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拋棄妻子為什麼不選擇離婚?

2023-03-23 06:20:03 字數 5426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還要維持一些面子問題。

2樓:石橋童剝

可能他們覺得那樣不太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他分到他的財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想要最後的一種體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自己的主見,能夠很自立的女人。

有些男人為什麼拋妻棄子?

6樓:脆皮

有些男人拋棄了自己的妻子。這是因為?他又找到了。

比自己妻子更喜歡的人。在婚姻存續期間。他又愛上了別人。

跟別人如膠似漆。愛的轟轟烈烈。沒法收拾了。

這時他只想和妻子結婚。他滿眼都是第三者的優點。看到自己的妻子就厭煩。

就像古代的陳世美。喜歡上公主。然後就拋棄了自己的。

糟糠妻子。這類人的下場都不會太好。與小三廝混在一起。

小三甜言蜜語。把她哄的不知道怎麼好。真的與自己的妻子離婚了。

跟小三在一起生活了。他就該後悔了。因為時間長了小三兒的真面目就出現了。

也不在偽裝了。所以伴隨他們的就是無休止。的爭吵。

再離婚又覺得太沒面子。只能委曲求全。湊合著跟小三過了。

這時候的男人。太恨自己了。後悔自己當初的做法。

但是為時已晚了。所以希望男人們。要正確對待自己的婚姻。

不要朝秦暮楚。吃著盆裡的惦著碗裡的。那樣的結局就是你自己的婚姻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7樓:網友

畢竟是少數男人拋妻棄子,可能是,男人在單位壓力大,回家來想釋放一下,可是,孩子老婆也沒招惹你,一時接受不了,男人一時性急,就拋妻棄子了,還有更可氣的男人,在外邊沾花惹草,對妻兒一點責任也不負,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想對外面野花好的男人,只有選擇拋妻棄子了唄!。

8樓:芳姨家的美食

有些人就絕情到這個程度吧,因為感情沒有了或者說生活成了負擔之後,他就覺得妻子孩子對自己是乙個負擔,或者說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了就放棄了,放下了所有。

9樓:功孟夏侯

男人拋棄妻子的願意有很多種,有的是喜新厭舊,還有的是覺得自己的妻子不夠漂亮,不夠溫柔,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乙個他更喜歡的人,人們常稱為小三,所以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互相體貼 ,互相照顧,互相關心,多理解對方這樣的婚姻才會長久。

10樓:彤飛珍

夫妻關係惡化極點,勾通不通,忍受不了。為了自己的性命生存,只有拋妻棄子保自己。另有外界影響和干涉,為大人晚年得安,只有離婚得安靜。

在不封閒封建和開放的社會裡,拋妻棄子的現狀很多。作為不美,但不違法違規,所以,才有作為形象。

11樓:清淺

因為那些男人很花心,或者說和他妻子沒有了感情,所以就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還有一些就是妻子做出來一些不好的事情,讓他們想不通。

12樓:黎祖南

因為他們是不負責任的男人,就會這樣拋妻棄子。

13樓:己溫綸

心太花,有難的時候妻陪著,有錢的時候就閒棄,沒良心。

14樓:彭飛蘭

自古以來,糟糠之妻不可棄,拋妻棄子的男人都是道德上有問題,有些為了一已之利,嫌貧愛富,權利之爭。這樣的男人終究不是好男人。

15樓:廖洋然

自古以來總會有這樣的人存在的,特別是在現代社會裡,人們的流動性很大,資訊量很大,接觸的人也很多,現代女性習慣打扮自己,怎麼看怎麼美,那些沒有定力的男人,不就剛好有拋妻棄子的理由。

16樓:全雅厹

有些男人拋妻棄子是喜新厭舊的傢伙,他們都是狼心狗肺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通常都沒有什麼責任感。

