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只買了強險 我可以再買商業險嗎

2023-03-23 03:25:03 字數 3070 閱讀 4830

1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你是可以再買商業險的,商業險分為主險和附加險,主險主要有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盜搶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附加險有劃痕險,涉水險,自燃險和不計免賠等,一般情況下,最好是買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等險種,這裡給你提供乙個參考鏈結:http:

(車險怎麼買)

2樓:咕咕嚕嚕

當然可以了,交強險是必須買的,別的保險也可以隨便買,買多少都沒人管你。

3樓:來自夾溪河機敏的貂蟬

可以,交強險是必須的,其他的保險是你自己自選的。

下面有一條關於汽車保險種類的介紹的你可以看看:?n=686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可以的。

二手車只買了交強險,可以再買商業險嗎?

5樓:小紅情感解答

現在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其實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精緻,而且也希望能夠擁有一些代步的工具,比如說買車子,可以說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一輛小轎車,但是再買乙個錯的,這個過程中,我們是需要買一天的保險的,所以有些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惑,就是二手車只買了交強險,可以再買商業險嗎?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這當然是可以的,而且也可以避免很多的危險,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

1 當然可以生活中還是一次,記得今天,現在我們可以深切的感受到,確實我們的一些顯示物品也是越來越多了,而且放在那裡也是佔空間,同時我們自己也用不到,所以有的人就會想著把它二手轉賣給別人,比如說我們的小轎車,以及我們生活中必需要的一些物品。對於小轎車而言,它與其他的物品不一樣,就是說如果雖然前面的人已經買了車強險,但是如果現在已經過戶給我們的話,我們是可以再買商業險的。

2 避免危險一般在開車的過程中,其實都會有很多意外事故的發生,比如說天氣的原因以及我們個人的精神狀態都所以有的時候,如果開車運氣不好的情況下,就會引發一系列的交通事故,而且這個時候如果我們已經交了保險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避免很多的危險。

6樓:蘭寶貝

二手車只買了交強險的話,其實我覺得是可以再買商業險的,因為二手車的話其實不管是怎麼樣都要買乙個保險的,這樣開起來也是比較安全的。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的,如果想購買商業險的話也可以選擇購買,這樣的話也可以讓自己多乙份保障,自己想購買就可以去選擇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只有交強險,可以在從新購買車輛商業險。當車輛只有交強險時。如果車主想購買車輛的其它車險,只需要把車輛的行駛證原件**,車主的身份證原件**,交給車險業務員,然後說明車輛需要購買的車險,就可以了。

9樓:哼哈騎士

可以的,因為只買了交強險開車是比較不安全的,因為現在路上人多,豪車多,怎麼都得買個第三者責任險,一旦出現事故,有第三者責任險出。

10樓:郭奕然

當然可以,商業險隨時可以購買,而且不需要和交強險是乙個保險公司。這樣也是非常方便的。

11樓:史蒂芬斯

當然有必要買商業險了,因為商業險和加強險兩種保險保的不一樣,所以我們應該注意些。

12樓:新智格裝飾

交強險和商業險是可以分開買的,二手車先買了交強險,後期可以購買商業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只有強險,可以買回來之後自己再去買乙份商業險,這是可以的。

14樓:城樂賢

二手車如果購買了交強險還是可以購買商業保險的,找保險公司購買就可以了,你可以根據自己意願選擇。

買的二手車只有交強險

15樓:abc保險網

可以的,一般都是只上交強和車船稅。交強險是強制購買,商業險是自願購買。如果開的比較多的話最好再上個三者。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無論車輛是否使用都要繳納交強險。交強險在車輛報廢前都是強制繳納,即使有漏繳行為,在車輛過戶或報廢時都要進行補繳。所以,在二手車過戶的時候一定要協商好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如果車輛沒有交強險就要及時補交。

新《保險法》雖然規定新車主可以直接承繼原車主的保險,無需前往保險公司進行辦理過戶手續,但是,新保險法同時規定,二手車轉讓後,原車主或者買二手車的車主應當及時通知保險公司,因二手車轉讓導致車輛危險程度顯著增加的,保險公司30天內可以按照合同約定增加保險費或者解除合同。如果二手車主沒有及時通知保險公司,而轉讓後風險確實加大了,保險公司將不承擔交通事故賠償責任。也就是說雖然不需要辦理二手車交強險過戶,但是交易雙方也應該到承保的保險公司去申請保險關係變更,把被保險人轉到新車主名下,也方便了後期的理賠。

購買了二手車之後,除了要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商業險的投保或續保也要注意,新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險。從以上所述,得知,購買二手車,交強險還是需要及時辦理過戶的,新車主在進行辦理相關手續時,一定不要忘了將交強險更換到自己的名下,以防止日後理賠上的麻煩。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買二手車強制險和和商業險是跟車在一起嗎?

16樓:

摘要。您吉祥,老闆,二手車(所有的車)強制險和和商業險是跟車在一起,不跟人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5

買二手車強制險和和商業險是跟車在一起嗎?

您吉祥,老闆,二手車(所有的車)強制險和和商業險是跟車在一起,不跟人的![

您好,所有的車保險都是跟車走的,和誰買沒有關係,和誰開也沒有關係,謝謝[]

我買的二手車強制險和商業險沒有過戶過來,如果出事故也是可以正常陪嘗嗎?

您好,老闆,是的!您可以放心!

您好,老闆,沒有過戶,實際責任人還是原車準,有事他必須到場![

您好,老闆,沒有過戶,實際責任人還是原車主,有事他必須到場![

老闆,從這個角度說,不過戶,對您有利![

就是車輛以過戶過來,保險沒有過戶,有事故保險公司也是照陪。

是的,老闆,車保險是跟車不跟人的,您可以放心![

哦哦。謝謝。

祝福您吉祥,一路平安順利![

買台16年的二手車,買什麼商業險

商業險買四項基本險就可以了,第三者責任險,司機乘客座位險,不計免賠,車損險,這幾個就夠了 剛買的二手車怎麼補買商業險 剛買的二手車沒有商業險,您可以打保險公司 進行首次投保。建議您購買以下保險 交強險是國家規定必須要購買的保險,這個就不必多說了,剩下的就是商業險了。第一,車輛損失險,這是新手必買的乙...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買二手車可以分期買嗎,我想買個二手車可以分期還款嗎,

二手車應該是可以分期的,但是我個人建議不要在網上買去實體的二手車市場買比較靠譜。希望可以幫到您 買二手車子也可以分期付款的,不錯二手車子 也不是很貴的,假如你分期買的話有點不划算的還要付利息錢還是開著二手車,不如一次付清更划算的。二手車也可以辦理分期付款的。一般你去那個二手車行。去買車子,你和他說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