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樣的經歷算是初戀嗎

2023-03-22 22:20:02 字數 887 閱讀 5469

1樓:

小傻瓜,肯定算啊!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對你來說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比有了結果更好,因為你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所以上天對你真的不薄,好好珍惜這段回憶啊!好幸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純的愛情,你有過,真好》!!也是美好的回憶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個事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我想起我初中的時候為乙個女孩哭過,我真的喜歡過她。雖然她後來墮落了,現在已經當過很多男人的女人。但她當時很純真,我們現在已經不可能了,我還是會回憶起當時的時光。

座位靠在一起,冬天也會很溫暖。

4樓:純種牛人

叫迷戀,不算戀愛!真正戀愛是兩個人私下的事,不關集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甜蜜的第一次有喜歡別人的感覺 並且留下印記了 就是初戀 雖然結局不好 可是卻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6樓:學學法語

算不算看你自己了。至少是個美好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算的,,因為你現在還記得那麼清楚,然後還能來這裡問,就已經證實了!

其實答案你自己也有,只不過,自己不敢肯定自己的想法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定義,可以說兩情相悅是初戀,但也不能說單相思就不是初戀,你們既然心相吸引,雖沒有直接的表白,又未嘗不是最初的心靈顫動呢。

9樓:甜花的瑩寶

算不算的都過去了,別想了,這事兒越想越難受,你要非得問個明白那就看你自己了,你覺得是那就是。

初戀是什麼樣的體驗?

這算初戀嗎?什麼才算是初戀?

當然算啊。初戀就是這麼朦朦朧朧,若有如無的。值得人去回味聯想,回憶起來澀中帶甜。真羨慕你啊,有過這麼一段美好的經歷。第一次有過戀愛的感覺就算是。不論是雙方都有還是乙個人自己有。戀愛的感覺知道麼,有感覺就算戀愛,我根本都不跟人來電,人都不完美,我跟我的夢想啊,藝術啊,大自然的美景啊,這些都可以戀愛,重...

暗戀的人算是初戀嗎,第乙個暗戀的人算是初戀嗎?

應該不能算呢.因為暗戀不是戀愛啊.所以如果說是初戀的話.那就應該是兩個人真正在弋起了啊 不算吧!暗戀和戀愛完全是兩回事,而戀愛的定義是兩個人互相愛戀,所以暗戀不叫初戀!再者說初戀給人幸福,暗戀給人的卻是痛苦,幸福不等於痛苦!所以再次否定暗戀不是初戀!第乙個喜歡的人是單相思算初戀嗎 只要是第乙個自己喜...

我這樣算是小氣嗎,我這樣算是小氣嗎?

不能說你小氣 只能說你有一點的勢利,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 第一點表現出你人品很好啊!第二點只能表示你那些窮朋友人品很低!窮得沒什麼志氣,bs 第三點就要看你付出的心態是什麼了,如果是刻意地為了回報而去付出的,那是應該讓別人也為你付出點,如果是你真心無私的付出,那沒有回報我想你也不會在意吧 但問題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