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改不了,主頁如何改?

2023-03-22 21:30:03 字數 3013 閱讀 7120

1樓:度迎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不要緊。

開始-執行-regedit-查詢:44384然後將查到的所有這個**都換成 即44384改成baidu

一定要查按f3查到底。

2樓:

用卡卡安全助手或金山清理專家修復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不了是因為它修改了登錄檔的使用許可權。

開啟登錄檔,依次開啟下面。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在main找到start page 右擊點「修改」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不過有時可能改不了,那就是因為它修改了許可權,回到左邊,右擊main,選單裡有個「許可權」點修改成完全控制(高階裡面「。就行了,如果還改不了,再回到main的上一級「internet explorer」右擊它許可權,裡面有個也是在高階選項裡,選完全控制並選中應用於子項就行了(用administrator登入)

呵呵,能看懂嗎。

主頁如何改?

4樓:左丘義焉溪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ie選項-常規-輸入**-程式-檢查ie是否為預設瀏覽器-應用-確定。

怎樣修改主頁?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開啟瀏覽器,假設我經常訪問,那就可以將主頁改為,點選瀏覽器右上角設定。

2、選擇"internet選項"此時會顯示主頁。

3、我們刪掉原有的**,輸入**,並點選確定。

4、重新開啟瀏覽器,主頁就自動開啟了。

主頁(homepage),也被稱為首頁,是使用者開啟瀏覽器時預設開啟的網頁,主要包含個人主頁、**網頁、組織或活動主頁、公司主頁等。主頁一般是使用者通過搜尋引擎訪問乙個**時所看到的首個頁面,用於吸引訪問者的注意,通常也起到登陸頁的作用。

在一般情況下,主頁是使用者用於訪問**其他模組的媒介,主頁會提供**的重要頁面及新文章的鏈結,並且常常有乙個搜尋框供使用者搜尋相關資訊,大多數作為首頁的檔名是index、default、main或portal加上副檔名。

怎樣修改主頁?

6樓:盍玉枝之丙

電腦有外掛程式,用windows清理助手,效果不錯,隨後用360修復下ie.推薦兩個小軟體,保護ie的,金山網盾和暢遊精靈。

網頁主頁改不了怎麼辦

怎麼修改主頁

7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傻瓜化 一鍵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工具,internet選項,看見設定主頁的選項了吧!

怎樣修改主頁

9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登錄檔的方法,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也可以直接按win+r啟動執行。

2,在開啟的執行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按確定,3,這就進入了登錄檔,進入之後,點選單上的「」,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查詢」。

4、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5、右擊microsoft點「新建」--項」,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

6、右擊internet explorer,點「新建」--項」 ,命名為controlpanel. 右擊control panel 資料夾選擇新建立dword值 命名為 "homepage",右擊homepage, 選擇修改把值從"0"改到 "1"

7、現在開啟ie,進入工具、internet選項,可以看到主頁已經不能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先開啟你想設定為主頁的網頁,ie8上方有乙個主頁的按鈕,旁邊有乙個小三角,是個下拉列表,點開你就能看到了,可以簡單地管理,包括新增進主頁,設定為唯一的主頁和刪除等。

11樓:聲鮃雅

瀏覽器的設定裡,或者在網頁上設定,一般網頁上都會有乙個「設為主頁」的按鈕,點一下就彈出對話方塊,「確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點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選項卡裡在位址列裡新增你要的選定的主頁然後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電腦裝了垃圾軟體了,點選執行regedit,在登錄檔中依次點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然後輸入要修改的主頁,就好了。改不了就直接刪除它或是改下鍵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360安全衛士,在裡面清理外掛程式,查殺木馬,電腦體檢等專案上掃瞄一下!!!

也許是360的善意鎖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修復被惡意篡改的主頁並鎖定主頁禁止再次被修改? (xyz5819 意念時空)

1.首先防毒。(xyz5819 意念時空)

2.使用金山網盾一鍵修復後重設主頁並鎖定瀏覽器和主頁,3.上面還不行就試試這個:(xyz5819 意念時空)

設定鎖定主頁禁止更改: (xyz5819 意念時空)

按下 win+r 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開啟組策略。

選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選"已啟用".(xyz5819 意念時空)

並指定設定主頁(雙擊左下的主頁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主頁**了)。 xyz5819 意念時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輸入要修改的主頁。

為什麼我的主頁改不了

你的問題屬於下面哪種情況,惡意 修改了你的登錄檔你可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下面所敘的辦法把它改過來。1,主頁設定被禁用,主頁位址列變灰色被遮蔽。清除方法手動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主頁改不了了

一 如果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無用,則可試試用360安全衛士或超級兔子之類的ie修復工具,另外,別忘了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二 如上述不行,試試 http koudai.categoryid 151071163 cp 3 三 你可以參考 http koudai.categoryid...

chrome主頁被劫持,什麼方法都改不了,求助

1.請檢查擴充套件,是否有裝新擴充套件,解除安裝擴充套件後嘗試。2.請檢查chrome快捷方式 是否被篡改 刪除原快捷方式,並從c users 使用者名稱 appdata local google chrome application內從新建立快捷方式。4,請確認設定中的啟動頁不是繫結的!5,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