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初戀嗎?什麼才算是初戀?

2023-03-21 11:55:03 字數 2280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啊。初戀就是這麼朦朦朧朧,若有如無的。值得人去回味聯想,回憶起來澀中帶甜。真羨慕你啊,有過這麼一段美好的經歷。

2樓:絕代深紅

第一次有過戀愛的感覺就算是。

不論是雙方都有還是乙個人自己有。

戀愛的感覺知道麼,有感覺就算戀愛,我根本都不跟人來電,人都不完美,我跟我的夢想啊,藝術啊,大自然的美景啊,這些都可以戀愛,重要的是感覺。

第一次這就不用解釋了吧,就是前所未有的。

3樓:智五祥陸楊

算了。你喜歡了。又表白了。或者是心照不宣的都算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嗯~~算啊,起碼是你的第一次啊。

5樓:溫丹彤

我看過一本書上寫過,乙個人,要過完了一生,回顧過去的時候,才可以定義哪一次才算是自己的初戀。

6樓:凱文寶貝兒

1.戀得太晚了,時間就這麼浪費了。

2.迎接新生並從中挑順眼兒的交往象是種傳統!

3.花開堪折直須折,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4.你已經成功地暗戀了次,下回好好初戀次。

5.不論做什麼效率是關鍵的,1年夠做很多事。

6.再自信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矇朧的初戀!

幸福的初戀!!

讓你回味終身的初戀!!!

什麼樣的才算是初戀?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其實初戀就是你剛開始和乙個人談戀愛。你之前從沒有和人談過戀愛,這種人才算是初戀的,其實初戀只有你真正談過戀愛,才能算你的初戀。剛剛開始的暗戀那種,其實並不能夠算是初戀的。

9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初戀的物件必須是雙方的,她或他必須是你人生中第乙個、第一次產生好感的物件;並且,她或他也必須對你有感覺,你們之間的交流必須有一段時間內才算『戀』;『初』代表:第一次,第乙個物件;『戀』代表:彼此間溝通與交流的時間;(也可以說是約會時間)初戀並不代表一定能在一起,但是在一起的也有可能是初戀;

提問。你好請問跟乙個男孩子在一起親過也牽過手。

算初戀嗎。如果你喜歡他,兩個人明確在一起了算。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10樓:情感解疑範

對方是這一輩子第一次愛上的人,也是你第乙個真正談戀愛的人,並且你為這個人付出過你的真情,這個人就叫做你的初戀。

11樓:勇敢的面對煇煇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喜歡乙個人,心動的感覺,不管有沒有談戀愛都想知道他的訊息,想讓他關注你,想和他聊天這就是初戀的感覺。

13樓:自由的飛飛魚

就是兩個人之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是算是正式的一種戀愛吧,這樣的一場戀愛才能夠得到初戀,因為兩個人之前都是屬於對方的第1次談戀愛吧。

14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所謂初戀就是第乙個和你約會,第乙個和你談情說愛的人。這種情況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歷,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15樓:光水藍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

人是要有過程的,感情也是一樣。

16樓:一縷寒

愛。朦朧的感覺,不確定那是什麼,但就是忘不了,只對你有感覺。

17樓:網友

「肯定會的,多數都會,總會想起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生活點滴 空下來的時候腦子裡總會想起這些… 1,初戀教會了男人成長。

對於男人來說,沒有乙個女人在身邊,那他就永遠就像是乙個小孩。在青春年少時,同年齡段女孩往往比男孩更成熟,永遠是男人牢記的。初戀教會了男人成長,在男孩轉變成成熟男人的道路上。

什麼才算是初戀?

18樓:情感老師林水

提問第一次戀愛的叫初戀嗎。

怎樣才算初戀?怎樣才算是初戀

怎樣才算初戀其實初戀就是第一次與女孩兒。在一起。相互談一些感興趣的話題。這就叫初戀。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知道喜歡對方。所謂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我個人理解的初戀,就是第一次愛過的人,要記得是愛,而不是喜歡之類的。一般初戀在多數人的心裡,是最純真,最美好的戀情,因為初戀多發生成...

這樣子能算初戀嗎,怎樣才算初戀?

初戀 是感覺 是有感情的 親親 抱抱 跟初戀有什麼關係啊 不要想一塊去了 再說了 他這樣的人 你願意把初戀給他?有人說 初戀的感覺的感覺是美好的,你們這樣根本不算在談戀愛,或者說你根本就沒搞懂什麼是愛情。初戀是指第乙個讓你朝思暮想的異性,而不是發生性關係的人 給錢 你喜歡過他麼?如果喜歡過,就算。你...

什麼才算真正的初戀

初戀,顧名思義是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如初公升的朝陽一樣美好。乙個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論,誰沒有過少年時初戀的美好回憶。初戀是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