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瘦腿的好辦法,你有什麼不錯的瘦腿方法?

2022-03-06 20:00:02 字數 5096 閱讀 4993

1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1: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會重點鍛鍊到小腿,不知不覺小腿就瘦了。

2:做運動

想要瘦就做簡單的針對腿部的動,不吃力而且還很簡單。

這兩點都是我自己親身體會的經驗,一般人我都不告訴。

2樓:

我覺得瘦腿比較好的辦法就是騎自行車吧。你出門的時候就不要坐公交車也不要打車了,嗯就騎自行車既可以節約錢,還可以保護環境經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保護大氣層,還可以瘦腿一舉三得這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3樓:開開吃綠豆

可以瘦腿來說是每個女人心中的願望,想要瘦腿就要每天做瑜伽,或者是一些瘦腿的其他運動。每天去健身房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瘦腿的效果。還有就是多吃蘋果,因為研究表明,蘋果可以使自己的腿變瘦。

如果一直練瑜伽和每天吃乙個蘋果,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瘦腿的方法有每天晚上堅持做瑜伽,每次上課的時候可以對自己的腿部進行敲打,還有就是每次跑步下來一定要對自己腿部進行按摩,可以多對腿部進行拉伸運動,還有就是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可以靠牆站立

5樓:檸檬呀檸檬

做一些能讓腿部脂肪燃燒的運動把,我個人比較推薦一種循序漸進的瘦腿方式,每天晚上睡覺前做半個小時瑜伽,拉伸腿部肌肉,比如說腳踏自行車式,戰士一二三式等各種瑜伽動作都能起到拉伸腿部肌肉的作用,也有助於腿部脂肪燃燒,不過選擇做瑜伽來瘦腿就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下來肯定會有收穫的。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瘦腿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去健身房的時候,根據健身教練然後進行一段時間的練習,

每天做到有效的拉伸,然後根據科學的方式就會讓自己,身材變得越來越好,而且腿也會顯得比較瘦一些,

7樓:肉肉遊戲解說

瘦腿肯定是管住嘴邁開腿。一定先節食,不能直接去運動不然一身肌肉了就永遠減不下來。每天做適當的瘦腿運動。比如蹬輪。每天做二百次在做適當的拉伸運動,長期堅持下來就能看到效果

8樓:xiao朵朵兒

個人推薦的是深蹲,堅持每天每天早上一百個深蹲,相對於肚子來說大腿很細,腿上沒有太多的脂肪。每天進行幾組深蹲,十天左右就可以看到腿部肌肉。當然了,如果想真正達到瘦腿的目的,深蹲完了,必須進行三十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或者單車,再結合飲食控制,很快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

9樓:百合花香香

騎腳踏車是減大腿肌肉很不錯的活動,有趣還能**,一舉兩得。空閒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慢慢消失了。

你有什麼不錯的瘦腿方法?

10樓:祁千珊

要瘦大腿,最關鍵還是需要多運動。在家裡,可以用雙手扶著牆壁或者是椅子,腰豎直,慢慢地往下坐,知道大腿與地面平直,盡量用腿部力量,然後抬起,做完幾組之後,在手上塗上塑`魅`婷在腿部按摩四五分鐘促進脂肪細胞燃燒。

11樓:達

跪在地板上或運動墊上,雙臂彎曲支撐身體,保持與肩同寬。抬起你的腿,確保腿彎成90度角,讓你的大腿與背部保持在直線上,試著保持這個姿勢30秒鐘,回到起始位置,對另一條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是乙個殺手級的腿部減脂鍛鍊。

12樓:暨如之

在腿部訓練動作的選擇上,眾所周知,深蹲無疑是提臀瘦腿的好動作,但總是會有很多朋友由於膝蓋問題,能力問題什麼的不能很好地去深蹲,要保持跪姿,雙手與單膝支撐身體,另一條腿向側方抬起至最高幅度後做畫圈運動,注意動作過程中保持身體穩定,除擺動腿以外,身體其他部位盡量保持不動,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的目的。

13樓:銘刻

如果本身不胖,而是需要針對於腿部塑形的話,就會比較困難,耗時也會相對較長,但通過有規律的長期堅持的話,也會起到修飾腿型來瘦腿的目的。要瘦腿就不要心急,要有重點地去做,或者是減脂或者是塑形。當然在減脂過程中配合腿部的訓練效果會更好些,把腿部訓練放在有氧運動之前來做,有鍛鍊會起到鍛鍊腿部的作用,還可以縮短有氧運動的時間。

14樓:蕭紅棉

相撲蹲跳會讓你的四頭肌和臀大肌變得更結實,並去除腿部的脂肪。雙腳與臀部保持一定距離,蹲姿,腳趾向外,雙臂放在身體兩側。彎曲你的膝蓋,坐在想象中的椅子上,然後猛地跳起來,保持你的核心狀態。

雙腳著地,再次回到蹲姿。共三組,每組10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飲食能有效瘦腿,產後想要告別大象腿,那麼就要先從飲食上開始入手。首先,產後新媽媽在飲食上要少吃動物脂肪,內臟,以及甜食,澱粉類的食物,多吃高蛋白質食物,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16樓:以心

可以試試靠牆抬腿,這個動作很強大,第一是可以消除腿部脂肪擁堵,同時水腫之類的問題也可以解決。第二是具有修腿效果,就是這個動作能讓腿變直,尤其是x型腿的人,多做這個動作就能慢慢矯正。

你所知道的,有哪些瘦腿的好辦法值得推薦?

