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還愛著她的初戀我該怎麼辦放手嗎

2022-03-01 20:15:03 字數 698 閱讀 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等得起,你就慢慢等他的真心,如果你等不起,勸你還是分手,你以後會有新的愛情的。

2樓:髮如雪

你放手,她就能跟她的初戀男友在一起嗎,這樣你們最終可能誰都不會跟初戀在一起,人有時就是容易停留在過去,但這實際上並不足以代表什麼。就像那句話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其實或許她只是喜歡那種感覺,初戀給人的神聖或者是只有一次的感覺,總認為它很好。她是你的初戀,我想如果真的分手了,你也許會懷念忘不了她,那你的下乙個女友又要如何看待你?

人都是容易受感情羈絆,無論你碰到的人是第幾次戀愛,都是帶著過去的,這個過去不僅僅侷限於初戀,有愛就會有痛苦,每段感情都要,所以愛她就,就別輕易推開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表明你的心意,如果他知道了你的心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話,就放手吧!強求來的愛情不會長久,他若真的在乎你,早晚會和你在一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執著有沒有想過100%有90%的初戀是失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放手 你也說是初戀 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你還是可以愛上別人的

6樓:q執迷不悟

對啊 要不然會很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的初戀是否還愛著你的初戀呢?

我喜歡的女生無法釋懷她的初戀!我該怎麼幫她度過這個心結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別去提她的過去,她自己要提的時候也不要去打斷她,讓她說完內。需要你來容 回答的時候,你就鼓勵她說下去。其實每個女生都會對自己上一段有遺憾的戀愛耿耿於懷,其實不是對那個人怎麼樣放不開,只是記掛著那段戀愛裡存在的缺憾,和不滿足,但是一旦出現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整顆心就會被佔滿,上一段戀...

女友為她的初戀流淚,我的初戀女友

這種問題很糾結。1你現在就放手 2幫她走出以前的心裡陰影,不成功你們兩個都將受傷。3你用你的魅力征服她或者生活中小細節感動她。你那麼喜歡她啊 那為什麼不問問她為什麼喜歡他,或許,只是對以往的留念罷了。女生都中感情的,沒事的。初戀的前女友 過去的都過去的,再怎麼樣,也不是你的了,也回不去了,還不入好好...

我傷害了初戀女友,該怎麼辦,被我傷害的初戀情人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我很高興你的坦白 但是我只能告訴你 這個社會愛慕虛榮雖然沒有錯但是你至少要讓你自己在愛慕虛榮的同時安心吧 你覺得你傷害了你初戀女友以後再丟給她一筆錢就算是負責了嗎?從你的話裡面看出你真的真的很不負責任 我不是不想負責,我很願意出錢打 胎,我只是不能娶她 我能不能問一下 你不是不想負責這句話你怎麼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