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凌源市周邊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2021-03-28 12:06:21 字數 2151 閱讀 9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們包車去錦州旅遊和聚會,遼寧省凌源市至錦州距離為180公里,30人的中巴包車一天估計在800~1000元。可以到錦州海邊游泳、吃海鮮、逛海景,多浪漫還瀟灑。海邊可以隨便玩還不花錢。

錦州市歷史悠久,風光秀麗。有遼瀋戰役紀念館和紀念塔,館內的解放錦州全景畫館被眷為「中國一絕。境內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4個,即北寧市的北鎮廟和崇興寺雙塔,義縣的奉國寺和萬佛堂石窟。

北鎮廟是全國五鎮中僅存的山神廟,殿宇重重,碑刻林立;奉國寺大殿是國內少有的遼代單層高大建築;萬佛堂創於北魏,是東北最古的佛寺之一。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有13個,其中錦州的遼塔和大廣濟寺、北鎮的鼓樓李成梁石坊、蒙特內哥羅的天主教堂尤為有名。醫巫間山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自古即為帝王遊樂之地,現為著名的旅遊區。

另外錦州近郊的觀音洞和西北部的翠岩山、海濱的筆架山和"天橋",也是旅遊勝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浪漫的城市大連

. 環境優美,海水乾淨.就數大連了.

大連大連是中國著名的避暑勝地和旅遊熱點城市,依山傍海,氣候宜人,環境優美,適於居住,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大連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不僅有豐富的中國近代人文歷史旅遊資源,還有許多風景奇秀的自然旅遊資源。南部沿海風景區、旅順口風景區、金石灘風景區和冰峪風景區是大連四大名勝風景區。

很美, 相信你會滿意的.

大連 金石灘圖

遼寧省凌源市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3樓:花飄飄兮易水寒

那就去承德唄,避暑山莊玩一圈。90元每人

吃飯這個沒法說,好的肯定貴呀回。

不過我答

覺得,就再凌源得了,同學聚會那麼多的人,行動起來不方便呀,發生點其他事故就不好了,而且就玩一天…………不如在凌源找個能打撞球,桌球……ktv娛樂的地方,玩的能挺爽的。要想出去玩,叫上幾個比較合得來的出去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k歌,都是***控制的,貴的很。

還是去承德吧,凌源沒啥好玩的,太貴!

我是凌源人,相信我。

5樓:卜時芳賴嬋

就是很浪漫來的城市大連.

環境優美,海源

水乾淨.就數大bai連了.

大連大連是du中國著名的避暑勝地和旅zhi遊熱點城市,依dao山傍海,氣候宜人,環境優美,適於居住,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大連是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不僅有豐富的中國近代人文歷史旅遊資源,還有許多風景奇秀的自然旅遊資源。南部沿海風景區、旅順口風景區、金石灘風景區和冰峪風景區是大連四大名勝風景區。

很美,相信你會滿意的.

大連金石灘圖

凌源周邊好玩的地方

6樓:田雨地暖

凌源熱水湯溫泉 位於凌源市城北16公里萬元店鎮熱水湯村,四周群山環抱,風景秀麗,是療養與旅遊勝地。該溫泉療養院距朝陽市165公里,距機場170公里,距海港碼頭175公里。《元一統志》稱為烏爾哈泉,時建有興教寺、重陽觀、浴室寺、大清觀等廟宇。

相傳清雍正年間建瓦房湯池12間,修建熱水神廟,石砌湯池72個,名稱有神水泉、聖水泉、觀音泉、太陽泉、老君泉、玉液泉、明清泉等。

凌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手機使用者

凌源熱水湯溫泉

位於凌源市城北16公里萬元店鎮熱水湯村,四周群山環抱,

內風景秀麗,是療容養與旅遊勝地。該溫泉療養院距朝陽市165公里,距機場170公里,距海港碼頭175公里。《元一統志》稱為烏爾哈泉,時建有興教寺、重陽觀、浴室寺、大清觀等廟宇。

相傳清雍正年間建瓦房湯池12間,修建熱水神廟,石砌湯池72個,名稱有神水泉、聖水泉、觀音泉、太陽泉、老君泉、玉液泉、明清泉等。淪陷時期... http:

//****3608.***/sight/s_2515.

html

凌源都有什麼玩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凌源最bai

近幾天天氣不錯,du要是想逛街神馬的 ,地zhi點都是很集中的dao,在大十字附近,回住旅店**都有,不一定要答在火車附近,我覺得還是別的地方比車站附近要好一些,凌源旅店很多啊,吃飯可以去振雄牛肉麵或者小饞貓或者鋤禾餅莊嚐嚐,還有那個丹東魚鍋餅子,和香源砂鍋店神馬的都可以。呵呵 玩的愉快哦。

石家莊到遼寧省凌源市坐火車怎麼走

三角形中間火車表示無人看守火車道口,三角形標誌辨認大全 這是無人看守鐵路道口標誌。用以警告駕駛人和行人,前方是長期處於正常使用情況下的鐵路道口,且並無人看守,所有想要途經無人看守鐵路道口的駕駛人和行人都應謹慎慢行,做到 一慢二看三通過 的基本原則,安全通過無人看守鐵路道口。這是個火車鐵道和汽車的交叉...

瀋陽周邊有哪些市,遼寧省有哪些市?

鐵嶺 火車沈北站45分鐘車程 撫順 客車50分鐘左右車程 鐵嶺市撫順市本溪市遼陽市鞍山市錦州市阜新市 距離從近到遠 撫順 鐵嶺 本溪 遼陽 鞍山 盤錦 營口 阜新 錦州 丹東 葫蘆島 朝陽 大連 你在瀋陽哪個地方,中國離哪個國家近些你怎麼回答。撫順 鐵嶺 鞍山 遼陽 地圖 自己看啊 遼寧省有哪些市?...

遼寧省朝陽市什麼好吃,遼寧朝陽市,有什麼好吃的地方嗎,好玩的地方?

你好,朝陽市有小公尺,清朝貢公尺 陳醋,清朝貢醋 湯驢肉小磨香油 朝陽縣大棗 小公尺,清朝貢公尺 陳醋,清朝貢醋 湯驢肉小磨香油 朝陽縣大棗 望採納 遼寧朝陽市,有什麼好吃的地方嗎,好玩的地方?如果是朝陽特色bai,du別的地方都沒有那zhi種,吃的還真沒有 但玩dao的地方有,建議去回那個鳥化答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