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的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

2021-03-09 05:24:51 字數 4002 閱讀 5438

1樓:小驁

溫格(1996-至今)一直在帶領阿森納,執教了十九年(至2015),執教場次在2023年3月達到了1000場。溫格在曼聯的老爵爺退役之後是目前英超聯賽中執教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教練。

阿爾賽納·溫格(1949.10.22~),法國足球教練,曾執教過南斯、摩納哥和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1996起執教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溫格執教阿森納後帶領球隊共獲得3個英超冠軍,6個足總盃冠軍和5個社群盾冠軍,但從2023年開始,阿森納已經連續八個賽季無冠,這也讓溫格的執教受到諸多爭議。

在2023年第133屆足總盃決賽中阿森納隊在開場8分鐘先丟2球的不利情況下,經過加時賽以3∶2逆轉赫爾城,贏得他們9年來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據英國**報道,阿森納將與溫格簽署為期三年的新約,後者年薪將達到800萬英鎊,總薪金額有2400萬英鎊(約2.4億元人民幣)之巨。

2樓:匿名使用者

1997-1998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盃賽雙料冠軍;但是在足總盃賽中被紐卡斯爾聯隊2-0擊敗;當年被評為英超年度最佳教練; 1998-1999賽季,英超聯賽亞軍; 1999-2000賽季,帶領阿森納隊打入歐洲聯盟杯決賽,但是在決賽中他們輸給了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隊;英超聯賽亞軍; 2000-2001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亞軍,足總盃決賽中1-2不敵利物浦再次屈居亞軍; 2001-2002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獲得英超聯賽亞軍,在足總盃決賽中2-0擊敗切爾西隊奪冠; 2002-2003賽季,阿森納隊連續第三次殺入足總盃決賽,並以1-0擊敗南安普頓隊奪冠;9月,阿森納在與曼聯隊的聯賽中,雙方球員發生衝突,賽後阿森納隊4名球員遭受停賽處罰; 2003-2004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第三次贏得聯賽冠軍,並殺入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10月24日,在聯賽中被曼聯以2-0擊敗,結束了49場不敗的紀錄。 2023年10月27日,與阿森納隊續約至2023年5月31日…… 在兵敗老特拉福德三天後,阿森納俱樂部宣布,他們已經和球隊主帥溫格簽訂了新合約,他將和俱樂部續約到2023年5月。此舉對剛遭受打擊的溫格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禮物,這樣他可以放心的在將來大展拳腳,並將全身心的努力締造乙個統治歐洲的槍手王朝。

本來溫格與阿森納隊的合同將在06-07賽季結束後到期,但阿森納提前將他留下,也讓所有的槍手球迷吃下了定心丸。簽約後的溫格興奮的對阿森納官方**表示,「我的傾向非常清楚,我熱愛這家具樂部並對繼續留在這裡感到很高興」。 溫格的續約意味著在2023年他將帶領球隊在新落成的可以容納6萬人的新體育場裡進行比賽,同時粉碎了那些有關賽季結束後他將執教皇家馬德里隊的傳言。

不過,當阿森納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時候,他們一直沒能在冠軍聯賽中有上佳的表現,這一直是溫格希望改善的一點。「簽訂新的合約只是帶領球隊前進的乙個新起點,我要實現我們的雄心。我仍有很多的目標,現在我要駕馭著這家具樂部繼續前進」。

阿森納高層也明白,只有留住溫格才有俱樂部的將來,主席希爾伍德表示,「自從他2023年到來以後,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他都給俱樂部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在他帶隊期間球隊獲得了6次大的榮譽,他已經成為了俱樂部歷史上最有影響的人物」。 在三天前阿森納剛被曼聯終結了49場不敗的英超記錄,此時阿森納宣布與他續約,表達了對法國儒帥的絕對信任。俱樂部希望能效仿曼聯的做法,讓乙個教練長期帶隊以獲得長時間的成功。

