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面前什麼最重要,在愛情面前,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022-04-17 04:20:03 字數 2276 閱讀 1468

1樓:段幹素枝青未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是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在愛情面前如果現實一些說呢,的確是金錢,與權勢很重要!但是就算有了金錢跟權勢能買來真正的愛情嗎?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2樓:是楚信清暉

對對方好,但也要分度。你有這顆心,事事為對方考慮,幹什麼都想著對方,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把對方拴在自己身上,雙方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秘密。你對對方好,相信對方也能看得見,但是總是把對方看得很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會讓你覺得自己已經這麼做了,每件事都想著對方,可是還是要逃避自己。

要有度,把握分寸很重要。重要的是,愛對方就要相信對方,相信彼此。

3樓:仰春桖

真誠,和一顆勇敢的心,記住不要害怕受傷,因為曾經愛過,幸福過.

4樓:宦蝶辜蔓

你要知道勇氣和信念是很重要的,還有自信,還要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5樓:駒孤簡鵬濤

相互信任最重要,你們不信任怎麼溝通啊。

6樓:來建建飛英

看你處於啥環境,答案好多種,比如在母親面前肯定是母愛了,在道德方面尊重他人,

7樓:言君化英朗

信心和善,還有的吧,我就不能概括了。

8樓:鐘仙幹代天

朋友,欲擒故縱,確實不錯,呵呵,由於你的具體情況不太了解,所以不便多做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錢!也許有人說是感覺...不過時間長了 還是錢啊~~

10樓:蕾絲邊

有的時候為了追求愛可能做很多很2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有自我和主見比較重要吧

留幾餘地愛自己

11樓:波虎塗韶敏

心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樓:鎖偲堅陽舒

欲速則不達!

要是緣分你相信,最後仍然是一對!

13樓:

你的心你的行動

你的關心

你對他/她的愛

發至內心的

在愛情面前,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怕回過神

只要相互喜歡,相互理解,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加油相信奇蹟會出現的。

15樓:

在愛情面前,真心付出,真誠面對,才是最重要。

16樓:改凌春沙桂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是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在愛情面前如果現實一些說呢,的確是金錢,與權勢很重要!但是就算有了金錢跟權勢能買來真正的愛情嗎?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請問 在愛情面前什麼最重要 請認真回答

17樓:戰遐思溥未

錢!現在得社會是物質社會,沒有錢再美好的愛情都是空談!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那你是願意ta跟著你受苦還是願意ta跟著你享福?

再退一步講,以後你們結婚了,有孩子了怎麼辦?卜知道樓主對我的回答同意卜,但是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要考慮的!

18樓:韓曼辭麼睿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在友誼和愛情面前你認為哪個最重要?

19樓:繆湛恩廣端

你這樣的提問很矛盾,在面對真正的愛情時,一切都是平等的,都可以為了愛情去爭取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是嗎?愛是不能讓給他人的。你讓給別人,那不是讓,是把愛拋棄...

,是對愛的侮辱!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不是靠別人施捨的!那樣我們連做人的基本都失去了。

當愛情與友情相交而意見不一時,我們應該正確的面對,而不是為了一方而傷了另一方。那樣痛苦的將是你和那個受傷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千萬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讓愛請與友情共存在美好的人生當中,讓我們去珍惜身邊的每乙份真情吧!愛情是友情的昇華,都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失去那個我都會為之而傷心,心痛!

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重要嗎,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就那麼重要嗎

看是什麼意見 你男友在拼命 工作 存老婆本 還對你很好 那就不重要了 你的幸福才是重要的 你這樣告訴你父母 男方多半沒什麼意見的 除非 你女友 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知道花錢 父母在做飯 他在家裡笑哈哈的看電視 建議你 這種女的 只能睡 別當老婆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是為了你好.兩個人相愛不是兩個人的事而...

在愛情面前有沒有誰對誰錯在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是什麼意思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 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其實愛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太強了,所以,總是爭執個不停,總是在和對方吵鬧之後,發現自己的任性,卻又免不了...

在愛情面前,面子和感情到底哪個重要

百分之八十的感情,百分之二十的面子,可以為了感情放棄面子,但是你得留有底線 當然是感情重要了。兩個人都毫無保留的交心了,所謂的面子已經成為擺設了。真正的愛乙個人就是願意為她做她想要做的事情,她難過的時候你也會不高興,她開心的時候你也會跟著開心,兩個人有著共同的三觀,共同規劃以後的生活,難免會有磕磕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