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填空 75 1 答案為什麼是這個

2023-03-22 22:20:03 字數 1306 閱讀 5831

1樓:網友

由圖可知硝酸鉀在前兩溶液(20度)溶解度為克(注意溶解度指100克水中飽和時溶解質量,不是100克溶液中)即10克水中最多溶解克。

顯然第一次溶質克不飽和,第二次5克飽和。第三次公升溫,10克水溶8.

55克(由此時溶解度可知)所以5克全溶並不飽和,即選第2個溶液飽和。

2樓:匿名使用者

20攝氏度,硝酸鉀的飽和度是,所以在10ml的水中(也就是10g)飽和時溶解硝酸鉀。

所以,x不是飽和的,y是飽和的。

50攝氏度,硝酸鉀的飽和度是,所以在10ml的水中(也就是10g)飽和時溶解硝酸鉀。

所以z不飽和。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y 。20攝氏度時硝酸鉀的飽和度為克,x為25g/ml 故不飽和。

繼續加固體 至y 為加入5g固體 而當加入克時已為飽和。故y時有固體不溶解 為飽和態。

公升溫至z 若飽和根據曲線則須克固體完全溶解 此時只有5g溶解 顯然為不飽和態。 故選y。

4樓:匿名使用者

kno3受溫度影響較大啊,根據右邊那個圖表就得出是。

5樓:傾澀沫

座標軸裡寫著,你看20度時kno3的溶解度。

6樓:雲廢

10毫公升水就是10克。飽和硝酸鉀溶液10克也就能溶克。可你加了5克,當然飽和。50度時溶解度變更大,超過5克。

【化學】填空題1-5,急用,

7樓:黑崎一風西法拉

1、分子間距 分子間距。

2、排水 氫氣不溶於水 向下排空氣 氫氣密度比空氣小 排水3、(1)ar

(2)h(3)n

(4)na(5)cl

4、氧(或o)

【化學】1-5填空題,幫幫忙

8樓:無痕雨軒

1、過氧化氫和高錳酸鉀 加熱 分解 過氧化氫加熱分解生成水和氧氣;高錳酸鉀加熱分解成錳酸鉀、二氧化錳和氧氣。

空氣 過濾 分餾。

2、化學 有氧氣 可燃物 火源3、氣球**是物理變化,爆竹**是化學變化4、分餾法 物理 化學 鋼氣瓶 物理(氣體容易被壓縮)

5、左 右 鑷子 濾紙 玻璃器皿(燒杯)

9樓:匿名使用者

kclo3 kmno4 反應條件加熱和mno2 分解 反應表示式2kmno4==k2mno4+mno2+o2 原諒後面的實在懶得做。

化學選擇題求解1--7

來往填空是答案是什麼,成語填空一本答案是什麼

古往今來 來來往往 人來人往 繼往開來 獨往獨來 送往迎來 成語填空 一本答案是什麼 bai含 一本 的成語只有du2個 1 一本zhi正經 y dao b n zh ng j ng 解釋 原指一部合 專乎道德屬規範的經典。後用以形容態度莊重嚴肅,鄭重其事。有時含諷刺意味。出處 晉 葛洪 抱朴子 百...

為什麼這個化學元素的符號是這樣寫

因為科學家發現後,根據其特性命名的。為什麼 化學元素的符號要大小寫 元素符號的由來。國際上規定,元素符號採用該種元素的拉丁文第乙個字母的大寫來表示。如,氧的拉丁文是oxygenium,元素符號為 o 氫的拉丁文是hydrogenium,元素符號為 h 如果幾種元素的拉丁文的第乙個字母相同,則有的再附...

答案是B為什麼,答案是B為什麼

這個道題應該選擇a,只有第四個是!軸對稱應該是橫向,豎向對折都是對稱的,第乙個怎麼對折都不是,第二個橫向對折就不是了,第三個橫向對折也不是,只有第四個事 圖 a 是非對稱圖形。不存在任何對稱重合部分 圖 b 是旋轉對稱圖形。在0 360度內旋轉後,有重合部分 圖 c 是軸對稱圖形。沿對稱軸直線對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