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跟同班的單身談戀愛,現在分手了該怎麼辦?

2023-03-23 08:45:02 字數 3432 閱讀 9612

1樓:網友

不用想那麼多,總這樣會羈絆你一生的!同班分手肯定會有些尷尬,過段時間就好了,主要處理問題適度。

2樓:愛笑的如意公主

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同班同學談戀愛分手了怎麼辦

3樓:

摘要。您好親"/>

1.同班同學,一輩子可能都見不了幾次,他們很難和你有同樣的生活圈子。

2.你以為會尷尬,會難為情,其實只要你自己不在乎,別人說兩次就不說了,畢竟八卦的主角都不在乎,八卦有什麼勁。

3.你總會遇見更好的更合適的人,過去的刻骨銘心沒啥意義。

4.年紀越大越發現風花雪月沒屁用,沒體面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沒人和你刻骨銘心;而有了好的物質基礎,也不用刻骨銘心。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2

同班同學談戀愛分手了怎麼辦。

您好親

1.同班同學,一輩子可能都見不了幾次,他們很難和你有同樣的生活圈子。2.

你以為會尷尬,會難為情,其實只要你自己不在乎,別人說兩次就不說了,畢竟八卦的主角都不在乎,八卦有什麼勁。3.你總會遇見更好的更合適的人,過去的刻骨銘心沒啥意義。

4.年紀越大越發現風花雪月沒屁用,沒體面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沒人和你刻骨銘心;而有了好的物質基礎,也不用刻骨銘心。

你好,和同班同學分手以後,這段感情就注定不會有結果,所以不要再抱有幻想。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想念。

可是既然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應該徹徹底底的斷了來往。再見面,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所以,你若是想放下一段感情,就不要單獨和對方見面,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一段感情弄的傷痕累累,就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不要想得太美好,事實就是你能想到的最殘酷的結局正在等著你,乙個人對你有沒有感情你是可以感受到的,早晚都是要放手的。所以,讓那些不懂珍惜我們好的人都走吧,灑脫點。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png"/>

忘不了怎麼辦。

你好親,非常理解,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你可以轉移自己注意力,灑脫一點,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了。

和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分手了怎麼辦?

4樓:鎖鎖丶無敵丶

怎麼說呢,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糾結,之前這麼累,這分手了還把自己搞這麼累。

大學裡面的同學無非也就一起上上課,上完課各奔東西,教室那麼大坐遠一點就好了嘛。分手這種事情也不是什麼好事也不用公之於眾,大家也都是明白人,如果你上課都不跟他坐一起了,也不經常和他一起出現在大家面。

前,大家也就心裡有數了啦,當然會有幾個不識相的會問你怎麼都不跟他在一起了啊,那就大大方方的跟他講分手了唄。

分手了之後一段時間肯定是有點難過的,但是沒關係,畢竟你還是做了乙個正確的決定,最討厭那種事前積極事後裝高冷的男的搞的像女生倒追他的一樣。如果不分手你要忍他到什麼時候,要忍一輩子嗎。所以分手是正確的決定!

心裡難受就想想你看他難過了嗎,你又為什麼難過呢,根本不值得啊。讓他知道他會心疼嗎。

至於之後的關係就看你自己了,畢竟乙個班的,還是做朋友好了。

5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談愛不合適分手是很正常的,只不過是同班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難免會覺得有點兒尷尬。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如果是和平分手,既然兩人當不成情侶,可還是同學,見面可以互相打個招呼。如果分手時候不愉快,那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好好完成各自的學業就可以了。

畢竟大學時光是很短暫的,一晃就過去了,與同班同學戀愛分手而帶來的這點兒小尷尬不算什麼。

6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談了很久而後又分手,最尷尬的莫過於抬頭不見低頭見,每乙個角落都是兩個人的回憶,又因為太過熟悉,你之後的每一次戀愛,大家都看在眼裡,說不出的堵塞都埋在心裡。

