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新手買了二手車需要買哪些保險

2021-03-04 09:00:44 字數 3288 閱讀 6021

1樓:老公尺仔樂樂

二手車保險除了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以外,其他都是自願購買。消費者要弄清二內手車保險不是額外的負擔容,而是積極應對自然災害和意外事故而取得有效補償的措施,是有利於國家、有利於社會、有利於消費者個人的有效互濟互助行為。根據自身的情況選購車險,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來自平安保險網頁鏈結)

汽車保險包括交強險和一般商業險,交強險為強制保險,而一般商業險則為自願保險。下面是3個最基本的保險原則在車險實務中的應用:

(一)可保利益原則  車輛過戶後,原車主對該車輛就不現具備可保利益(即:該車已不是原車主的財產,與原車主之間不存在利益關係),因此,如果不對保單進行批改,則原保單將失效。

(二)損失補償原則  車主以10萬購一輛二手車,投保車損險時應按此款車新車購置價(18萬)投保;但如果保險事故車輛全損,保險公司只能賠付10萬,而非18萬。

(三)最大誠信原則  車輛如果被車主私自改裝,在投保時卻沒有告訴保險公司,發生相關保險事故時,保險公司將有權拒賠。

新手買了二手車需要買哪些保險

2樓:金佑財富

二手車bai不同於新車,購買保險完du全按照個人需求zhi購買,那麼大dao致分為如下幾種情況內:

一、交強險:交容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無論車輛是否使用都要繳納交強險。交強險在車輛報廢前都是強制繳納,即使有漏繳行為,在車輛過戶或報廢時都要進行補繳。

所以,在二手車過戶的時候一定要協商好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如果車輛沒有交強險就要及時補交。

二、商業險:商業險的投保選擇相對於交強險來說就有很多的選項了,根據自己的愛車來投保商業險是很重要的哦。投保商業險可以根據車型和年限來哦。

今天跟各位車主說一下如何根據車型投保商業險。

50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10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車身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全車盜搶險,全部不計免賠。

20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10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車身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全部不計免賠。

10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車損,三者5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全部不計免賠。

幾萬左右的車型的話投保商業險推薦:三者50萬,車上人員各一萬,全部不計免賠。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來說本身應該帶有強險跟車船稅,想要保障一下可以考慮買一下商業險三者,車損司機乘客座位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車輛強制險和車船使用稅是必須購買的。剩下的商業險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性購買,一般情況落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加不記免賠30到50萬。這些都屬於商業險基本的險種。

別的可以選擇性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手買車後,最主要是要購買第三者責任險要買夠最少50萬及不計免賠,至於車損和盜搶有條件的話可以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手開車的話,建議購買強險。第三者(100萬額度),不計免賠,這些基本就不用了。如果二手車**比較高的話最好能把車損也買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購買的保險一般除了強險,介意把三責險和座位險和自燃險都上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車船使用稅和商業險都需要購買的。和新車的保險是一樣的呀。具體的額度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車子的情況了,建議直接購買三責和交強險就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買保險的話,建議購買第三者100萬,五個座位險,外加所有的不計免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的保險是可以根據你自己個人的意願。自己願意上什麼就上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是購買車損、交強險、三者100萬,不計免賠就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險購買三者,車損,不計免賠外加交強險就可以了,這幾項家用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情況下的話,都是要買三者車損險,還有,車上的乘客的保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話只需要購買交強險,車損、三責和相關不計免賠就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都是根據自己情況購買的,一般就是第三者,車損險吧,車上乘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買什麼保險看你個人喜好,一般來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還有就是交強險就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建議你選擇三者,車損險,盜搶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座位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購買車險家用我覺得選擇三者,不計免賠,車損,交強險就可以,不過也要根據自己的需求!

購買二手車需要買什麼保險?

20樓:賞妙意傳奇

二手車交來強險是必

自須買的,因為交強險提供的是基本的保障,第三者責任險一定要買,如果發生了意外事故而沒有買這方面的保險,一定會給自己的經濟很大的問題。車損險也應考慮 不計免賠險、自燃險也要考慮。具體可以問問濟南潤華的人員。

購買二手車過戶後,需要買哪些保險最重要?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交強險,三責,不計免賠

買這三種保險是最經濟划算的,也是最實用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保險購買決策平台-多保魚保險網是乙個保險購買決策平台,提供意外險、內健康險、醫

療險、人壽險容、重疾險評測、攻略、百科、問答知識,幫助使用者科學購買合適的保險。學保險知識,選擇網際網路保險購買決策平台-多保魚保險網。問:

二手車過戶後買保險貴答:不會,現在新版條款車損險保額都是按照折舊來的,今年貴,明年就便宜了

購買二手車需要哪些保險

23樓:abc保險網

二手車需要的保險與新車保險是一樣的,也都需要交強險和商業險,交強險是一種國家強制繳納的一種責任保險,如果買二手車的時候,交強險還沒過期,那就還可以繼續使用,商業險是個人選擇性購買的一種商業險,包括第三者險,車損險等,一般買二手車的時候需要重新購買,交強險是必須要購買的,商業險為了自身的保障建議購買。

二手車需要買哪些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如果你的二手車是有很多位座的,由其是七個座位以上的話,那麼我們也建議你可以買乙個二手車車保險車上人員險,在買的額度可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產駕駛員五萬,其它的人一萬,或者多少,當然了 這些都是可以自己決定的,所以在買的時候一 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了。應該說對於二手車來說買這些保險就可以了,當然了如果你...

二手車需要買哪幾種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二手車不同於新車,購買保險完全按照個人需求購買,那麼大致分為如下幾種情況 版 一 權交強險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的,無論車輛是否使用都要繳納交強險。交強險在車輛報廢前都是強制繳納,即使有漏繳行為,在車輛過戶或報廢時都要進行補繳。所以,在二手車過戶的時候一定要協商好二手車交強險過戶的問題,如果車輛沒有...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