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捷公司的雲課堂學生端登入時出現閃退現象,如何解決

2023-03-23 08:40:01 字數 1316 閱讀 8842

1樓:大大大大無奈

這個必須從你的公司客服進行諮詢。學生登陸端出現閃退現象,應該是系統故障,而並不是你的電腦的問題。這個很明顯是軟體製作者或者系統開發者出現的漏洞,你應該進行售後諮詢。

2樓:沙擾龍槐

塗抹例如我極速摸進去我記錄。

3樓:金銘女鬥

v你吩咐你剛到家見面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銳捷公司的雲課堂學生端登入時出現閃退現象,如何解決。

5樓:網友

不太清楚,去知道查一下。

6樓:影子傾斜

雲課堂是根據不斷整合和優化校園機房裝置的工作思路,結合普教廣大學校的實際情況編制的新一代計算機教室建設方案。每間教室只需一台雲課堂主機裝置,便可獲得幾十台效能超越普通pc機的虛擬機器,這些虛擬機器通過網路交付給雲課堂終端,學生便可體驗生動的雲桌面環境。雲課堂可按照課程提供豐富多彩的教學系統映象,將雲技術和教育場景緊密結合,實現教學集中化,管理智慧型化,維護簡單化,將計算機教室帶入雲的時代。

7樓:網友

你可以傳到手機qq空間或則雲盤,這樣既能方面又能減少手機的記憶體,另外手機丟失或則壞了都不影響丟失,還可以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本月我一定要瘦十斤,特發此朋友圈作證!如果我瘦不到十斤我就。

刪掉這條朋友圈下個月再發一次。

9樓:9年輕人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銳捷雲課堂越來越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重做課程映象檔案,或直接向銳捷遠端技術服務中心求助,**4008111000

銳捷雲課堂多**管理軟體螢幕廣播怎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難吧,這個不應該是問題才對。一般的螢幕廣播軟體只需要安裝在電腦上,然後輸入個會議號進入電子教室即可馬上進行螢幕廣播,更簡單點的開機即可馬上進入螢幕廣播狀態。

使用銳捷雲課堂怎麼跟學生有效互動?

12樓:網路廣告

這個方式有好多,我也是使用了一段時間才真實感受到雲課堂上課的優勢,他可以進行分組教學,根據學生的理解能力進行互補組合,提高他們的積極性,而且還可以設定多種答題方式,提高互動性,自從用了這個雲課堂,學生們上課積極性和效率都提高了不少。

13樓:弦世紀糠

夜雨寄北(李商隱)樂遊原(李商隱)

我們學校是銳捷認證的,怎麼才能讓我的ipad2用上這個網阿

我認為你的想法可以,可以到賣路由的商戶問一下,如果他們只會賣不懂技術 其實你的問題他們肯定遇到過 你可以給廠家 問問,如果可以的話,你在買。另一方面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學校的網管,看看在設定策略的時候是否可以接路由。順便說一下,目前市場上的有線 無線路由其實是路由 交換機,從銳捷認證的角度來看如果設定...

在銳捷交換機中做OSPF中的靜態路由重釋出,metric v

其實這個不做也行,當你靜態路由和動態路由配置好了以後,在需要充分發的交換機上進入ospf id根據自己所設的來設定 然後加上redistribute static 這是將靜態路由重分發到ospf中,在配置好ospf和靜態路由就行了,注意靜態和動態指定的都是各自的區域。靜態路由和ospf的預設metr...

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捷途汽車是哪個公司的品牌

jetour捷途作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產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 以高顏值 大空間 更智慧型 好品質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 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 精緻適用的生活好伴侶,在大家庭出行旅遊上為更多消費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捷途持續上市了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70s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