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力PS比武不行?求夢幻力ps加點,非比武

2023-03-23 06:05:02 字數 1260 閱讀 1674

1樓:羽墨空青

ps是個很特別的門派,沒有物理攻擊技能,僅有的法術攻擊也是在不是人物的時候才能秒3。所以唯一的定位就是輔助封系 所以 圍繞著這個因素 有2個要求:

1:高速出手。

2:較高的生存能力。

力ps的血 靈力 防禦都無法保障 僅靠修是沒用的 哪個比武號不點修?

不過你決定這個號永遠不上pk臺的加什麼都行。魔、力、敏、血ps都很無敵。

只要有修練。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不能封,而且1敏速度不行。

說力盤絲厲害,是指做活動厲害。不是說它pk厲害。

力盤絲帶橫掃套做活動很好,但比武,pk時,你總不至於還穿橫掃套吧!那你的屬性恐怕要差好多,幾乎就沒出手的機會。

補充。不知道你看過的那個力盤絲是多少級的,如果是低級別穿無級別裝備,那當然要另論,有幾個力盤絲拿得起無級別。而且低階別的時候,加點影響小,還是主要靠裝備。

3樓:dm_小寶

我覺得力ps很好啊。

速度有寶石可以保證的。

而且網的傷害也取決於力,封與傷害無關的,所以無論是不是力ps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法的如果速度比力快那麼力的寶寶就會保護主人可是法的不是物理。

求夢幻力ps加點,非比武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看你的要求似乎不是很愛pk,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加力了,你完全可以做個平常的ps 我給你推薦的加點為3l1t1m 這樣的推薦我想一切的活動都可以參加了。希望採納。

夢幻西遊停69比武 是力ps好還是力df好?

6樓:無聊的尛

當然是力df,同樣都帶漫天5件套。

力ps 只能平砍,封基本作廢。

而力df 本身有加血技能,又有小死亡(使敵人5回合內不能復活) 現在很客觀的,骷髏dt就是因為df的這個技能而絕種的。

7樓:剃鬚刀月

力df,現在jpldf很多。如果花點錢的話,ldf也是很強大的。個人感覺比ps要好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力的一般都帶雨花套吧,我覺得都好,看個人愛好。

力ps有什麼優勢?

9樓:羈絆

你好,力盤絲的優勢是物理攻擊打的多,天羅地網(和傷害有關係)打的多,吸的比較準。

為什麼說《新還珠格格》中的配角很給力

據我所知,那是因為 新還珠格格 中配角的扮演者演技都很給力。新還珠格格 翻拍自瓊瑤經典之作 還珠格格 講述了女飛賊小燕子幫助落入民間的格格紫薇進宮尋父的故事,由李晟 海陸 張睿 李佳航等人主演。之所以說 新還珠格格 中的配角很給力,那是因為出演配角的演員演技都很不錯。比如飾演皇上的邱心志,邱心志,中...

為什麼說拿「丹力」露酒做招待顯體面呢?

500ml的要660元,當然有面子,但錢也多啊,只比茅台 五糧液便宜了。什麼是 丹力 露酒?還可以制雞尾酒呢,度數不高,養生又保健,時尚啊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 對露酒的定義,露酒是以蒸餾酒 發酵酒或食用酒精為酒基,以食用動植物 食品新增劑 露酒。作為它也具有營養豐富 品種繁多 風格各異的特...

DNF為什麼人家說《遺跡少女》不給力呢?都說28號好!還有兩個都是傻頭傻腦的

那是因為人家都是大號。遺跡少女主要是35級就可以帶,召喚出來的是70級的遺跡少女。小號帶上遺跡少女刷圖那是很牛叉。28號主要是提供保護。後期人偶的傷害都是渣。不可能靠人偶來殺怪。28號在怪多且猛的時候給你提供保護,讓你有個緩衝cd的時候。有那麼一點用。所以後期能用上的只有28號。人偶因為等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