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駕照,月薪5000,還沒物件,買什麼車合適

2023-03-23 10:30:02 字數 4421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15萬以內的,貴了就算你賣得起也養不起,再說如果物件看你的車好才跟你談,那麼你這點收入根本養不起你的物件。

2樓:白雲味棉花糖吃

建議你先買乙個便宜的,開一兩時間,把錢攢下換輛好的,因為剛開始是先練手。

3樓:最後的傾訴

最好,先不買新車,每個新手開車都會刮到車的,等技術可以了再考慮,那個時候指不定口袋也暖和些。

4樓:未來

我建議買中華駿捷frv高配的好看 空間大 又不失氣派 全部加保險才七萬多。我每月收入二萬左右就買的這個。

5樓:多啦**夢

找懂行的人,去買二手的,10萬左右可以買到30來萬左右的了,既裝逼了,又省錢了,前提是找懂車的跟著,要不然小毛病氣死你!!

6樓:東南

看你買車預算了,15以內,可以現代朗動,或者福克斯,20萬以內可以選的就多了,可以k5也可以別克。

7樓:super丶

建議你先買一輛二手車啊 好上手 等這車開夠了熟練度也有了也攢出了錢再換一輛新車。

8樓:2019幸運到爆

不買正好!如果看車找物件的話!我估計按照你的工資是夠嗆了!再說那樣的物件你最好也要慎重。

9樓:鄭桂三

你自己覺得買什麼車子適合,應在自己範圍選擇。

10樓:尕巖活寶

月薪5000,最好先買個夏利開吧,等結了婚再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緊湊型轎車就不錯。家用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就會有物件了,買好買看點的。

13樓:一手遮天

一汽奔騰,b60,中國的,不要買外國貨。

14樓:楊軒

能選的車多了,按揭買乙個十幾萬的!

月薪2000元有必要買汽車嗎?適合買什麼樣的汽車?

15樓:網友

沒必要;如果想要買汽車的話,對於這樣的薪資標準,可以買5萬元以下的汽車,起亞環馳,李記袁晶x1。

16樓:羅文

我認為是有必要買汽車的;適合價效比高的,特別省油,**比較便宜,發動機動力比較強,空間比較大的汽車。

1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有必要可以去購買,哈佛汽車**很合適,不會超過20萬,平均每個月還1300~1500,可以分期購買。

18樓:項治懲懲

這個看你怎麼選擇了,有用的話是可以買的。神探買車幾千元就能提走新車!還是不錯的!

在心碎中認清遺憾,生命漫長也短暫,跳動心臟長出藤蔓,願為險而戰;

跌入灰暗深淵,沾滿泥土的臉,沒有神的光環,握緊手中的平凡!

月薪5000元,買車是否能養得起?

19樓:emily做美食

計畫買車的人越來越多,首先因為疫情出行多有不便,乘坐公交工具到底沒有自己開車安全。基於這種情況,身邊很多朋友都想狠狠心買車,那麼月入5000元,到底應不應該買車?買車後能否養得起車呢,咱們就來算一算。

月入5000元可能不會去購買豪車,也不要想購買二手豪車,二手豪車**便宜,不過維修保養或換件都非常貴,所以不建議購買。正常來說一輛10萬的車養車不需要花費多少錢,我的朋友一台大眾寶來,平均油耗7l左右,上下班代步乙個月的油錢也就是六七百元錢,一年的油費也就七八千元。保險費一年2000多,正常保養也就幾百塊錢。

朋友家住在二環外面,二環路上可以停車,基本沒什麼停車費用,一年下來很少違章,去年朋友算了算一年養車費用大概一萬兩千元。

養車的主要費用還是油費、保險費用、過路費、保養費用等,其他並沒有多少開支。單位乙個小夥子開著自己父親的車,一年保養兩次也就400元,每月行駛500公里,油費也就200多,停車偶爾交費,保險一年4000元。這個小夥子回趟老家過路費和油費一趟來回2000多,平均每月花費1000多元,也能養得起車。

養車關鍵還要看怎麼用,如果週末到了就想撒歡,各種自駕遊,錢當然多,某個月因為老家有事,每日開車往返,這一趟來回油費過路費基本要200元,連續跑了五天就是1000元,沒事總這麼跑,養車成本肯定要高太多,別說月入5000元,即便是月入10000元養車也艱難。

老家的一位同學養車每年也就七八千元,最基礎的費用油費、過路費、保險費等,正常開,一年七八千公里,月入五千元絕對養得起。如果上有老下有小,孩子要上幼兒園,老人也需要兼顧,那月入5000元別說養車,養家餬口都不富裕。我的朋友在三線城市,月入10000元,孩子一直都是他的妻子帶,家裡就他乙個人上班,家裡兩個孩子,每月生活費都需要五六千元,所以至今他都不敢買車,是真怕養不起。

買車還是要分情況,家裡條件好一些,月入5000元養車完全沒問題,如果家裡生活條件不富裕,那就暫時緩一緩也沒關係,沒車的人多了,照樣每日生活,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最好不要幹。

20樓:金融馨老師

我認為月薪5000,買一輛幾萬塊錢的車,並且保養費不需要太貴,還是能夠養得起,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簡單的做一下配置,不要去追求太高的配置,並且我們要注意保養,這樣就能完全的養得起車。

21樓:斜陽樹下一漁人

可以養的起。如果買一台15萬左右的合資車,一年的保險大概4000元。保養的話一次500,一年兩次,基本上就是1000,甚至會更少。

油耗,按百公里7l算,一年一萬公里,3500元,基本上一年下來不到一萬,還是能養得起的。

22樓:析尋菡

看買什麼車了,如果買乙個十萬以下的車子,單身沒有家庭的話,養乙個車還是可以的。

月薪1500適合買什麼車?

