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萬能扣怎麼安裝

2021-07-23 19:41:06 字數 815 閱讀 1141

1樓:聚發稿網

1.現場檢查及清理:徹底清掃現場,確保施工現場的平整潔淨。

2.地板開包前應在安裝現場放置24小時以上,開包後,應立即鋪裝。

3.按勘察確定的方向鋪設地墊。地墊如果有破損,應及時進行修補。

4.第一排地板槽口朝牆,與牆面、樓梯等固定設施相接時,保證間隙8 -10mm。(潮溼南方≥10mm,乾燥北 方≥8mm。

5.保證最後一塊地板的寬度大於50mm。輕輕向下壓地板,槽和榫會自然地咬合在一起,介面要求完美、平 滑、緊密。

6.地板連續鋪裝長度不宜超過8m,大於8m時請使用水平過渡扣條。

7、如果使用手工鋸裁切地板時,地板花紋朝上,使用電動鋸裁切地板時,地板花紋面朝下。地板端頭一定要 裁切整齊。裁切後的地板長度一般不短於200mm,寬度一般不窄於50mm。

8、前三排地板是全部安裝的基準,必須預拼裝。

9、地板安裝時長邊拼緊,短邊可保持0.05間隙。可以木帽栓輕擊地板邊緣。在清除餘膠後如發現有縫隙,立 即用修補膠修補。

10、保持安裝場地清潔,勿在鋪裝場地上進行初塗膠和拼裝外的施工活動。安裝時和安裝後應通風乾燥,24小時內應避免踩踏。勿覆蓋地板表面,保持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好簡單的,如果在水泥地上難了點,你得先在地上打孔,再打進木頭,把釘子按你打的孔放幾個,再把扣條上的釘子對好下面的木頭,一定要對好,用錘子打下去就行了,一定要對好,還是一次性的,如一下不對好打進後扣條就會有些鬆動.

3樓:

在兩頭最末端下釘或螺絲;中間用玻璃膠;把壓條一端滑進去,然後彎一下(上弓),ok進去了;用重物壓住待膠凝固!

萬能的網友,萬能的網友

給你科普一 來下備胎的意思自。感情備胎,bai給自己在感情的歸宿上像輪du胎一樣,多一zhi個甚至多個備份,dao感情備胎 一般多指愛情。通常 備胎一般抱著 守候 的心態,守著自己的一廂情願,等候對方的回心轉意。既明白現階段沒有機會,卻又希望 奢望 在不久的將來她會知道自己的好,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萬能表怎麼用?萬能表怎麼使用的

萬能表的用法 測量先看擋,不看不測量,測量不撥擋,測完撥空擋,表盤應水平,讀數要對正,量程要合適,針偏過大半,測r不帶電,測c先放電,測r先調零,換擋需調零,黑負要記清,表內黑接 極性不接反。萬用表又稱為復用表 多用表 三用表 繁用表等,是電力電子等部門不可缺少的測量儀表,一般以測量電壓 電流和電阻...

手機有無萬能密碼 手機萬能密碼

沒,恢復出廠就好了。沒有得。又什麼問題找kf 手機萬能密碼 oppo手機萬能密碼為67766776,密碼框輸入按確定後,手機會自動關機,重新開啟後,所有密碼變為預設,即0000 此功能可以解決忘記密碼問題。預設密碼是12345 若你更改過密碼,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1步 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