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的淚點,是哪個情節,《少年的你》的第乙個淚點,是哪個情節?

2022-01-07 13:19:03 字數 3659 閱讀 8422

1樓:

《少年的你》第乙個淚點是易烊千璽對陳念說想活命就閉嘴。我想每乙個被保護的少女都希望少男對自己說這句話。這是愛情的萌芽,年少的我們都希望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少年的你》兩個演員給我們展示了愛情的發展歷程。尤其是易烊千璽。

走好了一條路就好好地走下去,說不定這就是我們的更好選擇。總之,不要停下來。身體和心靈都不要停下來。

只要堅持這樣走下去,一定會開花結果的。就像易烊千璽開啟了演員的道路。已經走好了第一步。

我們已經認可了他。將來他一定會走得很好的。我們一起守護他吧!

如果年輕的時候,有乙個少年,和易烊千璽有一樣的目光。對我說出這種感人的話,我發誓。只要他不離開我,我就不離開他。

讓我們一起相信某個人,我們也要相信自己。這樣。我和這個人的關係才能走下去。

愛情是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共同期待的東西。希望好運降臨。希望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能有擁有。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他們的生活和自己的生活感覺十分的相似,有一些特別容易勾起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認為就是女主角給那個女孩改衣服,感覺到了女主角的善良。

4樓:水帆靈

就是看到他們的生活經歷和自己特別相似,觸動自己的時候,感覺就是在說自己的故事

5樓:玩轉鋼筋人

只看名稱就感覺非常有淚點,因為我聯想到了我的少年。

6樓:新青年

陳念和小北躺在床上那、段老心疼了

《少年的你》中虐心畫面層出不窮,哪個畫面最讓人虐心?

7樓:老發看看完

就是想保護周冬雨的那顆心還有身體,真的讓人受不了。

8樓:安

最虐心的應該是小北進入監獄的時候吧,他們慢慢的變成了成年人的時候

9樓:代號n大神

周冬雨的陳念被打拍照的那次吧,真的好難受了頭髮也被剪了

10樓:

那句我保護你,當他被打的不成樣子時,還想著保護周冬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的你》中有很多虐心的畫面。其中最讓我覺得虐心的。還是陳念為了躲避魏萊的暴力傷害,自己鑽進垃圾桶時候的那種不安,焦灼,與害怕心理,眼淚在眼睛裡不停地打轉的,一雙眼睛滿是迷茫,給人以想要保護的心情。

少年的你這部電影主要描繪校園暴力這一事件。在電影中魏萊作為校園暴力的始作俑者。連續不斷的對陳念施以校園暴力。

而當陳念被逼走投無路時,為了躲避魏萊的施暴,請選擇鑽進了身邊的垃圾桶。可想而知當時陳念是那樣的害怕與迷茫。而在垃圾桶中導演運用了對陳念眼神的特寫鏡頭,將陳念心中的不安害怕與緊張體現出來。

將那種緊張與害怕的傳遞給每一位觀眾。給人以一種十分的虐心的感覺。究竟是什麼把乙個孩子逼成了這樣。

讓我們不得不深思校園暴力的危害。

整部劇看完還是收穫良多的。其中不僅是揭露了校園暴力的恐怖之處,還描寫了我們處於青春時期那種純潔的友誼和遇到的種種問題。還有那種可以為愛而衝動的想法。

可以說是對於每個人青春的一種描述吧。而那些那些虐心的場景,也是我們每個人青春期的縮影,總會找到我們青春的影子。

《少年的你》中的虐心畫面層出不窮,我們最有感觸的畫面也會因人而異,但真正虐心的還是「青春」。

《少年的你》網友稱哭到不能自己,劇中哪些片段讓人痛心?

12樓:臭豆腐

在全戲中周冬雨有五場哭戲,在幾次落淚中,眼中就包含了不同的情感。可見,周冬雨的哭戲是很有層次感的,她能最大限度地表達出陳念這個人物內心的感受,其實除了這幾場特別典型的哭戲,周冬雨的每次哭戲都很讓人印象深刻,為之動容,像極了梨花帶淚讓人感觸特別深,還有就是眼淚不是自己的一樣,說流就流了下來。

