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第六關怎麼過

2022-08-19 08:00:02 字數 574 閱讀 8412

1樓:

在進入全民飛機大戰第六關的時候,一開局就是滿螢幕的子彈。小夥伴們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慌張。我們可以先從右邊開始躲,然後向左邊空隙的地方移動。

在移動的過程中,要注意右上方的三個紅飛機直衝下倆,小夥伴們不用擔心,這個時候,就算不能全部都過了,血厚點的這個時候,也不會被秒,這要過了這個階段,接下來就會好很多。

2、過了這個階段以後,在遊戲的左上方是乙個道具方劑,運氣好的小夥伴們吃到的就是無敵攻擊。在這個無敵攻擊的過程中,還可以回血。是不是感覺非常的爽呢!

3、其實全民飛機大戰第六關的boss非常的簡單,就是雷射與子彈輪流射出。最開始射出的是雷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往最左邊躲一下。

4、小夥伴們要注意,boss的移動也會左移,但是不會打到自己。雷射之後,boss開始向右發射子彈然後就是雷射。這個時候不能一直躲在左邊。

因為這次的boss的左移雷射,會打到邊緣的。我們要在雷射之前移動到boss的正下面,然後開始打boss,雷射玩之後我們在移動到左邊,就這樣一直移動躲避兩三次就可以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多攻高會操作,能見第六關boss操作一般沒問題

全民飛機大戰雙打16關BOSS怎麼過BOSS打法攻略

16關boss打法攻略 一開始就開個鐵流,這是鐵流會打掉一下散彈,但是有兩個跟蹤毛毛球是打不掉的,它會隨機跟蹤乙個人,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是兩人都保持統一躲法,要麼一起在底下從左往右轉圈回來,要麼一起在地下從右往左轉回來躲,如果兩人一起躲得不規律,隊友就會容易被自己引帶過去的毛毛球爆上校,技能完了...

全民飛機大戰,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哦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全民飛機大戰怎麼玩 不知道你玩過雷電系列遊戲沒有,跟那個類似。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厲害 目前版本的太陽戰機都不錯的,有能力就先入手吧!你那麼說,丘位元,和新出來的飛機都是吃菜的吧。全民飛機大戰哪個飛機最好 全民飛機大戰戰機排名 第五名 冒險之翼...

全民飛機大戰鑽石怎麼得,全民飛機大戰中怎麼快速得到鑽石

1 連續登入7天也可以獲得60鑽石,所以一週就有151個鑽石。另外活動也可以得到鑽石,要積極參加,如果技術好的話,可以先存點鑽再去打世界對戰鑽石場 2 這是來鑽石最快捷的方法。首次登陸送大禮 現在玩家只要登陸全民飛機大戰就能獲得官方的開服大禮包,就包含20鑽石,當然之後官方會推出更多的鑽石贈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