自私自利,以自己的利益為先。

我們有理由相信這部分人只是少數,為社會道義所不容。

18樓:網友

這個原因有很多,有各方面的原因,有的是呃家庭的原因,性格的原因,還有一些其他的一些特殊的原因。

19樓:燕瓊

因為他們都不負責任,喜歡其他更好的物質或者女人。

20樓:招映安

這樣的人沒有責任心。他考慮的只是自己。他不會為別人著想。遠離這種垃圾人。

21樓:窩說啊

可能他們感情缺失,無情無義。

內心只有自己。

22樓:sky好事成雙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男人和女人不是結婚了就會在一起一輩子,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離婚,尤其是現在這個年代,人們越來越現實,改變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23樓:楊

你就是俗話說的渣男,他們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妻子和孩子。沒有責任心。 沒有擔當。

24樓:糖不甜不了心

那是沒有責任心。只顧自己。

那就是渣男行為。都有原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的有錢了,自己生活方面發生了非常大的改變。

男人為什麼會選擇拋棄自己的妻子

為什麼有些男人特別嫌棄妻子,卻一直不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離婚在娶別人看不上他啊……因為離婚了就沒有人打理家了啊。

27樓:守幽

不離婚是怕少了個免費的保姆,而且他沒錢再去娶乙個了。

28樓:木子果

因為他沒有錢在娶乙個老婆,所以只能酬和過了。

29樓:shanghong虹

因為離婚了就沒有免費的保姆在家裡照顧孩子,照顧父母,打掃衛生,洗衣服做飯料理一切,他還怎麼在外面撩騷別人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誰給他洗衣做飯,照顧老小,他還怎麼放心在外面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可以做免費的保姆,可以過性生活,可以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可以把孩子帶好。這種倒貼的女人離婚了,還能找著更好的?自己又懶又窮的,還有乙個奇葩的老媽。

雖然她不是我心裡的那個女神,但是湊合用用唄。

32樓:真是的胖了

這樣的男人跟誰過都嫌,他想別人活成他要的樣子,他希望女人是媽,樣樣寵著他遷就他,整天發牢騷,跟這種人會變成瘋子,不懂得包容別人什麼都要順他的意,這樣的男人心裡有病自卑希望天天有人圍著他轉,整天找存在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基本上都會嫌棄老婆,一半以上都不會離婚,老婆雖然不好沒大錯,也就是不溫柔總嘮叨,脾氣大,沒身材,不漂亮。就算在娶乙個得費勁心思追吧,主要得花錢,到最後還不得給媳婦一樣的狀態,如果有孩子,後媽對孩子永遠沒有親媽放心,說不定會是母夜叉呢,到最後太不划算了,苦了孩子累了自己。

34樓:熱心網友

為什麼男人特別嫌棄妻子卻不願意離婚,第一是由於家庭的快板第20乙個月有個免費的保姆習慣了。

35樓:可樂可樂

因為這些男人很聰明,他們的臭毛病只有老婆能包容他們,換作別的女人早就甩了他們。他們需要乙個免費保姆來照顧自己,外面的女人只會花錢和你風花雪月,沒人管你吃不沒吃飯,衣服誰洗等婚姻中瑣碎問題。

36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他們只是想身邊有人照顧而已,如果離婚了就會失去這個人。

