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職業排名問題,DNF各職業分析

2023-03-22 23:55:04 字數 3998 閱讀 8814

1樓:勞方雅

1、紅眼。2、紅眼或者毒王。

3、紅眼。4、紅眼。

5、紅眼、白手的技能既華麗有猛。

6、我只能告訴你最會掉線的是彈藥的感電。

7、紅眼、白手。

8、彈藥、槍炮。

9、貌似柔道還是氣功,街霸沒用了。

10、元素或者召喚,今年會有次大的更新,出戰鬥法師,到時候在看看。

11、驅魔。

本人比較喜歡紅眼和白手,廣東3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個單刷的吧召喚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靠,排這麼多你拿出一百分我可以考慮幫你排。

dnf各職業分析 40

4樓:繁華落幕的花季

職業分析你妹啊。

說乙個職業或者職業對比啊。

dnf職業排名如何?

5樓:柑橘屬我

1、奶爸。

奶爸作為乙個專業的輔助職業,沒什麼好說的,打團裡奶爸是必不可少的,給團隊帶來的增益也非常強大;

2、魔道。魔道學者是法系最強輔助,減防,減抗性,還能超長時間的控制,是非常全能的法系輔助。

3、締造者。

滑鼠妹是乙個輸出輔助都非常出色的職業,全能的職業,能夠全程穩定控制,缺點就是玩的人太少,**耐久度下降太快了。

4、瞎子。瞎子的控制非常穩定,一般見到一些瞎子都會打火山控制或者擎天的控制,還能順帶打下震顫和艦炮。

5、光兵。最容易混團的職業,除了奶爸就是光兵,全隊加攻速,攻擊,無敵罩子,缺點就是沒有控制。

6、驅魔。驅魔能夠減少防還能控制,更新之後的狗無敵了,同時驅魔輸出能力也很不錯。

剛開安圖恩時候很火的減防輔助職業,主要依靠一覺被動的減物理防禦奪得很多物理職業的喜愛,不過目前的版本嘛……純斬鐵兵基本沒人要了。

7、白手。斬鐵白主要依靠一覺被動的減物理防禦而受到很多物理職業的喜愛,不過隨著安圖恩的平民化和白手的加強,許多白手都晉級到了主c。

6樓:老夫正是太白公

職業排名無非就是這4種:

大老闆(肯花錢打造的人不論職業)

奶系職業(花不花錢看自己,有人要)

34仔(不怎麼花錢也能玩的職業,有人要)

純混子(不花錢打造的純c,除非有車隊否則不如34仔)

求dnf職業排名,有哪些比較厲害的?

7樓:盡是強顏歡笑

dnf職業排行比較厲害的有大紅狗子(帝血弒天)、幻神鬼泣(黑暗君主)、跳跳虎(念皇)、四叔(永生者)、男機械(機械元首)。舉例介紹如下:

1、大紅狗子(帝血弒天)

紅眼作為國服第一龐大的群體,更新加強後的傷害確實高了很多,再加上國服本身紅眼佬就很多,所以國服紅眼職業在普雷的表現很強勢,很多紅眼大佬也是非常受歡迎。普雷是乙個機制多,怪物靈活的副本,紅眼能提供簡單粗暴的超高輸出,還有暴走加速,還能免疫控制效果,還有鎖血,強不強大家懂的。

2、幻神鬼泣(黑暗君主)

鬼泣作為當代版本的幻神不得不說是乙個很搶手的職業,在普雷真是誰組誰知道,和他的大哥紅眼比起來還更加強勢呢,雖然是25c傷害卻完全是和純c一樣高,組了鬼泣就相當於組了乙個有25加成的純c,而且要續航有續航,要爆發有爆發,這誰不要呢?

3、跳跳虎(念皇)

念皇雖然在韓服排名並不是很靠前,但是在國服特色下就是乙個幻神職業,在普雷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強勢,不過念皇玩家畢竟沒有那麼多人玩,所以見到的並不算很多,但凡是能在普雷見到的基本上都是大大佬,見到就組乙個試試,傷害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8樓:窗外的社會

dnf職業排名比較厲害的是:大槍、鬼泣、氣功師、元素。

大槍。說到刷畫行業,我們無法擺脫這把大槍。大炮的技術傷害高,射程寬,使用方便。

在第1到第40層沒有壓力通過圖紙。即使有些戰鬥地圖超過了戰鬥力,也可以利用攻擊距離的優勢,遠距離殺敵,大炮的技術也非常漂亮。所以你還沒有選擇職業。

大炮是你的首選。

鬼泣。鬼泣曾經是很有戰鬥力的職業,但現在它已經成為一線職業,以及手遊。在早期階段,它可以刷任何副本,損壞可以疊加,隊長c沒有問題。

氣功師。也就是說,氣功師在遊戲初期只能說是正常的,也就是說,正常的透支速度,但當遊戲中期,核心技能幾乎都是學會的,然後開始工作,小威是氣功的乙個問題,氣功會在調整時玩。站里拉怪了,然後在一條線上清理敵人。

