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獅子在後面追,越野車的速度能快得過它嗎

2023-03-23 10:25:04 字數 1264 閱讀 4342

1樓:2222狂狼

還要看兩者相距多少距離了,如果從眼睛看到的距離追逃,相距百公尺,但是如果是潛伏然後突然發力,那距離就很近了,如果不過你沒講清楚越野車是越野汽車還是電單車還是自行車,一般來說,獅子瞬間爆發速度能達到每小時五六十公里,而好的越野汽車可以有上百公里,而越野摩托效能優良,技術高超,線路不是太惡劣的話,六七十公里不在話下。餘下就是自行車了,山地自行車業餘高手能短時間保持達到每小時四五十公里,但卻是在平路的情況下,如果是草原,肯定沒有那麼快,估計只有三四十已經很不錯了,而且自行車啟動速度遠不及人跑步時的啟動速度,更不要說野獸了,要想從潛伏突然發力的獅子逃脫,估計很難。

2樓:豐收農民

獅子的瞬間爆發速度能達到60公里每小時,但堅持不了多長時間。

越野車指的是什麼?汽車的話甩獅子沒問題和玩兒差不多,山地車的話沒戲。就算是從山上衝下來山地車能達到60公里時速,但估計最後不是被獅子咬死的而是摔車摔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啟動,越野車沒獅子快,啟動大概10秒後應該就比獅子快了……你想去逗獅子啊?

獅子的奔跑速度

4樓:譜尼一定還存在

只要說獅子是80時速的,都是假的,還有老虎,獅子和老虎是不可能達到80時速的,頂多就60,因為因為獅子老虎體型大,它們是不可能跑得很快的,而且它們也不是靠速度吃飯的。

5樓:網友

獵豹125公里/小時。

跳羚88公里/小時。

老虎80公里/小時。

野驢70公里/小時。

狗64公里/小時。

馬60公里/小時。

長頸鹿60公里/小時。

斑馬60公里/小時。

---雄獅58公里/小時 --兔子56公里/小時。

黑熊50公里/小時。

鬃熊48公里/小時。

鬣狗45公里/小時。

大象40公里/小時。

河馬40公里/小時。

人36公里/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的奔跑速度可達時速55-75公里。

7樓:油炸奧特

人24,駝鳥72,豹110,遊隼俯衝320多。

獅子奔跑時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0千公尺,但還是比獵豹慢11分之5

8樓:匿名使用者

60÷(1-5/11)=110

獵豹的最快速度可達每小時110千公尺。

夢見大牛小牛被偷,自己在後面追,夢見大牛追小牛

夢見牛生下小牛,表示皆可心想事成。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夢見把牛鹿殺死的人,表示能得富貴。夢到牛把人撞傷,表示做事無法成功。夢見殺牛吃肉,表示生財有方賺大錢。夢見水牛來到家中,表示會發生喪事。夢見牛角上有血,表示可得崇高地位。夢見牛爬上山坡,表示萬事風調雨順。夢見把牛羊牽到家中,表示家庭...

夢見離家出走,爸爸在後面追什麼情況

做夢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就會放鬆,在放鬆的時候,人的一天勞累就會紓解,那個時候深層次的記憶就會是片段,再加上自己大腦對故事的編輯,就成夢了,再就是睡眠質量可能不是很好,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夢見老爸一直在後面很兇的追著我 夢見爸爸在後面很兇的追你,代表你內心有擔心過你爸爸的身體健康,...

夢見老公和兒子騎馬跑,我在後面追

1 你看到老公和兒子在一起歡快的玩耍,你從內心稍微感覺有點小失落,同時又是喜悅的 2 在知識層面和生活層面你感覺和他們落下的更加多了,你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和諧,美好 幸福,3 這也是一種幸福的最美好的彰顯 老公兒子策馬奔騰了,你沒有,他們忘了你。夢見孩子在前面跑,自己在後面老追不上 這就是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