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駕照所有的科目,是去車管所拿駕照還是去駕校拿駕照

2021-03-18 06:38:34 字數 887 閱讀 8047

1樓:dy雲中君

考完駕照所有的科目,駕駛證是由駕校統一在車管所領取,再由駕校通知學員去駕校領取。

駕駛證的實習期最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這點請注意了:a2實習期只能駕駛半掛車不能駕駛全掛車)。

4.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5. a、b類駕駛證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發駕照是**行為,怎麼能交給駕校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是車管所直接寄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可以去駕校拿本子,如果實在著急並且確定考試已經通過,可以拿自己的身份證到車管所補一本,當時就能拿本,駕校的有時間再去取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天之後就可以去駕校拿駕照

今天考完駕照科目二,車裡的電腦說我合格通過了,但是我忘記簽字就走了,會不會對成績有影響?急

科目二不用簽字的,成績單放在車管所,等考科目三的時候,再去拿!路考完需要簽字還得宣誓!其他不需要 駕照科目二考試合格後必須簽名嗎 無論合不合格都需要考生簽字。如果不簽字,不會下發駕駛證。在科目考試完成後,合不合格考試系統裡都有記錄的。考試完成後需要在成績單上簽字,考生沒有簽名,不會給發駕駛證 如果及...

c1駕照科目三是考的什麼,C1駕照科目三是考的什麼?

公安部規定,小車考試科目三內容包括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並...

考完駕照一年內是實習期,不能上高速,那麼我拿到駕照後一年沒買車更沒開車,一年後實習期算結束了嗎

樓主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滿了一年以後實習期就自動結束,和你是否開車沒有關係,交警檢查也是按駕駛證上面的日期算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當然結束了,只計時間的 對的!雖然你沒開車但是你的駕齡過了一年就是實習期結束了,你駕照下來就開始算駕齡並不是你必須開車才算!呵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是的。和樓主是否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