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也是唯啊什麼意思,你是我的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啊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8:32 字數 2792 閱讀 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碰見這種話,聽聽就算了,情場高手騙女孩子的也信。

不過也可能是真的,畢竟有些人還是比較實誠的。話是這麼說,做出這樣保證的一般不怎麼靠譜吧,因為說的太絕對了。

可能你是他的第乙個,但不一定是唯一乙個,因為,萬一你不願意呢。對吧!

2樓:張夏夏

你是我的第乙個喜歡的人,也是我唯一乙個喜歡的人

有個男的跟我說「你是我的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啊」還說「不過什麼時候

3樓:熟悉人的味道

反正就是說你是他的唯一 一生都喜歡你 愛你 寵你的人 恭喜你哦

你是我第乙個喜歡的人,也是唯一乙個然後造句

4樓:帥的想毀容

1. 我找來一塊布,把它沿邊剪了乙個口子,一手抓住一邊,用力一撕,「吱」地一聲撕開了。

2. 我一邊抱著她,一邊空出乙隻手來,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突然,她的表情變了,我以為她是被我不小心弄疼了,要哭呢,可她卻對我做了乙個笑臉……

3. 青蛙一邊唱歌一邊在荷葉上跳。

4. 水街的另一邊是一排翠綠的柳樹,一陣風吹來,柳樹那翠綠的衣裙像仙女一般翩翩起舞。

5. 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6. 金黃的稻穀在微風裡,一邊跳舞,一邊唱著秋天的歌。

7. 你若不棄,此生不離;你若嫌棄,死一邊去。

8. 如果你決定站在哪一邊,就要有決心和信心。

9. 半個小時後,鳥兒們都盤旋在天空中,一邊唱著,一邊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慢慢地,清脆悅耳的鳥叫聲漸漸小了,鳥兒們各飛東西回家了。

你是我唯一乙個給我擺架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5樓:馬可遜

就是對人不尊重,一付高人一等傲裡奪尊不服人的架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孑唯一,你給我擺架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是唯一乙個在我面前裝逼,裝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8樓:繁花妖月夜

就是這個女生是可以這樣對他他卻不生氣的人,也是這個女生是他心裡喜歡的,所以他願意給你這份別人沒有的包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心目中是很重量的人,你的所做所為在她心中不反忎反而惦記,這就代表她喜歡你,你要趁熱打鐵,趕快求婚吧!

10樓:q魚娘

這句說話的意思就是我對你的寵愛。所以你可以在我的面前擺架子,我也不會對你什麼樣的。

乙個男的說,我終於明白在愛情裡你是我唯一,而在你心裡我連備胎都不如,這句話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キミハ ヮタシノ ュィィツ 君は私の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 男對女說:君は僕の唯一 ---「君」是男對女的愛稱,「僕」是男性自稱 女性稱呼男性為「君[きみ]」是錯誤的用法。

女對男說:彼方は私の唯一 ---「彼方」是女對男的稱呼

12樓:三生石三生路

他全身心愛你,但是他覺得你不愛他,不在乎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 他愛的只有你乙個 但你把他當成連備胎都不如

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你是我的唯一」,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理解成很愛你的意思吧,你可以聽聽王力巨集的那首《唯一》品味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對於他而言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代表你很重要,他只喜歡你唄

你是我最喜歡唯一乙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17樓:公主的寶石

他說你是他的真愛?是不是真的,好好了解才好。

愛情是什麼?道相同才易相為謀,知己知彼才好。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你是唯一乙個我愛的人和你是我愛的唯一乙個人和我愛的唯一乙個人是你和我唯一愛的乙個人是你有啥子區別?

18樓:哦哈喲

感覺沒撒區別,只是順序不一樣,這話的意思有兩層

1、談到許多朋友,其他都是玩玩的,唯一只愛你

1、至始至終只有你乙個,也只愛你乙個

19樓:肯爾馬

這兩個根本就沒有分別,都是唯一愛過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特別強調"你:、「唯一」,這幾句話口吻有些差別。

21樓:巨宣網路廣告

大體上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細細品又感覺不太一樣。看你自己怎麼判斷啦 , 世界這麼美妙 何必糾結這些芝麻小事。

乙個男的說,在愛情裡你是我唯一,而在你心裡我連備胎都不如。這句話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愛你,但是你愛好幾個人,愛他少,他愛的比你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很像《婆婆吃了媳婦

你是我的唯一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你是我的唯一什麼意思啊?

釋義 在對方心中是獨一無二的。注音 n sh w de w i y 造句 1 難道你是我的唯一,可我永遠不懂你!2 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幾分之幾。3 如果我是國王,我要廢除三宮六院,你是我的唯一。4 認識你之前我是無靠無依,認識你之後你是我的唯一,你走之前我是幸福郎君,你走之後我成了狗不理,如果沒有...

你是我唯給我擺架子的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人不尊重,一付高人一等傲裡奪尊不服人的架勢 你是我的孑唯一,你給我擺架 意思就是說 你是唯一乙個在我面前裝逼,裝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就是這個女生是可以這樣對他他卻不生氣的人,也是這個女生是他心裡喜歡的,所以他願意給你這份別人沒有的包容 說明你在她心目中是很重量的人,你的所做所為在她心中不反忎反而...

你是我永遠的永遠,我是你眼前的眼前,你是我唯一的唯一,我唯一的思念,這首歌的名字叫啥

歌曲 你是唯一 歌手 黃小琥 迪克牛仔 voice 3 l.v 醉愛情曲 黃韻玲 沈光遠詞 黃韻玲編 羅希 lrc sunpzh 我可以確定從現在到未來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 你將是不變的愛 music.我可以確定從現在到未來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 你將是不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