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話筒有問題

2023-03-23 11:45:04 字數 1039 閱讀 4898

1樓:小黑哥哥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2樓:i_乖小孩

可大可小,話筒排線保守估計兩百,螢幕低的也要五六百。

3樓:文文君丶

估計是接觸不良。真是的話要不了多少錢。

4樓:ooo瀟湘夜雨

這個說不准,具體得檢測到底是什麼故障。

為什麼靠近手機語音就會黑屏

5樓:網友

1.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這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

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一種是此軟體本身就有問題,軟體自身不穩定啊,或者跟手機系統不匹配之類的,這個很好解決,卸 載即 可;二種就是軟體跟軟體 之間起衝突,這個解決稍微麻煩點,需要乙個軟體乙個軟體安裝跟解除安裝實驗。

下到底是那個軟體的問題。找到了就將其解除安裝,問題基本就能解決。

3.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 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 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需要 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屏目點亮。

4.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 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 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手機進水,話筒不能用,手機進水,話筒出問題了是怎麼回事?

建議不要直接關機,直接拔電池,然後拿吹風機 冷風 吹乾,確保裡面沒有水,然後是吹過之後拿乙個幹塑膠袋,裡面裝上公尺,生的,或者乾燥劑,把手機一起放進去,密閉一段時間,這樣有利於把裡面吹不乾淨的水分吸乾!很多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o o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

手機黑屏但來電有鈴聲怎麼回事,手機黑屏啦!有來電聲音,能接電話,就是看不到。原因

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手機來電黑屏說明來電時狀態功能中開啟了 啟用距離感應器 功能,將其關閉即可,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2 其次點選 系統應用 3 然後點選 來電時狀態 4 最後將 啟用距離感應器 功能關閉即可。手機黑屏啦!有來電聲音,能接 就是...

電腦黑屏問題,電腦黑屏問題

一般有三種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1.燈管故障,換燈管大概500大洋以內 2.公升壓板,或者高壓板故障,它是給燈管供壓的乙個元件,一般在屏下方的位置。維修費用大概200 300左右 3.主機板不供電。也就是沒給公升壓板供電。維修大概也在200 300塊錢。4 還有就是機器過熱,導致顯示卡出現問題 一般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