17樓:

我覺得想要瘦腿,最好的方法是練習瑜伽,因為瑜伽不但能夠瘦腿,還能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也可以選擇鍛鍊瘦腿都是很不錯的方法的。

18樓:齊澤宇

比如跑步就是很好的瘦腿的方法,因為跑步可以讓自己的腿部肌肉慢慢的鍛鍊出來,然後也能夠讓自己腿部的脂肪慢慢的消停下去,所以說跑步是很不錯的,包括做鴨腿的一些也是能夠減少雞腿不得嘍。

19樓:宗一一

要瘦腿,先跑步,這是百年不變的真理。

每天跑上乙個鐘頭,跑前跑後注意拉伸,堅持乙個月,我就不信你不瘦!

女生鍛鍊瘦腿,應堅持多做慢跑、健身操、游泳、動感單車等有氧運動。

20樓:十一維觀影

跑步、騎行、游泳、瑜伽等日常健身方法都可以瘦腿,其實就是通過運動將腿部的脂肪減去,來達到瘦腿的目的。

當然了,除此之外,你還可以了解一下腿部吸脂和瘦腿針這兩個專案。做這兩項醫療美容專案的話,也可以很快的達成瘦腿效果。但這個有一定的風險,你得了解一下。

2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最有用的辦法就是登車了,你這個動作可以讓你整個腿部的肌肉都活動起來,對於瘦腿有很大的用處,就是你平躺在地上,雙腿做出蹬車輪狀,每次做100下,堅持半個月,你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

22樓:

瘦腿的好辦法,首先是穿**褲、纏保鮮膜再進行有氧操訓練,這樣可以加大脂肪液化,也就是出汗量,進而達到瘦腿的效果。還可以經常按摩腿部肌肉,可以疏通經絡鬆軟肌肉,有助於瘦腿。另外想要瘦腿就不要吃雪糕或者冰淇淋,這些食物特別容易胖大腿,想要瘦腿就要忌口這些食物!

23樓:獨角獸優醬

現在很流行的動感單車就非常的實用,是瘦腿的好方法,如果沒那麼多精力和條件去健身房,其實每天堅持慢跑也是乙個很實用的方法,堅持下去有奇效。

24樓:三月懶喵

側身躺著,瘦支撐頭部,抬腿抬到最高,兩邊來回,每次50下,堅持一段時間久可以瘦腿。手支撐桌子,小步快跑,高抬腿,也能瘦腿,但是比較累,需要堅持。

你所用過的有哪些瘦腿的好辦法值得推薦?

25樓:尹朶月

如果你想要瘦小腿強健小腿肌肉,減掉上面多餘的贅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腳跟,用你的腳趾站立幾秒鐘,然後在恢復原來的姿勢。在一天裡將這個動作重複數次,簡單易行,無需花大量的時間。而且除了瘦腿之外,還能鍛鍊雙腳的靈活性。

26樓:名

先要了解你的腿部情況,粗腿到底是脂肪肥厚堆積引起的還是肌肉過大引起的,若是脂肪肥厚堆積引起的,可以進行腿部吸脂;若是肌肉過大引起的,可以打瘦腿針來瘦腿。可以做空中單車來減腿。

27樓:尓康

下蹲是運動之王。可以鍛鍊你的背部和腿部以及腹部核心。減少腿部脂肪。

站立時雙腳與臀部保持一定距離,雙腳微微向外伸出。保持雙臂向前水平,保持背部挺直,彎曲你的膝蓋,收緊你的腹部和褪部臀部,降低你的上半身,就像你將要坐在一張想象中的椅子上一樣。

28樓:太叔懷靈

每天刮腿20分鐘,乙個月減8斤,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有什麼瘦腿的好方法?

29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30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有什麼好辦法瘦腿?

31樓:柳翰海滑莊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公尺。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盡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牛奶荷葉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32樓:範綠蕊壽奇

**專家建議,你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1)食物上,控制數量,如果餓了,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2)注意運動.推薦瑜伽,游泳.這兩種運動是燃燒熱量比較多的.

(3)多飲水.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節奏.不要過於貪(4)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之前有用過一種對**很有效的產品,安全也不**,樓主不妨也試試。

瘦腰的最好辦法是什麼,瘦腰的方法有什麼

瘦腰運動 平躺 膝蓋彎起腳板著地,手指放在耳邊 仰臥起坐後上身轉向左面 此刻吐氣 肩膀放鬆 再轉回正面 緩緩躺下。右邊的動作也一樣,各重複10次。躺臥曲膝 平躺 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吐氣並將膝蓋拉往右肩,回覆,再拉往右肩,重複10次。側彎曲膝 平躺 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用雙腳的力量往...

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

奶水比較多的話好像就比較容易積奶 乳腺增生也比較容易積奶,有的時候睡姿不好,乳房受到擠壓也容易積奶。如果積奶後有腫塊的話,可以試試吃點帶魚。將帶魚切斷,加鹽後,外面裹層雞蛋,然後放入鍋中煎一段時間後食用,腫塊很快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應該有用,我就是吃這個好的。積奶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積奶...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