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什麼也不能問,乙個普通的問題都失效

2023-03-22 22:15:02 字數 749 閱讀 9400

1樓:天下飄

正常,我都被封兩回了。

知道提問問題,為什麼有的問題會失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問題是不健康的內容,被管理員刪除了。

為什麼知道有些問題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情況不能?

如果是提交後不顯示,那是因為在知道裡要通過審核才能上線,雖然在大多數時候,提交後,點「返回該問題」就能看到答案,但有時審核也很慢。

沒有及時顯示的,有的過一小會還能再顯示出來,有的則再也出不來了。

沒有顯示的不一定都是違規的,有的很正常的也有可能被系統誤判誤刪。

不顯示,你應及時去「知道投訴吧」裡投訴,如果不違規,管理員還有可能幫你恢復顯示。

這裡發貼:如果是沒有「我來幫他解答」框,建議你刪除一下臨時檔案,然後再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被遮蔽了,或是機密問題把。

為什麼我在知道提問,問題會失效?奇怪

5樓:暱稱

這個情況是知道系統抽風導致的/

你可以通過投訴。找回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時間問題,每次提問有時間限期,如果不經常登入的話就會失效了: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需要有具體的事件進行分析)

女生問男生的屬相,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的屬相,是什麼意思

實際是在問他的年齡。比如今年問,對方說屬雞,她立刻就推斷出你的年齡。12,24,36,48,這幾個數字24,36,有可能,你站在她面前,究竟是24,還是36,一目了然。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是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就是誇乙個女孩子可愛又漂亮,帶有討好意味,通常男生喜歡這樣形容自己喜歡或者有好感的女生,一般都...

我能不能問女生我能抱抱你嗎,我能不能問乙個女生我能抱抱你嗎

天真.浪漫.以為愛情真的像電視裡面那樣.但是到最後她才發現其實愛情.浪漫.是在經濟的基礎上建成的.朋友人生總會經歷些什麼.有的事情甚至讓你哭笑不得.繼續努力吧.總有乙個值得你攜手一生的伴侶.只是還沒有相遇而已.相信我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是好的.如果不好那說明還沒到最後 可以的呀 我有一次沒和女神表白他就...

問乙個高等代數的內容,請問乙個高等代數的問題

這個結果對於會若當標準型的人是一目了然的。每乙個方陣都與乙個若當矩陣相似,即對任意n階方陣a,存在乙個可逆的n階方陣x和n階若當陣j,使得a x 1 jx 若當陣是有若當塊組成的準對角矩陣,若當塊就是主對角線上元素相同,主對角線上方斜線上元素都是1,其餘元素都是0的矩陣。若當塊都能分解成乙個數量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