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周邊旅遊,保定周邊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自駕

2023-07-05 07:55:02 字數 1965 閱讀 736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安新白洋淀吧,現在荷花正開的盛呢,離著又近,而且還不用爬山啥的,中老年人去再適合不過了。而且路程不遠,交通方便,行程緊的話當天去當天能回,要是有時間可以住住農家院,或者住的島上邊,晚上的娛樂活動還有很多。如果覺得不行,我再推薦您別的地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戴河、青島日照、煙台、蓬萊、威海、清西陵、漢墓、天安門、故宮天壇等,其實只要不是爬山什麼的都行,挺多的。

3樓:網友

白洋淀,大石裕,清西陵,野三坡。

保定周邊旅遊景點大全排名 自駕

4樓:小夏聊生活

1、野三坡。

中國北方著名的旅遊勝地,它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自開發旅遊業以來,以其獨特的魅力,深受海內外遊人的青睞。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野三坡地處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淶水縣境內。它以「雄、險、奇、幽」的自然景觀和古老的歷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譽。

2、冉莊地道戰遺址。

冉莊地道戰遺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西南30公里處的清苑區冉莊。抗日戰爭期間,冉莊人民採用地道戰形式與日軍鬥爭,形成了有四條主幹線,24條支線,全長15公里的地道網。建國後冉莊地道戰遺址被列入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3、紫荊關。

紫荊關是長城的關口之一,位於中國河北省易縣城西40千公尺的紫荊嶺上,為河北平原進入太行山的要道之一。有「一夫當關,萬夫莫前」之險。東漢時名為五阮關,又稱蒲陰陘,列為太行八陘之第七陘 。

紫荊關位於居庸、倒馬二關之間,號稱「內三關」。

4、劉伶醉古燒鍋遺跡景區。

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區劉伶醉酒源於公元二六八年魏晉時期,已有近兩千年的歷史,於2023年在古燒鍋基礎上建立的國有酒廠,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並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世界文化遺產預備單》。

5、烏龍溝長城。

烏龍溝長城位於河北省淶源縣,建於明萬曆年間,是內長城的一部分。西接山西省平型關南的下關,東北入淶水縣,淶源境內全長150公里,經12個鄉鎮。儲存完整,雄姿可觀,而且攀爬過程中沒有什麼危險和難度。

5樓:小小魚聊生活

保定的旅遊景點有:

1、淮軍公所:

淮軍公所,坐落在保定舊城區西南隅,氣魄壯觀,具有明顯的江淮建築風格,有四個高大的院落,是李鴻章為紀念淮軍在鎮壓太平天國和捻軍陣亡的「將士」而建的昭忠祠,並兼有安徽會館之功能。

2、直隸總督署:

直隸總督署,又稱直隸總督部院,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裕華路,是中國儲存完整的一所清代省級衙署。原建築始建於元,明初為保定府衙,明永樂年間改做大寧都司署清初又改作參將署。

2023年經過大規模的擴建後正式建立總督署,歷經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宣統八帝,是清王朝歷史的縮影。

3、保定鐘樓:

保定鐘樓又叫古鳴霜樓,位於保定市裕華路,緊鄰大慈閣,背後是鐘樓商廈。樓內藏鐘,鐘體通高公尺,口徑2公尺,唇厚17釐公尺,鑄成於金大定廿一年。據《中國名勝詞典》介紹,該鐘早於西安鐘樓大鐘203年,早於北京大鐘寺大鐘552年。

4、古蓮花池:

古蓮花池是集園林、行宮、書院為一體,兼有中國南北園林之美的古典園林。以環水築榭為顯著特點,以水為勝,因荷得名。園林內主要有春午坡、濯錦亭、篇留洞、觀瀾亭、綠野梯橋、紅棗坡、藻泳廳、君子長生館、水東樓等古建築。

5、大慈閣:

大慈閣,原名大悲閣,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穿行樓北街57號。元太祖二十二年,大慈閣由元代蔡國公張柔所建。一組寺廟建築群體,因其主體建築稱大慈閣而得名。

占地16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00平方公尺。

保定周邊遊**好玩一日遊

6樓:擺渡

保定幅員遼闊,域內風景名勝文物古蹟眾多,市區內可以直隸總督署——古蓮池——大慈閣——軍校廣場——西大街——光園——留法勤工儉學歷史文化遊。也可以城東白洋淀水鄉遊,城南地道戰——明清園一日遊,城西狼牙山紅色遊。城北就太多了,野三坡風景名勝區、清西陵、紫荊關長城、易水湖……都是著名景點。

南京周邊旅遊景點,北京周邊旅遊景點哪裡好?

玩 中山陵套票100元 公園年票 130元 中山陵80 靈谷寺50 白馬公園10 中統府50 瞻園50 玄武湖30 閱江樓30 紫金殺天文台15 珍珠泉50 動物園80 明城牆中華門20 腦筋博物院10 情侶園20 逛街 新街口 夫子廟 湖南路 逛街最好在晚上一來公園晚上不開門 二來逛街的顛覆交通方...

廬山周邊旅遊景點有哪些,泰山周邊旅遊景點有哪些

旅遊景點 主體旅遊景點主有 美廬別墅 廬山會議會址 花徑 錦繡谷 仙人洞 大天池 龍首涯 石門澗 黃龍潭 烏龍潭 三寶樹 蘆林湖 博物院 含鄱口 植物園 大口瀑布 三疊泉 五老峰。外圍有 東林寺 秀峰 白鹿洞書院 漢陽峰 小天池。輻射景點有 獅子洞 鞋山 千島湖 龍宮洞 石鐘山 觀音島 魯溪洞 九宮...

北京冬季周邊旅遊景點,北京周邊旅遊有哪些景點呢

冬天來北京旅遊,如果趕上下雪的話看看銀裝素裹的北京別有一番風情常規景點要去看看,天安門廣場,故宮,天壇,頤和園,長城,十三陵 去長城的時候一定要多穿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一定要去,比如說南鑼鼓巷 煙袋斜街 後海酒吧街 銀錠橋 柳蔭街 鳥巢和水立方可以看看,但是我覺得進不進去都無所謂。798工廠很藝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