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 身體和技術 的比例是多少

2023-03-22 23:50:04 字數 1322 閱讀 9427

1樓:網友

我也是打籃球的。我認為是5:5..

打個比方,高個子和矮個子同時在籃底下誰有優勢?但如果矮個子和高個子在技術相同的情況下突破誰有優勢?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優勢。

應該按實際情況選擇自己的位置。發揮自己的比較優勢。打個比如。

拿什和奧尼爾。

2樓:大笨蛋

身體最少6成,現在打籃球不都是半場麼,除了正規比賽很少全場吧,彈跳好速度快,這兩點你有的話,天天打打上半年就很厲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佔6 頭腦佔3 身體佔1

有技術有頭腦還怕發揮不出自己身體的潛能 還怕身體這副軀殼小小的束縛。

4樓:網友

看個人悟性!我的身體素質很好,但是就是打不好籃球!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並不是更重要的,技術和意識最重要。

如果要算百分比,身體15%技術30%,意識30%竟然25%

6樓:網友

不一定吧。姚明那麼高也只是中鋒,不能控球,不能突破,不能三分。而納時那麼矮,卻什麼都行。

要有體力,體力是關鍵,在接著要技術。我想姚明就缺少體力,雖然技術在慢慢提高,但體力還是有缺陷。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支援你,我還覺得不止啊,可能有7:3

身體最素質最重要了,是不能練出來的,天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者是互補的。

5:5吧。我也很喜歡籃球。

身體是卡位和突破等重要動作的支援。

技術呢是進球和傳球的的必要因素。

兩者相輔相成。

9樓:茅忠

「靠身體吃飯」,但在nba遊戲中讓我感覺身體3成 技術7成。

10樓:長寧

身體力量 後天能提高30%-70% 技術是無限的。

經驗是無限的。

11樓:露皓活

是啊,速度快,力量足天生就是打籃球的好手,當然打籃球的感覺也很重要。

12樓:當晚我之冷靜

只要加強訓練,是可以彌補先天的身體條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成,你不見160cm都打nba嗎,暈啊。

打籃球可以讓身體比例變得好嗎

14樓:來自星星的帕丁頓熊

打籃球時一種非常好的運動,可以長身體,讓你變得很高,身材也是非常勻稱的!

NBA籃球的直徑是多少?籃球的直徑是多少

你好nba 的場地比國 際籃聯標準的場地略 大 長28 65公尺 94 英呎 寬15 24 公尺 50 英呎 國際籃聯標準的場地長28 公尺,寬15 公尺。nba 場地和國際籃聯標準場地相比,差 異最大的是三秒區和三分線,其他的都 沒有太大 出入。nba三分線的遠度為7 25公尺,比國際籃聯標 準場...

檸檬兌水比例 檸檬和水比例是多少

科學的 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 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 決巧,對你的 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1.制定 目標2.寫 日記。3.多喝水。4.要有恆心與毅力。5.控制熱量與脂肪。6.飲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

打籃球練爆發力和速度,怎麼練打籃球的速度的爆發力(不是速度和爆發力,看好了!)!

試一下在健身房裡練單車,只一次,第二天就會見效果,啟動的速度很快 速度要堅持跑步,爆發力練腰腹力量,當然腿部力量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練習深蹲跳和仰臥起坐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有效地方法。把籃球拋向籃板,跳起的時候單手再將籃球打向籃板,如此往復,多加練習!打籃球上的速度主要是瞬間爆發力!是相對速度!主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