所以清除影象還是很快的。如果你想長時間玩,可以練氣功。

元素。這是個法師職業。魔法攻擊力仍然很高。

它可以使用元素力量攻擊對手。它有很高的技能和許多傷害。遊戲中一組元素的輸出可以在整個職業中排名前幾位。

但培訓成本相對較高,主要輸出技能都很光碟吃,而普通技能的提公升沒有幫助,所以提出的要素都是很強的要素。

9樓:蘭瑟爾

元素師、漫遊、念帝這些在當前版本都是菜場厲害的職業。

10樓:華詩苼

嗯,第二,dnf的職業排名。嗯,這些排名呢,嗯,知道一些有一些是比較厲害的。

11樓:遊戲動態圈

dnf:曾經最強的職業排行,強大到孤獨,你有玩過嗎?

12樓:figure局

這個遊戲不是已經沒了吧?沒什麼好玩的。

dnf最強職業是什麼?

13樓:佘奇費莫昆琦

職業都是相對平衡的,沒聽過沒有最強的角色,只要最強的操作,本人60級彈藥,感覺就是秒殺。

1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現在的dnf相對平衡了,刷圖與pk不能共存的。可玩性高的職業應該還是法系的,跑位及意識都很重要。

15樓:崔籟封豆

目前刷圖是死靈、狂戰、氣攻、元素、召喚…pk太狂、藍拳、散打(刺客很猛不過總被踢)

16樓:汪秀卿萌運

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好處!只要玩的好!都挺厲害的!不過奶爸就另說了!因為基本上奶爸是輔助刷圖的!

17樓:無敵妙妙

都差不多,不過你如果肯砸錢,技術過得去的話,任何職業都是最強的。

18樓:網友

每個職業都有他存在的目的,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話,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20樓:左雁桃

dnf最強職業,哥告訴你,鬼泣,不解釋,你用過後就知道了,控場型職業,高魔攻,尤其到後期,pk雖然不是很強,但刷圖,秒個boss,就跟撇個牙籤,就那麼強。

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扯淡去吧。

你也可以去看看覺醒排名,自己看去吧,不解釋了。

dnf目前什麼職業厲害

21樓:沒誰了

鬼泣 還是可以的45的輸出 比較穩定 各種鎮控場 總體來說還行秒boss還是的有錢啊! 無影 狂戰的 話 還是可以用的 現在的話 武神 絕對 的狠 覺醒滿級50000% 多百分比 平民裝 高傷害!

22樓:紅塵笑

鬼泣不會玩 不過我玩著瞎子輸出特別給力 裝備沒花一毛錢 分分鐘秒boss

現在dnf什麼職業最nb?

23樓:賽爾小飯

沒有最nb的職業,只有最nb的玩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什麼職業都行,沒錢的話練固傷職業吧。

25樓:恍若流年淚

我覺得吧,每個職業都牛,只要你會超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啊,個人感覺玩的很不錯。

DNF各職業問題,關於DNF各職業硬直問題

裝備要賣掉!工會要退掉!錢不變!關於dnf各職業硬直問題 霸體招數最多的是大叔 硬直其實不好說 一般穿輕甲的都是硬直比較高的 硬直主要是影響你被攻擊站立時間和你被打倒起立時間,和雙方同時用霸體招倒地時間。列如同樣白手用上挑 技能級數相同 硬直高的會後倒地起身卻快一點 就那麼簡單!現版本dnf各職業排...

DNF各職業覺醒後叫什麼名字,DNF全職業以及覺醒名稱

哎有個寫錯了,就是寫了好多的那個 戰鬥法師 貝拉特里克斯鬥神 召喚 月之女皇 應該這樣 dnf各職業覺醒叫什麼,包括二覺。詳細一點 具體的你去看官網,或者找個加點模擬器就可以了,女鬼4職業的都有。一目了然 dnf各職業覺醒後分別叫什麼名字?dnf全職業轉職和覺醒的名字 給你 希望採納 dnf全職業轉...

DNF 職業求圍觀,求DNF職業

刺客連招華麗,不過前期刷圖很容易跪。刺客玩到50可以說出頭了,前期可以帶人偶,不過技術就沒的連。彈藥刷圖很沒勁的。魔道雖然削弱了,單刷還是可以的。那就推薦刺客,刺客可玩性比較高,不會很快就膩,刺客很騷的。刷圖需要一把高強 和一套遠古2終結收招套,就可以壓制全部圖了 包括異界 手殘除外。pk就選魔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