37樓:慧兒愛老羅

因為找不到更好的了 沒錢沒勢沒能力沒相貌 除了他老婆眼瞎看上他 誰還會看得上?有些男人永遠得不到滿足 自己又沒本事 還嫌棄同甘共苦的妻子。

38樓:強便一定強

有些男人嫌棄自己的妻子又不想離婚,主要的原因是不愛自己的妻子,但在妻子身上能得到好處:比如照顧自己的父母,帶孩子,有人做飯洗衣服。

39樓:66蘭陵王

1條件不允許,掙錢少,漂亮女人不會瞧得起。2貶低妻子抬高自己,只有在妻子身上找點自尊。3喜新厭舊的思想,只是暫時沒有行動。

40樓:沁心靜月

嫌棄但是確毫無負擔享受她的付出,不離開只是覺得她還有用,而他也找不到那個他不嫌棄的女人願意跟他。

41樓:你好可樂可樂

沒錢沒本事,條件不夠好,找不到下家。一旦有點錢,馬上就甩糟糠妻。算什麼男人,一輩子窩囊。

42樓:相遇陌路的愛人

因為男人不行,沒有本事。沒有娶老婆的本事。

43樓:糖太膩

離婚的成本太高了,財產孩子父母都要考慮,權衡利弊,妻子沒大錯就算了。

為什麼有的男人很嫌棄自己的老婆卻不離婚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一開始是甜蜜美好的,但婚姻持續的時間越長,人們就會發現婚姻中會有很多怨恨。尤其是對一些男人來說,結婚前,他們覺得妻子是女神。但是結婚後,他們覺得自己的妻子是黃臉婆。

會經常露出一臉嫌棄的樣子,但是男人嫌棄他的老婆卻不會選擇離婚,往往都只有這幾個因素。

對新事物的恐懼勝過對舊事物的恐懼。這種男人是真的不喜歡他們的妻子。說起這種「怕新不如怕老」的男人,他們的心態是,雖然特別不喜歡老婆,雖然想離婚,卻有後顧之憂。

最擔心的是離婚後,他們不如身邊的人,甚至擔心離婚後再也不會娶老婆了。

從另乙個角度看,妻子對他們來說是有意義和價值的,至少妻子和他還是夫妻,以免讓他變成老單身漢。這個男人不喜歡他的妻子,但不離婚。在很大程度上,他想維護「婚姻」。

即使婚姻沒有任何品質,即使妻子不是好妻子,他們也不敢貿然離婚。

雖然想離婚但是離不掉。離婚不是我能決定的,決定權不在我手上。雖然我想離婚,但我不能離開。

我妻子就是不想離婚。自從結婚以來,一切都由她主宰。她說了算,完全剝奪了我的自由。

我不是乙個男人,甚至不是乙個人。

有很多幸福的婚姻,許多人都會羨慕、嚮往,一片讚美。但是,如果你沒有幸福的婚姻,想離婚,你又不敢離婚那只能得過且過。婚姻世界總是有兩個極端。

幸福會比較幸福,反之會比較不幸。對於不幸的婚姻,有時可能是兩個人的不幸,有時只是自己乙個的不幸。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個家而著想,說明他是乙個好男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為這個家著想,為了孩子而著想。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為了自己的孩子和家庭把。

48樓:繁華湮滅

擔心離婚後再也不會娶老婆了。

為什麼有些丈夫明明發現妻子有婚外情卻選擇裝作不知道

當乙個人有了婚外情,內心多多少少會心存僥倖,總認為自己能夠瞞天過海,神不知鬼不覺地騙過所有人。可生活是細緻的,尤其是朝夕相處的人,你身上有什麼變化,他都會看在眼裡。女人出軌以後,男人真的會蒙在鼓裡嗎?事實上並非如此,很多男人都知道老婆的行為,他們只是選擇不說罷了。或許很多人都無法理解這種行為,畢竟男...

為什麼有些人會選擇不結婚

很多人選擇不結婚,各自的原因卻不一樣,這其實不足為怪,一方認為,不結婚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錯過了結婚的年齡,有一種白領在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不知不覺真就錯過了結婚的年齡,特別是女孩,上了30歲以後,就成了大齡剩女,而男人就成了鑽石王老五。這個時候男女結婚的意願就會下降,由於事業上的成功,總覺得沒...

為什麼有些男人愛打老婆呢,為什麼有些男人經常打老婆?

一般情況下如老婆無原則性大錯 原則性的錯誤是指生活作風問題 還打老婆是男人無能得表現,男人有本事的,對老婆疼愛有加 事業成功,妻兒跟著不受窮苦得折磨 試問這樣得老公有那個老婆會無故與之吵鬧呢?說什麼酒後失態,氣憤過頭,都是藉口,好男人不會讓心愛得女人受一點點傷。打老婆的男人心裡極度自私,佔有慾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