周冬雨故事情節讓人非常的難過,如果說自己的淚點低的話,要提前準備好紙巾,這部電影把校園霸凌的少男少女在困境中無力掙扎的情節無限放大了,據說周冬雨與易烊千璽對視的片段人把整場人都哭了。有乙個片段是小北被警察按倒在地,只有乙隻眼睛露出來,那個眼神真的太絕!從堅定慢慢過渡到開心的情感,是不捨,是溫柔,更是獨屬於小北和陳念的秘密因為現實這種霸凌無時無刻不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看著更是讓人揪心和心痛。

這可能也是電影所要表達的,不要再有霸凌。

少年的你

導演曾國祥則表示:「我們都特別想要把這個故事拍好,想告訴像陳念、小北那樣的少年,你可能總會遇到乙個人或一些朋友,他們會願意去幫你,而且你不是孤單的」。最後的結局那個片段大概是救贖吧。

陳念在前面走,小北在後面守護。一如他們年少時一樣,但又不一樣,小北那個笑容太**,這次終於可以不戴帽子光明正大的守護她了!

易烊千璽

在此時此刻只是期待每人都能得到溫暖與愛護,願世界不再有霸凌,願每個人開心快樂的成長。

13樓:冷言旁**社會

小北被人家打成那樣,還想著保護別人。

14樓:聆聽生活

最讓我痛心的就是小路北抬頭笑的那一刻了,很感動

15樓:老發看看完

最讓人痛心的應該就是小北被打的不像樣,還在想著保護周冬雨。

16樓:安

小北再被他們打的時候還想著保護陳念,真的很感動

那些戳中你淚點的電影和電視劇集裡的台詞都是怎樣的?

17樓:有營養闖天涯

《少年的你》中小北說的那句「陳念,你是第乙個問我疼不疼的人」、《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面的「我們的愛堅不可摧,但是你是我的軟肋」等都是讓我一聽就覺得戳心的台詞。

《少年的你》中小北的一句你是第乙個問我疼不疼的人直接就讓我淚崩了,雖然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句子,卻隱藏著小北無數的心酸,這麼大的小北沒有人關心過她,只有陳念,在這句台詞中有著小北那種無奈卻又有點高興,滿目蒼夷的小北多麼的讓人心疼啊,這一生小北能在這個時候遇到陳念也是一場小確幸了吧。

「我們的愛堅不可摧,但是你是我的軟肋「是《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中男主對女主說的一句話,為什麼就是這樣的一段話我會覺得戳心吶。那是因為男主顧未易是乙個特別典型的高冷大學霸,算是屬於那種直男型別的吧,這句話基本上是不可能從它的嘴裡面說出來,但是卻在遇到女主之後這種甜話直接就來了,表白的也很文藝,同時也是非常的暖心的。

我覺得一部劇,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集都會有那麼一些戳心的台詞,也正是因為這些台詞才讓更多的人感動,也讓很多人有有感觸,也正好是因為這些好的台詞讓整部劇更加的有看點,更加的吸引人,所以乙個台詞對於乙個劇是非常的重要的,而我就是這樣乙個容易感觸的人,所以我就非常的感性。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周星馳說的。

19樓:小懂的賬號

這些台詞都比較感人,跟自己的經歷很相似。

20樓:冰淇淋

比較讓人感動的比如直樹:湘琴她似乎不怎麼明白,我有多愛她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用「少年的夢想」為主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青少年的夢想,其實花錢來說總的還有三點的話,就是要還是刻苦學習認真,然後再認真。只要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三點積極進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怎樣理解少年的夢想,寫出3 00少年的夢想很正常,是乙個可以大膽設想的年代。我認為少年的夢想要有遠見,要堅持,要嚮往美好 少年的理...

《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少年的你》的大結局是什麼?

少年的你 結尾是鏡頭轉到4年之後的2015年,周冬雨飾演的陳念已經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她和一位學生走在馬路上,易烊千璽飾演的小北跟在後面,鏡頭慢慢變為路邊監控探頭的畫面。雖然整部電影比較沉重,但結尾卻給了一個比較溫暖的結局。導演曾國祥透露,團隊考慮了很長時間要不要將最後 2015年 的段落放在電影中,...

你是如何看待《少年的你》這部電影的

對現實問題的直面關注,在國產片中十分少見。該片把校園霸凌話題帶入公眾視野,相比劇情,現實更殘酷。新時代,新地府txt 廣播劇 景向誰依 糖醋排骨 只要我乙個人知道就好啦 但是如果說什麼司湯達 紅與黑 納博科夫 洛麗塔 等等 鬢邊不是海棠紅txt,覺得一切都走到了終結 你都可以看到差不多的歌曲串燒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