月薪5000買什麼車合適

23樓:abc生活攻略

這個時代,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那有人會問,我只是乙個普通的畢業不久的上班族,月薪5000左右,也能擁有一輛自己的車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並且選擇還不止一種,今天我們就給大家帶來幾款推薦車型。

更多關於月薪5000買什麼車合適,進入:?zd

月薪5000適合買什麼車

24樓:cyp汽車

月薪5000適合買普通家用車,艾瑞澤5非常值得購買。

奇瑞艾瑞澤5是奇瑞公司出產的一款轎車,採用了了艾瑞澤系列的家族式外觀設計,不過在細節上進行了更運動的調整,同時內飾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公升級,並會搭載自然吸氣或渦輪增壓發動及艾瑞澤5sport最新搭載的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

艾瑞澤5採用奇瑞全新的設計語言,並由跑男鄭愷代言,在顏值、互聯、操控和安全、動力上全面突破,為具有新視野、新思維的年輕消費人群帶來超乎想象的用車體驗。

車型特點

車身尺寸方面,艾瑞澤5車身長4572mm,寬1825mm,高1482mm,軸距2670mm,通過對前後排空間進行優化設計,帶來更加舒適的頭部和腿部空間,全車儲物空間多達24處,大大提公升了駕乘便利性。

首批上市的艾瑞澤5搭配了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6馬力,最大扭矩,與之匹配的有5速手動變速箱或7速cvt無級變速箱,其中手動變速箱有換擋提醒功能,cvt變速箱帶有經濟模式(eco)和運動模式(sport),可提供更豐富的駕駛模式。

月薪只有5000左右,可以買什麼車?什麼車不建議買?

月薪2000,工作穩定,可以買什麼車?

25樓:耐心還通順灬愛侶

月薪兩千也要買車?筆者也是醉醉的。

最佳建議絕對是: 自行車 !!環保又健康。

切聽來算算,每日開銷,早餐3元,中餐15元,晚餐10元,一日28。 一週22工作日,28*22=616元。

每日上下班公交+地鐵,預估5元。22*5=110元。

如果題主還要租房子,就算合租。給你算500元。

每月**費,給你預估80元。

家裡寬頻網費合租的給你預估80元。

每個月再給自己採購一套衣服+鞋,內衣褲亂七八糟的經費就給你算100元。

還剩下不足400元,其他開銷,飲品、零食、醫療、書刊都還不算。

還要買車?這種消耗品,題主根本養不起好嗎?

所以在這裡就推薦 鳳凰牌自行車,除了鈴不響,**都響。安全、便捷,絕對沒有小偷來偷。

關鍵是,環保還健身,為國家緩堵保暢做貢獻。常年下來說不定還能鍛鍊出一身好肌肉。

剛拿駕照的新手開車是什麼體驗,剛拿駕照開車貼了新手上路 還要貼實習嗎

19年12月17號拿證,跑了3趟高速,有老司機陪同,感覺還可以,但是必須小心 第一次給我叔當代駕,他們都喝了酒了,乙個麵包車裡坐了七八個人,還有老人孕婦小孩,十公里的路程愣是開了半個小時,還下著雨夾雪,心裡老緊張了 28號心驚膽戰的科三科四過了下午拿的駕照,29號一人把車開去洗了下,車庫裡直角轉彎差...

本人剛拿駕照不久,請問自動檔開車右腳怎麼放

開自動擋汽車時,右腳在油門踏板和剎車踏板之間交替放置,左腳閒置。自動檔汽車 一般採用自動變速器 at 調節車速的汽車,駕駛時由自動變速器的控制系統根據發動機的轉速和負荷自動選擇合適的檔位,從而替代了人的主觀判斷時機和換檔操作。通俗地說,自動檔汽車是一種 傻瓜汽車 自動擋汽車簡介 自動檔汽車通常採用液...

北京月薪5200到手有多少,拿月薪是每月5200元5月份上班31天工資是多少?

如果你社保和公積金的繳納基數都按5200算的話,社保要扣個人的話只有養老和失業一共8.2 公積金扣5200 12 扣完這些你的計稅工資是4149.6,扣了個稅你的到手工資有3952.16。看我幫你精算到小數點後兩位了。50分給我,現在賺分容易麼。很多公司公積金的基數是不按月薪走的。你不想扣這麼多公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