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和全慧彬到底哪個比較紅阿?

2023-03-23 07:15:04 字數 1220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的人氣一定是蔡妍的高吧,畢竟已經出第四張**了,而全慧彬都只出幾張ep,況且蔡妍已經在南韓打拼幾年;

在中國的人氣是蔡妍高,蔡妍來過中國一次參加「中華情」演唱會,認識她的人應該比起全慧彬來說要多吧,而且在各個貼吧裡南韓**女歌手的人氣都是蔡妍的高。不信就看看這個:

蔡妍:全慧彬:

蔡妍也將在7月28日(我生日!!!嘻嘻……)再次來中國參加中華情演唱會!!!

想想如果蔡妍在中國的人氣不高的話,那麼怎麼會幾次受中國邀請來中國呢?

2樓:娜bao丶

是蔡妍jj啊`。

她一直很努力滴。

快出專集勒。

好喜歡她。

3樓:●″蕏寶尕

雖然我比較喜歡全慧彬。但是在南韓大概真的素蔡妍jj比較紅吧。

在中國2個人應該是差不多。都走**路線。不過自從彬整容之後人氣也提公升不少。

anti少了很多。不過彬已經放棄走**路線了。並且立志於演藝方面。

所以現在已經沒什麼可比性了~`不過2人確實都很招人喜歡。性格很好。2個人的關係也很好。

經常一起上節目。還都素藕棉公主大人希澈最好的異性朋友。所以人氣哪個高都無所謂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慧彬自從整容後,人氣上公升不少。蔡妍好象也出新專棘啦。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心裡就是最紅的,何必比呢。

5樓:豆豆寶寶

相對來說我更喜歡蔡妍,因為我感覺全慧彬經常在情書裡與蔡妍作對。

6樓:菡萏小寶

蔡妍也有整過啊~不過拿她們比較何必呢~感覺不同嘛~各有千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心裡就是最紅的,何必比呢。

8樓:珠子碎了

咳,兩個人現在走的不是乙個路拉。

bin演戲鳥~~蔡妍唱歌。

9樓:光凌晴

都差不多吧。我們在中國。也並不太了解南韓那的人氣如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jj這段出了**~~~人氣厲害很多~~

11樓:沙灘的潘水查

是慧彬~~~彬年輕漂亮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喜歡哪個哪個人氣就比較高~

阿迪和耐克到底哪個好,阿迪達斯和耐克哪個質量好?

nike和adi孰優孰劣,就像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一樣,每個人心中的答案不都一樣。我個人比nike和adi孰優孰劣,就像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一樣,每個人心中的答案不都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adidas,不論鞋還是衣服。我不是很傾向於nike的工業設計,這些衣服不能迎合我的口味,樣式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adi...

EXO和Nuest哪個比較紅?有人說是EXO較紅,但Nuest拿了新人獎,那到底哪較紅

我既是nuest飯也是exo飯,說話我不會有偏愛。論人氣,exo的確高。率 綜合 率exo要比nuest多多了,而且他們在一出道就開拓了中國市場。而nuest卻沒有。exo,還沒有出道各種成員的私照私料就開始爆,出道後,各種小梗層出不窮。而且十二個人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時時刻刻都新鮮著,尤其一些訪談...

韋欣妍和韋斯媛這兩個名字,哪個比較好

韋欣妍應該更好一復點,一制 是因為叫起來很順耳 二是欣妍這兩個字很適合女孩子用,而且欣妍這兩個字不論是分開看還是連起來看,都感覺這個女孩子是充滿生機也充滿智慧型的,而且還給人以不俗的印象,讓人想到清新脫俗的燕子 而斯媛這兩個字叫起來也還順耳,但容易演變,從字面上看,兩個字分開看,媛字首先給我的感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