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 萬能碎片怎麼合成寵物啊?

2023-03-23 11:55:02 字數 1875 閱讀 9353

1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碎片合成有數量限制。

首先玩家需要的寵物會有碎片數量說明,而且能使用的萬能碎片也有數量限制,必須是萬能碎片+寵物碎片數量達到合成該寵物要求的碎片數才能合成。

全民飛機大戰各系寵物碎片合成:

電暗系:(1)合成:90個碎片,5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

(2)分解:1月45個萬能碎片,4月180個萬能碎片。

水風火系:(1)合成:60個碎片,3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

(2)分解:1月30個萬能碎片,4月120個萬能碎片。

(2)水風火系--分解:有多餘的寵物可以分解掉。

(3)電暗系--合成:這個是重點,5萬金幣勉強可以接受。

(4)電暗系--分解:價值不大,寵物留著進化用吧。

2樓:凨颿

那個是萬能碎片 一部分 寵物 碎片一部分 看和寵物要多少碎片 我記得是一半一半吧。

3樓:項嘉棋

你用碎片合成寵物室,可以用一些萬能碎片代替缺的碎片,有限額的。

4樓:言場有知信

當你的寵物碎片夠一半時,比如跳跳碎片夠35個再加上有35個萬能碎片時,寵物碎片上會出現召喚兩個字。

每個寵物的組合都要達到要求的數量,其中一部分可以用萬能碎片,但也不能超過規定數量。再加上每次得到的碎片種類和數量都是不確定的,等攢夠了可以合成的數量還不得猴年馬月?真的不夠累的,所以這個寵物合成沒有任何實際意義,

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碎片怎麼合

5樓:匿名使用者

du:電暗系:

(1)合成:90個碎片,50000金幣,其中一半zhi可用萬能dao碎專片代替。

(2)分解:1月45個萬能碎片,4月180個萬能碎片。屬水風火系:

(1)合成:60個碎片,3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2)分解:1月30個萬能碎片,4月120個萬能碎片。

(2)水風火系--分解:有多餘的寵物可以分解掉。

(3)電暗系--合成:這個是重點,5萬金幣勉強可以接受。

(4)電暗系--分解:價值不大,寵物留著進化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揹包-〉寵物碎片,裡面有顯示合成需求多少碎片,你數量夠了(碎片數100%,或者碎片數50%+萬能碎片50%)該寵物就會變亮可以合成。

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碎片怎麼合成寵物

7樓:環興有鞏君

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碎片怎麼合成?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碎片系統已經和大家見面了,但許多小夥伴還是不知道怎麼將碎片合成,下面將各系寵物碎片合稱為玩友們做了解析。

電暗系:(1)合成:90個碎片,5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2)分解:1月45個萬能碎片,4月180個萬能碎片。

水風火系:(1)合成:60個碎片,30000金幣,其中一半可用萬能碎片代替(2)分解:1月30個萬能碎片,4月120個萬能碎片。

(2)水風火系--分解:有多餘的寵物可以分解掉。

(3)電暗系--合成:這個是重點,5萬金幣勉強可以接受。

(4)電暗系--分解:價值不大,寵物留著進化用吧。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獲得大量寵物經驗?

8樓:寕靜而致遠

金幣抽取的高等級寵物或者至尊、特技、超級經驗卡這些都能獲得大量經驗,金蛋送的寵物加得經驗很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最實惠,經驗也多。

在全民飛機大戰怎樣公升級裝備與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喂寵物或者是道具。賊麻煩。最好確認自己要練什麼。

全民飛機大戰,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哦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不知道你玩過雷電系列遊戲沒有,跟那個類似。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厲害 目前版本的太陽戰機都不錯的,有能力就先入手吧!你那麼說,丘位元,和新出來的飛機都是吃菜的吧。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好 全民飛機大戰戰機排名 第五名 冒險之翼...

全民飛機大戰鑽石怎麼得,全民飛機大戰中怎麼快速得到鑽石

1 連續登入7天也可以獲得60鑽石,所以一週就有151個鑽石。另外活動也可以得到鑽石,要積極參加,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先存點鑽再去打世界對戰鑽石場 2 這是來鑽石最快捷的方法。首次登陸送大禮 現在玩家只要登陸全民飛機大戰就能獲得官方的開服大禮包,就包含20鑽石,當然之後官方會推出更多的鑽石贈送活動,...

全民飛機大戰第六關怎麼過

在進入全民飛機大戰第六關的時候,一開局就是滿螢幕的子彈。小夥伴們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慌張。我們可以先從右邊開始躲,然後向左邊空隙的地方移動。在移動的過程中,要注意右上方的三個紅飛機直衝下倆,小夥伴們不用擔心,這個時候,就算不能全部都過了,血厚點的這個時候,也不會被秒,這要過了這個階段,接下來就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