沒什麼好辦法,裝看不見就行啦。

7樓:wbb大標

大學生談戀愛是比較靠譜的,如果你們之間分手了,證明你們之間的性格不合。沒事的就把大學的戀愛當成一場遊戲一場夢好了!大學畢業後步入社會繼續找門當戶對的物件。

8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這有啥,我們那個時候班上還不是有談了分手然後跟另外的人談的,最後還是分手的。

9樓:網友

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只是被同學們知道了,會經常調侃,開你們之間的玩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性格唄,分手了就分手了,又沒什麼,乙個班的又不會怎樣,覺得尷尬不說話就好,我們班還有乙個分手了,然後男的又和那個女的室友談了……

11樓:使用者

談戀愛談不成就分手太正常了,不是壞事。談不來又分不了就不正常了,就是一方太偏執,不是好事。

12樓:十八子

吃了的話 那你看看有沒有能夠挽回的話 就是挽回也挽回不了的話 那就重新找乙個唄 結婚算了唄。

13樓:小高總老婆

分手了就分手了吧?沒有什麼怎麼辦的?

14樓:泥涵亮

我也剛剛和同班同學分手了。我在努力挽回。很苦惱。想試著做朋友挽回。你不想和好的話就從此見面裝沒看見吧。

大學有很多同學談戀愛,真的畢業就分手嗎?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畢業就分手,似乎是每一對大學情侶都會面對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告別了校園時代的戀人,或者還在糾結,你一定要在大學的這堂愛情課裡畢業。

16樓:技術小輝

不一定。因為我們班就有三對沒有分手的,畢業之後就結婚了,而且生活的很幸福。

17樓:小議百科雜談

假的。我就是大學談的戀愛,現在畢業5年了,我們的感情一樣很好,不是畢業就分手。

很多大學戀愛畢業即分手,校園戀愛都這麼不靠譜嗎?

18樓:茈女子

我覺得校園戀愛真的是挺不靠譜的,畢竟雙方都是在不確定未來的情況下在一起,就感覺是懵懂時期的戀愛,根本就沒有把對方當成是以後過一生的人。

19樓:曹老師**答疑

並不是。校園戀愛之所以大多分手,是因為很多人不夠成熟,在從學校過渡到社會這個過程中沒有能夠好好的守護自己的愛情。只要足夠成熟,相信校園愛情也能夠打敗現實。

20樓:怪獸別怕

並不是所有校園戀愛都這麼不靠譜,還是有很多的人從校園戀愛一直堅守到結婚生子的,所以不要以偏概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靠譜,校園戀情只是他們在校園當中的一種精神寄託,一旦離開了學校很快就會分手。

和大學同班級的同學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身為一名大二的半熟萌新來講,覺得同班級同學談戀愛不是很好。1.同班同學很可能出現分手而感到尷尬。在乙個班裡,我的大學是需要集合站隊的,所以整個班集體很融洽,也有同班男同學和我表白暗示過,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還沒有在一起,就有人起鬨,覺得以後兩個人吵架會很尷尬,我很委婉的拒絕,並且兩人關係還是朋友,我...

就不應該跟男閨蜜談戀愛,現在有個煩心事甚麼的都不敢跟他說,吵個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無處訴說唉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待過。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 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輩子,卻沒有在心裡待過一天。其實你覺的不能說的 也只是你覺得,或許他可以接受,談戀愛最忌諱就是你不說,我也不說 何必嗎?只要兩人敞開心扉對待,那樣就好了。那就退出來好了,去另乙個陌...

現在大學生談戀愛,畢業後的分手率有沒有

大學裡談戀愛95 都成不了 大學裡交的朋友95 都靠得住 我們就是在 談的很好 有92 大多都是異地戀 沒有你說的那麼嚇人,大學談戀愛真有99 的分手率嗎?主要是因為畢業後兩人有的回老家有的去外地或者留本地,所以造成了異地戀時間久了都會產生矛盾,不過修成正果的也很多,祝你成功 大學戀愛畢業以後分手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