麼多,但總的來說,大衛•奧萊利為阿森納出場次數是最多的,高達722次。

02 大衛•奧萊利在賽場當中的風格是比較優雅的,而且每一次的站位都非常完美,因為腿長佔據一定的優勢,所以對足球的攔截也非常在行,在為阿森納效力的時候,創造了很多無法打破的記錄,更是帶領這支球隊拿到了兩次足總盃,兩次聯賽杯的總冠軍。

03 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傷病的原因,大衛•奧萊利就選擇了退役之後,之後就成為了利茲聯的主教練,通過資深多年豐富的經驗,培養出很多優秀的球員,在賽場上帶來了極為精彩的戰績,所以,大衛•奧萊利無論是作為球員還是作為教練,都讓球迷感到了驕傲和自豪。

阿森納還需哪些位置上買人啊,有什麼好的球員可以買嗎?

14樓:卷靜秀牧良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乙個代替范佩西的前鋒,和乙個中後衛。加拉和維爾馬倫的搭檔固然讓人們信服,但看看替補是西爾維斯特和森德羅斯,就讓人覺得揪心。傷病在所難免,換其中一人頂上來,能放心嗎?

和阿爾沙文的換位很頻繁。愛德華多大傷之後就失去了狀態。乙個好前鋒是需要的。

查馬克是個理想人選。

球隊在12月要挺過來,靠的就是信念了。在這時期,克里希吉布斯本特納范佩西都還不能復出,也不會有新球員加入。靠著這批現有球員,憑藉著對冠軍的渴望,希望能堅挺,等待著球員的復出,更希望有新球員的加入!

15樓:抄小夏昌行

阿爾沙文說過,阿森納隊現在只缺乙個大牌的球星。

就乙個豪門而言,如果不買進世界級的球員,也不會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而球隊目前的狀況,也急需乙個或幾個大牌的鋒線隊員!

所以無論是就俱樂部的發展還是球隊目前的狀況。應該引進大牌的球星!

個人感覺現在應該增加鋒線的攻擊力,應該買里貝里。法國人嘛,教授也好溝通!

16樓:辜以彤能婕

右後衛、、薩尼亞不適合當絕對主力。埃布埃又時不時去右中場救火!

需要個右後衛吧!

阿森納門將都有哪些球星

阿森納球迷來 前阿森納球員 沒有球隊要我

建議lz去我廠的 搶手論壇 看看。阿森納一線隊球員資料 1.曼努埃爾 阿爾穆尼亞。2.阿布 迪亞比。3.巴卡里 薩尼亞。4.塞斯克 法布雷加斯。5.托馬斯 費爾馬倫。6.菲利普 森德羅斯。7.托馬斯 羅西基。8.薩公尺爾 納斯里。9.愛德華多 達 席爾瓦。10.威廉 加拉。11.羅蘋 范佩西。12....

阿森納會買本澤馬嗎?本澤馬要去阿森納嗎

1 雖然阿森納每年的盈利值都能名列歐洲豪門前列 但是很大一部分要用於償還酋長球場的債務 所以對於像本澤馬這樣高身價的球員 溫格是不會考慮的。2 本澤馬想走 穆里尼奧也不留 但是問題在於佛羅倫蒂諾 本澤馬是老佛爺執意帶來的人 他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所以本澤馬如果想轉會 主要是要說通佛羅倫蒂諾那邊。...

阿森納今年會買誰?會賣誰?

看了些相關的新聞。教授還是在找那些相對便宜的要是自由的就更好了。幾個賽季的過程告訴我們。幾百萬的後防線和幾千萬的就是沒法比。基本上賣人的幾率很小吧,除非有人強烈要求離開。買的最大可能是卡希爾。賣的話。b52,克里希,阿穆尼亞,德尼爾森,小法和n8的話除非強烈要求走。阿森納的轉會最讓人摸不著頭腦了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