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相是為什麼??人為什麼會不上相?

2023-03-22 22:15:02 字數 1987 閱讀 2645

1樓:網友

角度,最主要是要有美圖秀秀。

2樓:受玄穆

表情光線投影枝術少一不可。

3樓:藍色妖精

命好的人照相都不上像。

人為什麼會不上相?

4樓:阡陌上花開

靜態的臉通常沒有動態的臉好看。我們看著一張處於動態的臉時,同時也在計算這張臉各個位置和輪廓的平均值,「平均臉」對我們來說更有吸引力,且動態臉更好地啟用了我們的面部識別神經機制。此外,相機或手機拍出的**會失真,廣角鏡頭會使**邊緣的部分顯得「膨脹」一些,拍攝物件離鏡頭太近也會顯胖,還有光線問題,因為**是2d的,所以拍攝物件看起來容易極度平面化。

5樓:四爺在等待

因為有的時候你在照**的時候就會有這個不上相的這種情況產生,這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長得都是不一樣的。

6樓:yuang呀

1、不上鏡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比較好,但是在鏡頭中並不突出,皮相好看,骨相相對差點,也就是臉部的輪廓不夠立體。

2、上鏡臉一般都是上寬下窄的臉型,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額頭寬,下巴尖,所以在鏡頭裡會顯得臉很小;不上鏡的人在現實中臉並不大,但是在鏡頭中,人會顯得更胖一些。

3、不上鏡的人可能沒選對髮型,對於臉型在鏡頭上體現的不足,其實是可以通過髮型來改變的,比如上面寬下面窄的髮型會讓人顯得更上鏡,當然前提是髮質給人的感覺很清爽。

4、有的人臉形並不算大,但是由於相機有中長焦距,所以會在成相時把人的臉拉寬,所以一拍照,臉就會顯得比較大了,這時也就顯得不太上鏡。

5、不上鏡的人一般雙眼皮較窄,眼部輪廓也不清晰,拍照的時候眼睛看起來就有點腫腫的。

6、有的時候五官立體,上鏡也不好看,這是因為有的人顴骨如果比較突出,整體感覺就不夠柔和,在鏡頭中會有一種比較凌厲的感覺。

7、上鏡的人相對不上鏡的人臉部會更平滑,沒有多餘贅肉,給人的整體感覺是線條很流暢,而不上鏡的人可能臉部的缺陷在鏡頭中被過於放大了,而在現實中**細膩白皙的人,能夠掩蓋線條不流暢帶來的感覺。

7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會不上相的原因。

**於你五官的精緻程度,還有你的臉型是否是上相的。

8樓:何止就業

相處是二維的,而真人是三維的。

二維反映不出來三維的美。

9樓:網友

人為什麼不上相這個很多因素的,比如說天生長得就不好看所以就不上相,還有那就是不會打扮自己所以不上相的。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拍攝者的水平和拍攝角度有關係。以及**或景深等等都有很大的關係。

11樓:來自湯江巖樂滋滋的藍雪花

因為人拍照的時候形成的都是二維的影象,而平時我們看到的是立體的影象。所以二維的影象更加的扁平化而沒有那麼多的立體感,不那麼生動,而且會固定在某乙個瞬間。所以除非是刻意的去選擇角度或者是修圖,否則**上的人一般都會比實際上的人顯得難看一些。

12樓:盈濱

人為什麼不上相可能是五官不夠精緻突出,也有可能是拍攝水平角度有問題。當然了,要想上相,照相之前先打扮一番更容易上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拍攝技術的問題,要麼是化妝技術的問題。

14樓:彌涵菡

因為面對鏡頭,鏡頭會把你的外形面部擴大的,如果本來臉是比較大和圓的話,就顯得更胖了。

15樓:何處惹塵埃

有些人是五官太立體,就會不上相。

16樓:愛生活愛浪漫的人

有的人上相,看各人吧。

17樓:拜德澤

乙個平面,乙個立體,所以就有差別了。

18樓:大佬最棒

用伊對,準能相上,真的相信我,上面有很多你喜歡的型別哦。

為什麼有的人拍照上相有的不上相,為什麼有些人照相會“不上相”?

主要來說是拍攝技巧問題。一般來說稜角分明的比較上相,園潤臉龐不容易上相。注意揚長避短,合理用光,園潤臉注意儘量少拍大側臉,多以正臉小側臉拍攝為主。為什麼你拍照不上相?以下談論五官端正者,不討論個別及特殊情況。當然表情,眼神要自然形狀 五官和臉的形狀 比例 五官之間相互的比例及五官與臉的比例 位置 五...

為什麼有的人會不上相呢,為什麼有的人拍照不上鏡?

不上相只是乙個說法,一般所謂不上相的人就是說立體感不強,光源的強弱,遠近,冷暖都有關係.還和人面部的結果有關係。五管立體感相當強的人,長相稜角相當分明的人就上相,人的眼睛看到的和相機照下來的性質不一樣,相機不存在空間感覺,它是把3緯空間2緯化,還有就是角度了。看到很多回答說心裡因素,角度問題等等,其...

為什麼有的人長的好看卻不照相不上相,而長的平平卻照的有獨特旗幟呢

角度問題,燈光問題,有些人長得好看但不會拍。還有表情啊,喜歡笑的的人比較上鏡。拍照要懂得突出優點掩飾缺點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展示出來。還有太瘦的人也不上鏡的哦 不是的,是跟照相的技巧有關係!跟樣子無關。建議上網去看看 技巧。長得比較平的人 有的適合 而有輪廓的人 看起來比較立體 適合看本人 只能說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