弗格森自從2023年以來一直掌控著老特拉福德。 溫格曾在執教摩納哥時贏得法國聯賽的冠軍,隨後他在2023年加盟了日本的名古屋鯨八隊,隨後他選擇了阿森納隊。55歲的溫格在2023年來到阿森納隊,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為俱樂部帶來三次聯賽冠軍。

他第乙個簽下的隊員是當時在ac公尺蘭法踢上比賽的維埃拉,在今年夏天維埃拉轉會皇馬前夕他的苦勸終於使維埃拉回心轉意。阿森納俱樂部已經表示,即使溫格退役也會在董事會給他保留位置,已表彰他對俱樂部的傑出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 至今 已經快14年了

為什麼阿森納連續八個賽季無冠,溫格還能坐穩主教練

4樓:淘無憂

至於阿森納連續八個賽季無冠,教授溫格還能坐穩槍手的教練無非以下幾點。

第一點:這八個賽季雖然都沒有冠軍,但是阿森納還是一直穩居英超前四的,年年都是有歐冠資格的,而且每年的歐冠小組賽都能出現。雖然無冠,但穩定性還是不錯的。

只有2016-2017賽季阿森納的英超成績排在第五名,從而失去了歐冠的資格。持續的穩定性戰績是阿森納八個賽季無冠,溫格還穩坐主教練的原因之一。

第二點:就是溫格執教阿森納至今已經20年,其技術足球的戰術理念已經深入人心,在槍迷心裡還是支援溫格的,他的漂亮足球也俘虜了很多球迷的心,反之穆里尼奧雖然戰績不錯,但仍然有很多球迷不喜歡。技術足球也是俱樂部和球迷追求的,而溫格的足球理念也深入槍迷的心,所以這點也是溫格八年無冠仍穩坐教練的原因。

很多槍迷都是從上圖時期開始喜歡阿森納,喜歡溫格的,因為愛所以愛一直。

第三點:就是雖然八年無冠,這最主要的原因不在溫格,而在於俱樂部。說土了就說金錢的問題,在現在的市場經濟的足球環境下,沒有錢就沒有冠軍。

阿森納為了省錢,為了建了一座酋長球場,溫格好幾年賣掉隊長,這是一種沒辦法的辦法。這十年溫格為了球隊省錢不買巨星還連年賣隊長建了一座酋長球場,穆里尼奧花了一座酋長球場,這種投入和球隊的最終成績是有關的。所以說溫格為了建一座酋長球場,俱樂部沒有大投入,即使八年無冠,溫格還穩坐教練的最大原因之一。

第四點:就是歷史戰績彪悍,英超前十年冠軍,曼聯7個,阿森納2個,布萊克本1個。在這十年之後阿森納還創過不敗紀錄,後面還進過歐冠決賽呢!

說的就是那個意思,英超25年,弗格森在位21年,這當中前半段真正有對他發起挑戰並形成威脅的教練只有溫格。所以即使八年無冠,溫格還穩坐教練的原因之一,因為槍迷信教授,信溫格和阿森納能重生。

或許阿森納和溫格在這個冬季轉會後,要換乙個活法。從續約歐洲助攻王厄齊爾,換來德甲mvp及助攻王姆希塔良,挖來德甲金靴奧巴梅楊開始,今後得阿森納和溫格值得期待,期待我廠再續輝煌。八年無冠,不是溫格的錯,有了球場,槍手將浴火重生。

阿森納2023年的時候是最低谷的時期,聯賽衝冠無望,聯賽杯早已出局,八年無冠的噩夢籠罩著阿森納,一年復一年。但是即便如此,阿森納也沒有考慮過要解雇溫格。

那個時候無法奪冠還真的不是溫格的鍋,溫格多次強調過「不可能用11人陣容支撐整個賽季」,一旦進行區域性輪換,弱點就很快暴露,球隊的陣容就無法與其他幾個豪門相比,那麼能夠拿到歐冠資格,已經算是一項十分了不起的成就了。

