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下,如何將主頁設定為任何URL對應的網頁

2022-06-05 20:50:02 字數 1392 閱讀 5525

1樓:永莎夢菲

將主頁設定為任何乙個url對應的網頁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開工具

2、點選internet選項

3、跳轉出來的設定頁面,常規選項卡中,如下圖中,**為當前瀏覽器開啟的**,下面有三個選項按鈕可供選擇:使用當前頁(使用當前頁面為預設主頁),使用預設值(使用原有設定的主頁為主頁),使用空白頁(使用空白頁about:blank為主頁)。

點選這三個按鈕任一按鈕後,點選下面確定,主頁設定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ie主頁有2種方法,一種方法是通過ie瀏覽器internet選項進行設定(詳見),另一種方法是通過軟體進行設定。下面說說通過360安全衛士設定ie主頁的方法。這種方法在設定主頁的同時也達到防止主頁被修改的目的。

1、單擊螢幕右下角的360安全衛士的圖示開啟360安全衛士,然後單擊「系統修復」,勾選「把ie主頁修改成」,並在旁邊的輸入框填上你想設為主頁的**,如。為防止ie主頁被修改,可以勾選「同時將主頁鎖定,防止木馬再次篡改主頁」。最後單擊視窗右下角的「一鍵修復」,如下圖:

2、出現360網盾主頁保護視窗,裡面的內容你不用考慮,直接單擊「確定」,如下圖:

3、結果如下圖所示:

4、如果我們想把主頁修改為空白頁,在第一步中只需單擊「使用空白頁」,那麼輸入框的原來**自動變為「about:blank(空白頁)」,然後單擊「一鍵修復」,結果如下圖:

3樓:

普通的**就是url連線

改變主頁,點工具,internet選項,在主頁位址裡填入你想要的位址。

如何將ie瀏覽器主頁設定某一網頁的首頁

4樓:匿名使用者

ie主頁被修改或無法修改的原因,最主要是也我們瀏覽了一些廣告類**,多數情況下這類**會在不知不覺中修改了你的ie主頁,而且你無法再更改。

解決辦法:

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很有效的哦。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一般使用系統預設的修復選項即可,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ie主面已經變成了空白頁。如果遇到個別特殊情況還不能修改的,可以再加選擇其它與ie有關的型別進行修復,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瀏覽器——屬性——常規,最上面的主頁裡輸入你想要設定的位址,確定即可

如何把本地網頁設為瀏覽器主頁

6樓:匿名使用者

把ie刪除掉吧你製作的html的網頁當成ie就可以了!

為什麼開啟ie後顯示的不是主頁而是別的網頁(已經設定了主頁)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選單 工具 選項 常規,在這裡就可以勾選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當前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在其選項中,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的選項。怎麼bai 將火du狐瀏覽器 zhi設定為dao缺省內瀏覽容器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 一 工具 火狐瀏覽器 firefox 二 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1 打 ...

如何讓瀏覽器預設使用IE核心,如何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

我們可以使用標籤來指定適合自己 的渲染核心名稱,當雙核瀏覽器訪問本網頁時,就會根據我們的指示,選擇我們指定的渲染核心來處理網頁。若頁面需預設用極速核,增加標籤 若頁面需預設用ie相容核心,增加標籤 若頁面需預設用ie標準核心,增加標籤 我們只需在 的head標籤中新增上面的 即可以相對應的模式來渲染...

怎樣修改IE瀏覽器的安全設定,如何修改ie瀏覽器activex安全設定

1.此問題需要更改登錄檔,請先提示或幫助使用者備份登錄檔之後再進行如下操作。2.開始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緝器後,查詢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internetsettings zones 3 3.將minlevel改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