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蹭熱度可恥?為了蹭熱度,人能做到什麼地步?

2023-03-23 03:30:02 字數 1983 閱讀 6127

1樓:武菊月

蹭熱度的人。

就是感覺臉皮很好。本來不是自己的熱度。

非要貼上去。

生怕別人看不到自己一樣。

2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任何乙個事情,人們的觀點都存在著兩面性,甚至是多面性,我覺得蹭熱度也是蠻可以理解接受的,如果非得要說曾可恥的話,也是比較狹隘的,只要不影響別人湊熱,倒是沒什麼,就怕你再蹭,同時踩人家一腳。

3樓:修學的人

中了度我覺得沒什麼可吃的,當然要看是什麼人那,比如說有一些明星跑去蹭熱度,根本就不關他的事情,他也去發表一下他的看法,這種可能是比較可恥的行為吧,被人家認為是落井下石,我覺得可能是這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蹭熱度可恥的人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這類人的心態本身也是不對的。

5樓:煙高爽

蹭熱度一般都是自**人表現自己,增加自己**量的一種手段。因為蹭熱度,基本上都忽略了內容的質量,只是為了博得大眾眼球的注意力而已。

6樓:隗琇

為什麼說蹭熱度可恥,因為老是蹭人家的熱度或者是某些公司的熱度是有點兒不太光榮光榮也不可說是可恥。

7樓:不丿言

這我認為也是對的,因為別人的熱度你憑什麼要稱啊?所以如果自己想要。好的話可以自己努力。

8樓:月白

因為這種人心眼太多。

9樓:神靈物合一

蹭熱度確實找人煩,但並不可恥。

10樓:昔仁

答:因為大多數人沒蹭上熱度。

為了蹭熱度,人能做到什麼地步?

11樓:速寫俠俠

在任何熱度面前,故意的把自己放入其中,或者是和熱度扯上關係,可以算是不顧一切,讓人只是個感到反感,蹭到的熱度也是黑自己的熱度,這樣只會敗壞自己的名聲。

「蹭熱度」這個詞的關鍵在於「蹭」。

但是如果我把時間提前,當事件是白熱化的(或者事件沒有解決),是熱的程度嗎?不,這種行為在最壞的情況下只是一種「排隊」行為。當一件事有爭議時,「蹭熱度」會付出代價,所以這不是一種熱度。

我打算在不付出成本的情況下,得到「我為鬥爭的勝利作出了貢獻/我高尚勇敢(我比別人更高尚勇敢)」的評價,也希望通過渲染讓觀眾認識到這種誇大的評價,從而提公升自身價值,張揚自我,這是「蹭熱度」的正常形態。這種行為…俗稱貪婪。

此時,如果你想大力提倡自己的努力/效果/展現自己的遠見、智慧型和勇敢(與主流觀點一致,沒有風險),肯定會引起反感。貪婪不是錯誤。同樣,每個人都批評和鄙視這種貪婪。

12樓:解說小九

就無羞恥無下限的諷刺別人,抹黑別人,真是服了,比如那個木子洋洋。

13樓:網友

好一點的就是嘲諷下,噴下,嘴強下,惡劣的就誣陷,誹謗了。

14樓:情感解憂站

能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能去做自己厭惡的事情來博人眼球。

15樓:遊戲心態調整者

公然詆毀是最有效的增熱度方法,不過也非常危險。

告訴你們什麼叫蹭熱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蹭熱度,網路詞語。

蹭熱度,緊跟熱點,提公升關注度。

蹭熱度,撈了一把關注度;有的是毫不沾邊,可說憑著一顆想炒作的厚臉皮 [1] 。蹭熱度之所以會如此火爆和「搶鏡」,往往是因為這樣的搶鏡容易吸引公眾的眼球,形成巨大的傳播效果。不用出多大力就做免費廣告,對於不少人或一些地方來說,這樣的借勢營銷,也算是「機會難得」,既然機會來臨,當然不能錯過 [2] 。

為何說別帶節奏蹭熱度?

為什麼別人總喜歡來我家蹭吃蹭喝,朋友總是在我家蹭吃蹭喝,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家的東西好吃,又多,又不用付錢,幾好啊.貌似你家人喜歡待客?要不你不會婉言拒絕?為什麼別人總喜歡來我家蹭吃蹭喝?因為你家的東西好吃,又多,又不用付錢,幾好啊.朋友總是在我家蹭吃蹭喝,我該怎麼辦?直接拒絕。在生活中 職場中,很多人表示自己不太會拒絕別人,甚至是不會拒絕別人。其實,不是你不會拒絕,...

為什麼貓咪喜歡蹭東西,貓咪為什麼喜歡亂抓東西?

貓咪 家裡的貓咪總是喜歡蹭東蹭西,一會兒是沙發 一會是床頭,開心了還會過來蹭蹭你,這是為什麼呢?有人說,貓咪蹭東西是貓咪在留味道呢,讓別的貓知道這個地方已經有人占領了,這樣就不會有別的貓進入。真的是這樣嗎?其實我倒覺得,貓咪喜歡蹭東西跟以下幾個方面有關係。一 貓咪蹭東西,最大的用意是占領 就像我們熟...

小狗為什麼喜歡把頭往地上蹭,狗狗為什麼總往地上蹭頭

頂捨得的回答!先檢視是否有寄生蟲和破裂,正常的話還有乙個情況看他身上是否有很多皮屑,那就是給他洗澡用的洗浴劑不適合你的狗狗使用,要買狗專用的。如果都正常那就是樓上所說的你家狗狗做記號乙個特殊的習性。狗狗為什麼總往地上蹭頭 1 有幾種可能 1 體外染上寄生蟲了,比如狗蚤。它其他部位癢可以用爪子撓,脖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