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錶在採購和訂貨中應注意些什麼?

2023-03-22 21:30:02 字數 2395 閱讀 2914

1樓:

1。規格型號要清楚:如精度、壓力範圍、表直徑、連線螺紋。

2。約定供貨期。

3。是否需要檢定證書。

4、包裝、運輸方式(自提、送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廠家需要以下引數:

測量介質的溫度、腐蝕性、狀態等(選擇接液材質、散熱等,選彈簧管、膜片、磨合、隔膜等)

工藝管道情況:如振動、脈動、水錘效應(選擇耐震、過壓、阻尼等)工作壓力(工作壓力*為選擇壓力錶的測量量程依據)過程連線、表盤、精度、安裝方式。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3樓:手機使用者

1儀表名稱:要明確是一般壓力錶、氧壓表、電接點壓力錶、氨壓表等;

2儀表型號:對不同的廠家有不同的型號,但要在合同中明確寫出;

3儀表的外徑尺寸:φ40,φ60,φ100,φ150,φ200,φ250。

4安裝方式:徑向、軸向、帶前邊、帶後邊。

5測量範圍:真空表——

6精度等級:;;接頭螺紋:m10x1;;

怎樣採購絕壓壓力錶,需要知道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壓壓力錶的壓力測量與大氣壓的波動無關,絕壓壓力錶適合測量氣體和液體。公稱直徑:φ70 φ110 φ160 φ250mm精度等級:

6、量程:0~16kpa 、0~2500kpa安裝形式:

徑向 軸向防護等級:ip68表殼材質:304ss、316ss、碳鋼、鋁測量元件材質:

1、精度級 銅合金、50crv

2、精度級 銅合金、1cr、316ss等表蒙:

安全玻璃壓力介面:徑向或軸向g1/2、m20*或約定的特殊要求工作壓力:

靜負荷用至測量上限值的3/4倍,交換負荷用至測量上限值的2/3倍,短時壓力用至測量上限值。工作條件:環境及工作介質溫度應不超過-40~70℃(精度0.

4級)或-50~160℃(精度級);相對濕度 ≤80%備註:

絕壓壓力錶表殼背面的螺絲嚴禁鬆動。

5樓:windy阿麥

先明確你的壓力錶是用在什麼地方的,介質、材質、螺紋介面、等。

1.儀表名稱:要明確是一般壓力錶、氧壓力錶、電接點壓力錶、氨壓力錶、絕壓壓力錶等。

2.儀表型號:對不同的廠家有不同型號。

3.儀表的外徑尺寸:φ40,φ60、φ100,φ150等。

4.安裝方式:徑向、軸向、前帶邊、後帶邊。

5.測量範圍:真空表——

壓力錶——量程上限;

壓力真空表——測量範圍。

6.精度等級:1級、級、級、4級。

7.接頭螺紋:m10×1, m14×, m20×。

在特殊壓力錶的購和訂貨中應明確以下幾點:

1. 儀表名稱:隔膜壓力錶、防腐壓力錶、耐震壓力錶、膜盒壓力錶等。

2. 對隔膜壓力錶:

a. 根據不同用途,應明確彈簧管內的罐衝液(矽油、甘油、氟油、食用油等);

b. 根據被測介質的腐蝕情況,應明確膜片的材質(如sus316、鉭片、鈦片、蒙乃爾合金、哈氏合金、鍍膜等);

c. 如有法蘭連線,應明確法蘭的執行標準、尺寸、材質或鍍膜等要求。

3. 對耐震壓力錶應明確表殼內充的減震液(矽油、甘油等)。

防腐壓力錶應根據被測介質的腐蝕性或工作環境的腐蝕性,明確接頭、彈簧管和表殼等材質。

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壓力錶訂貨須知有哪些?

壓力儀表的訂貨須知

6樓:赤果果丶

1)變送器型號可根據選型規格表按需要確定。

2)選型規格表中的數字、符號必須填寫清楚、準確無誤。

3)如有正負遷移,必須註明遷移量數值。

4)差壓變送器如需配三閥組、節流裝置,需另行註明。

5)變送器根據使用者規定的量程校驗。如果使用者無規定,變送器調校至最大量程,這種校驗將在室溫、常壓下進行。

6)需要標註工位號時,應在訂貨時註明。

7)選購遠傳變送器時,還應根據不同遠傳法蘭選型表按需確定。

8)如果遠傳變送器要在真空場合和高溫場合下使用,訂貨時要特殊標明。

9)接觸介質o形密封環的材料有丁晴橡膠和氟橡膠等。

在工業過程控制與技術測量過程中,由於機械式壓力錶的彈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以及生產方便等特性,使得機械式壓力錶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機械壓力錶中的彈性敏感元件隨著壓力的變化而產生彈性變形。機械壓力錶採用彈簧管(波登管),膜片,膜盒及波紋管等敏感元件並按此分類。所測量的壓力一般視為相對壓力。

一般相對點選為大氣壓力。彈性元件在介質壓力作用下產生的彈性變形,通過壓力錶的齒輪傳動機構放大,壓力錶就會顯示出相對於大氣壓的相對值(或高或低)。

在測量範圍內的壓力值由指標顯示,刻度盤的指示範圍一般做成270度。

安裝壓力錶時應注意哪些注意事項,壓力錶應如何選擇及在安裝時的注意事項

壓力錶在安裝時應注意事項 1 壓力錶在安裝前必須經勞動局有關計量校驗部門進行校驗,合格者方能安裝。對已安裝的壓力錶,應定期進行複驗。不允許私自拆除鉛封進行修理或超期使用未經校驗的壓力錶。2 壓力錶需安裝在便於觀察 易於沖洗的位置,應避免振動和高溫烘烤。壓力錶安裝處應有足夠的照明。3 壓力錶應安裝在鍋...

真空表和壓力錶有什麼區別,真空表與壓力錶的區別是什麼?

壓力錶是指以大氣壓力為基準,用於測量大於大氣壓力的儀表。真空壓力錶是指以大氣壓力為基準,用於測量小於大氣壓力的儀表。區別 真空壓力錶是又有負壓又帶正壓,壓力錶是只有正壓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真空表與壓力錶的區別是什麼?簡單的說真空表檢測的是負壓,壓力錶檢測的是正壓,一般從表盤上可以明顯的看出是真空表還...

鍋爐汽包高置壓力錶和低置壓力錶讀數有區別嗎

沒有區別,抄這兩塊壓襲力表的設定,位置 bai低的是為了讀取方便du 位置zhi高的是為了防止低位置壓dao力表失靈時有乙個對照和保障。他們兩個壓力是相等的,原因是都取自鍋桶的最高點,即便是導管裡面有一點兒水,會有乙個靜壓差,但實際執行中是體現不出來的。讀數上低置壓力錶要比高置壓力錶讀數相差乙個靜壓...