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摔了開不了機 送修要多少錢 急

2023-03-23 06:00:04 字數 2237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三星售後服務中心吧,一般問題100元左右解決,給你開的有維修單據,在維修單據寫明的限定期限內出現同樣的問題可以免費第二次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就30到50吧。超過50就沒有修的必要了,因為修好後以後一般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再修,就是個惡性迴圈。

3樓:網友

你還有保修嘛。

有的話你就拿到售後去阿 先別說你摔過 就說開不了機 能賴就賴。

不行的話就付錢修咯 **不等 我朋友手機開不了 修了400 你先拿去看看什麼問題再決定吧。

一定時間內又壞的話再去 可以免費幫你再修。

還有 如果是主機板壞了 就有點貴了。

三星手機摔了一下 開不了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機受到強烈**或擠壓後,有可能會照成元器件的虛焊,短路,螢幕區域性損壞或排線座虛接等情況。如果繼續使用不進行詳細的檢測維修,有可能再次受到擠壓或**,造成機器硬體的最終損壞。三星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文質彬彬

強制性開機看是否可以,開不了的話,那就是硬體摔壞了,拿去售後站檢測。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6樓:貓橘罐頭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時,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請您檢查手機電池是否支援拆卸。

3、取出電池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重新插入後再次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怎麼辦

三星手機摔了就開不了機常見的情況比較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note3被摔開不了機維修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官方對手機產品的維修費用規定是= 人工費 + 零配件費(摔壞屬於人為原因導致不在三包範圍內)

人工費用為:

更換電池,充電器,普通/藍芽耳機,資料線,外接揚聲器,儲存卡,手寫筆等;tab產品電池更換【20元】

服務人員對移動**的訊號接收和使用功能進行的專業檢測(顧客未進行維修的情況)【25元】

更換主機板(不包括lcd板)【100元】

lcd及結構件更換等。

lcd(包括單屏/整屏),觸控螢幕及元件更換;

攝像頭,排線,揚聲器,振鈴,振子,送話器,天線,按鍵板,lcd板,按鍵膜等更換;

重焊(包括焊接排線);

更換外殼(包括電池蓋);

刪除或加裝零部件,清潔,緊固/重灌(機械部件重新安裝)(僅限技術通告內容);

工廠模式調整,天線調整(僅限技術通告內容)【100元】

主機板上的電子元件更換(bga元件除外)

更換sim卡座/充電器介面/耳機插座【150元】

另外檢測後知道**壞了如果更換配件的話,還有配件的費用。螢幕主機板**高,其他配件都沒多少錢。

三星2013摔的開不了機維修得多少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

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

三星7100刷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copy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