溫格讓阿森納避免了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命運,建起了一座對俱樂部財政經營有劃時代意義的新球場,同時保證了球隊能一直參加歐冠,相當不可思議。

那些年曼城挖了不少阿森納大將,就是挖不走他這位主帥。皇馬、拜仁、大巴黎都曾經和溫格聯絡在了一起。要知道,如果去了上述各隊,溫格可以在年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砸出1億去買人,也有更大的機會去贏得歐冠,但是他沒有這麼做。

我們可以不記得有幾個球員在阿森納終老,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溫格對這支球隊的全部貢獻和意義。

溫格的理念是美麗足球。他說:「我一直崇拜那些不只是為了贏而贏、而是更願意以某種方式去贏的人。

」所以即便成績不佳,但是阿森納依舊是踢法最好看,收穫球迷最多的球隊。阿森納不可能總是贏,但他們可以總是盡力踢得好、踢得賞心悅目,至少輸也輸得有意義。

8年無冠也沒人否認溫格在阿森納做出的傑出工作,也沒有人會忘記溫格,他會成為乙個傳說。其實他已經是傳說了。

而從阿森納高層的角度,大股東克倫克其實並不在意球隊的成績,能掙錢就行。而其他的領導層,個人猜測還是不捨溫格曾留下的成績,也抱有僥倖心理認為溫格還能拿到好的成績。同時,我們不懷疑俱樂部上上下下對溫格的感情。

平心而論,溫格在阿森納不只是一位教練,更是一位教父。可以說他給俱樂部掙出了一座球場,而且每年都能保證歐冠資格,還培養出了不少優秀球員。對比穆里尼奧呢,如果換了這樣的教練,恐怕俱樂部要拿出修建一座球場的錢來供他揮霍,到頭來還未必有冠軍。

另外一點因素,相信槍手高層也看到了弗格森退休後,曼聯多年的動盪。對於任何乙個執教一家具樂部超過20年的教練,換掉他後給球隊帶來的動盪,都是短期內無法消弭的,不管新上任的是誰。

最後,恐怕阿森納高層也沒有找到溫格合適的**人,畢竟大多數名帥都有工作,賦閒在家的,還要面臨著其他俱樂部的競爭。而目前以阿森納的財力和成績,以及人員配置,他們在競爭上沒有什麼優勢了。

5樓:大河有魚

阿森納雖然沒有冠軍,但溫格基本上每個賽季都能進歐冠,俱樂部每個賽季都是盈利的,所以董事會還是留住溫格。

當然球迷是不爽的。

阿森納在溫格來之前的主教練是誰,在阿森納現任主教練是溫格,那麼溫格前任主教練是誰

布魯斯 里奧奇 1995和1996 1995年,布魯斯 里奧奇從博爾頓流浪者隊主教練的崗位上離職,接任喬治 格拉漢姆成為阿森納主教練,不過他只幹了1年。1995 96賽季的最後乙個比賽日,他率領阿森納成功擠掉埃弗頓 布萊克本和熱刺,取得了參加歐洲聯盟杯的資格。他還率領球隊成功殺入聯賽杯半決賽,可惜因...

求亨利在阿森納的經歷。亨利在阿森納踢什麼位置

2002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英超聯賽冠軍。2002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足總盃冠軍。2002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社群盾杯冠軍。2003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足總盃冠軍。2004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英超聯賽冠軍。2004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社群盾杯冠軍。2005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足總盃冠軍。2006年代表阿森納隊奪得...

阿森納隊長定律的介紹,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曼聯主帥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後不久,一則有趣的定律在網上流傳開來。根據其含義,凡是前阿森納隊長轉會加盟的球隊,在其加盟後的那個賽季結束後,時任主帥都離職了。阿森納賣了哪些隊長 1.維埃拉 第一位轉出的隊長是維埃拉,他以20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意甲祖雲達斯。2.亨利 維埃拉離開後亨利接任隊長,但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